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最難忘的事作文三百字左右四年級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219 閱讀 836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暑假裡,我有一件難忘的事就是打桌球贏了堂兄。

暑假裡,我到大伯父家住,大伯父家有一張黑色的桌球台,我也是桌球的愛好者,就可以經常和堂兄較量。堂兄常常練習,技術差的我根本無法贏他,但是這一天,我終於贏到他了,而且是大比分贏他,因此,我至今難忘。

我先發球,我發了乙個上旋球,堂兄回球時把球壓得很低,以我的水平根本不能把球拉起來,只好用球拍把球挑起來,結果堂兄使勁一拉,我輸了,1比0;第二次,堂兄發球只見球很低,我以為是下旋球,就滿懷信心地把球挑起來,誰知求飛快地跳出了界外,2比0……直到第二局開始,第一局11:3,我輸了,同時我也從這局看出了堂兄的弱點:1、不能擋旋轉球;2、發球只發上旋球。

不一會兒,又到我發球了,我發了個旋轉球,發球成功後,我得得意洋洋地想:堂兄一定把球打出界外。誰知,堂兄不但沒有打出界外,而且還使勁拉我一把,殺我個措手不及。

這下子,我驚呆了,不由得想:堂兄第一局時也不能擋旋轉球,怎麼現在又變得會擋呢?想了又想,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第一局我發球時又低又近,而現在是又高又遠。不一會兒,又輪到我發球了,我按照剛才的想法發球,結果堂兄真的把球打出界外了。到了堂兄發球,我知道他發得是上旋球,我刻意把球拍稍微壓下第一點,結果我又快又低的回球使堂兄措手不及。

餘下的我就抓住堂兄的這兩個弱點,最後以3比1的大比分贏了堂兄。

這就是我暑假裡最難忘的事了。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三百字

2樓:雅馨懷念

乙個暑假的早晨,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乙個人在家裡做早飯,我想:還是煎雞蛋餅吧。隨後就開始行動起來。

我拿起雞蛋輕輕在碗邊一磕,雞蛋上就裂了一道縫,順著這道裂縫用手一掰,裡面的蛋清和蛋黃就流了出來。我一連磕了三個,並在碗中放了一些鹽,又拿起筷子將蛋清和蛋黃攪拌均勻。準備好一切後,我往鍋裡倒油,然後,再次開啟煤氣灶,只見藍色的火苗歡快地舔著鍋底。

不一會兒,鍋裡的油就冒煙了,我將調好的蛋液倒進鍋裡,「嘶」的一聲,只見鍋裡像開了一朵金燦燦的菊花。然後我把火關小,往鍋裡到了一點水,用鏟子輕輕翻炒幾下,就這樣,乙個蓬鬆、鮮嫩、可口的雞蛋餅就做好了。

正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煎好的雞蛋餅,微笑地看著我說:「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都會給自已做飯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樂滋滋的。

這就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生中,人有很多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雖然我現在才上三年級,但在我的童年 裡也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我們玩著玩著發現地上有乙個長放形的黑包,然後我對姐姐說:「姐姐,這有乙個黑包,我們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吧?」姐姐說:

「這是誰的包?」我說不知道。我們開啟包,看到有很多錢,還有身份證。

我說我們還是根據身份證上叫高原的人找線索,要不丟包的叔叔多著急呀。

於是我和姐姐去找高原叔叔,可找了幾小時也沒找到。最後我和姐姐看見有乙個廣播室,我們進了廣播室,對播音員叔叔說:「我們想用廣播找乙個人可以嗎?

」叔叔點了點頭。我們對著廣播說:「有位名叫高原的叔叔,是否丟了乙個包,請到廣播室來領取。

」說完不一會兒就有一位跑的滿頭大汗的叔叔來了。叔叔說他就是丟包的高原,叔叔激動的對我們說「這是給老人看病的錢呀,真是太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個拾金不味的好孩子。」我們說「沒什麼,誰碰見了都會這樣做的,這是我們中華民族優良的品德呀,老師也一直這樣教育我們的。

」最難忘的一件事

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們幫助了別人,我們也很快樂!雖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給我留下了永遠也忘不了的痕跡.

