俠盜獵車5為何在第三關任務時成黑屏

2023-05-14 19:20:02 字數 1825 閱讀 6027

1樓:拐點聖手看盤

可能是程式有問題吧,重新安裝一次試試,或者換個版本試試。

2樓:網友

樓主, 現在都之有gta4 你怎麼就玩到gta5了?

你可能是在說gta3的某乙個資料片,聖安地列斯 或者 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5可能要10年以後才會開發樓,呵呵。

3樓:白毛子

哇```俠盜5啊```我玩過最強大的才gta4啊``lz玩上gta5了``!

ps:lz``借你家的時光機用用可以嗎??

4樓:殭屍戰骷髏

高手,達人,大俠,請問你的5代是在哪搞到手的?告訴我吧,有**位址沒?或者盜盤哪有賣?實在不行,讓我破例買一次正版都可以啊。

什麼?沒出!難道閣下是遊戲開發公司的主創人員,亦或是遊戲公司的測試人員?那搞張5代的畫面圖發我好嗎?

哈哈,朋友,你說的是gta4吧,4代才出不久,你就想5代,面對現實吧請搞清你的遊戲版本再來提問。

5樓:笨方法的後果

你說的是哪乙個「俠盜獵車5」還沒出呢。

重新安裝吧,這是唯一的辦法。

6樓:滕凡

不會吧?!竟然有俠盜獵車5!!!俠盜獵車4才剛剛出來耶!不過有乙個俠盜獵車之學長唐人街,不過他也不是5呀!那你說的是什麼?那麼我把gta的發展史告訴你吧!

1.【俠盜獵車手】

遊戲發售 2023年11月。

2.【俠盜獵車:罪惡倫敦1969】

遊戲發售 2023年4月。

3.【俠盜獵車手2】

遊戲發售 2023年10月。

4.【俠盜獵車手3】

遊戲發售 2023年5月。

5.【俠盜獵車手:前進】

遊戲發售 2023年末。

6.【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

遊戲發售 2023年5月。

7.【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遊戲發售 2023年10月。

8.【俠盜獵車:自由城故事】

北美:2023年6月6日。

歐洲及澳洲:2023年6月22日。

9.【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物語】

發行日期 2023年11月03日。

10.【俠盜獵車手4】

遊戲發售 2023年4月29日。

pc發售日期:2023年12月2日。

11.【俠盜獵車手:血戰唐人街】

遊戲發售:2023年2月8日。

詳情請看:

俠盜飛車5黑屏

7樓:

摘要。首先就要檢查自己的網路是否出現了問題,可以先切換一下極速器測試一下。

也很可能是你的電信運營商不適配,聯絡下客服讓他們幫你解決一下。

有些使用者出現這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調低點試試。

關閉epic客戶端,右擊選擇啟動程式,點選「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俠盜飛車5黑屏。

您好 您可以把您問題的詳細點,我這裡好為您解答。

epic買的gta,點進去直接黑屏,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問題但不知道怎麼調。

之前看網上的調了七八次。

也就兩次誤打誤撞成功了。

那你可以在試試。

但是我不太知道具體的咋調。

1.首先就要檢查自己的網路是否出現了問題,可以先切換一下極速器測試一下。2.

也很可能是你的電信運營商不適配,聯絡下客服讓他們幫你解決一下。3.有些使用者出現這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調低點試試。

4.關閉epic客戶端,右擊選擇啟動程式,點選「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那你按著這個看下。

好我看看。嗯。

俠盜獵車5的割喉行動,俠盜獵車5的割喉行動

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 是你的系統配置比較低,導致遊戲畫面卡,操控上就出現問題,你可以把解析度調到比較低的640 480,再試試看 第二 可能是你對氣墊船的操作不熟悉,在過彎時損失太多的速度,可以先拿海上停的氣船先練習練習,追的時候一定要走最短路線。另外,船飛起來的時候按s好像可以飛更長距離,能節約一...

俠盜獵車5聖安攻略,《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攻略

很簡單啊 中文版有什麼不知道的看大地圖 做任務最好買防彈衣 任務沒什麼難的 再不行到貼吧 找聖吧唄。給個郵件或qq給我吧,我發給你,因為太長字數太多了。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 攻略 如下 1 與l會面後駕車前往飯店。2 要在85秒內找到最佳的狙擊位置。可以就選擇在原地不動,到其他位置最終結果其實也一...

俠盜獵車手5城市風雲怎么讓車飛起來和在水上開

ohdude 直身機jumpjet 戰鬥機 俠盜飛車5城市風雲飛機場的飛機怎麼開?其實不用考,很容易。w前進 s退 a左 d右 q e 是飛機的輪胎轉。上下飛呢?要看你的設定了。我的是7下3上。小鍵盤 是收起飛架 只供戰鬥機和客機 ohdude 戰鬥機jumpjet 先說一下,聖安地列斯是gta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