4樓:

從我開始記事的時候,發生過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經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卻一直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乙個十一長假的時候,全家人都來到奶奶家,媽媽提議說「今天我們吃餃子吧!」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次全家總動員活動--包餃子。媽媽說:「寶寶,你也來學包餃子把!

」我雖然嘴上興奮地說:「好啊,我一直想學呢!」但心裡卻不以為然,想:

包餃子有什麼難得,不就是放點餡一捏的事嗎?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不屑一顧地看了正在包餃子的爸爸,就叉著腰說:

「有什麼大不了,我比你包的還好。不信?你們等著瞧!

」 說著,我就拿起乙個餃皮,一股腦似的放了一大塊餡,使勁一捏,「呀,什麼東西這麼粘!」我皺著眉頭大聲喊道,還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原來是我放的餡太多,把餃皮給弄破了。

爸爸大笑起來,這時,我臉一下子就紅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差一點就流出來了,剛才那股神氣勁全沒了像洩了起的皮球,真是無地自容,如果有個地縫,我一定會鑽進去的。 爸爸見此情景,怕我太尷尬,忙給我解圍:「大家不要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我們玩著玩著發現地上 有乙個長 放形的黑包,然後我對姐姐說:「姐姐,這有乙個黑包,我們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吧?」姐姐說:

「這是誰的包?」我說不知道。我們開啟包,看到有很多錢,還有身份證。

我說我們還是根據身份證上叫高原的人找線索,要不丟包的叔叔多著急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暑期的早晨,爸爸媽媽都上班

7樓:水晶之城

一件難忘的事

我敢肯定天下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他們對我的愛我無處不在,其中還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還伴隨嘔吐。媽媽一看,嚇壞了,趕緊打**叫爸爸馬上回來帶四歲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傘揹著我往外跑。那時候已經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車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來一輛公交車,卻擠不上去 。

媽媽只好揹著我,撐起雨傘往醫院跑。終於到醫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發現媽媽頭上滿是水珠。原來,媽媽為了不讓我淋著雨,就把雨傘都往我那邊撐。

望著一臉焦急的媽媽,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8樓:快如閃電

包餃子星期天,我建議媽媽中午吃餃子,媽媽欣然地同意了。媽媽去市場買材料了,我獨自在家想不如先幫媽媽和麵吧,我先拿出媽媽常用的盆,倒了一點水在裡,然後往盆裡倒麵接著就攪拌起來,教著攪著我覺得不對勁怎麼成了麵糊糊,再看看地面已經到處都是面了,我趕緊停下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收拾了殘局並和好了面。

下午4點鐘我們開始包餃子了,媽媽說爸爸不在家擀皮子的任務就交給我了。由於以前我也擀過皮子所以這次我胸有成竹地擀了起來,媽媽在旁邊不停地指導我,中間擀厚一點,四周擀薄一點,我照著媽媽說的做擀的較標準,但就是速度有點慢,跟不上媽媽,我有點著急拿過乙個面使勁擀了幾下,不好太長沒法包了媽媽只得給揉成團重新擀並且讓我不要急慢慢擀。於是我又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擀了起來,不知道是我熟能生巧了還是媽媽有意慢了下來,不一會兒我的面前已堆了一堆皮子,雖說有的是奇形怪狀但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這時我湊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再來包餃子吧!

」媽媽開心地說:「好呀!今天讓你成為餃子『達人』!

」於是我照著媽媽的方法包餃子,餃子包好以後,咦!我發現餃子破了乙個洞,就像乙個娃娃咧著嘴朝我笑。我並不洩氣,向媽媽請教後,不斷嘗試,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越包越好。

只見包好的餃子就像乙個個元寶,十分可愛。媽媽把包好的餃子倒進鍋裡,不一會兒,媽媽就端上一盤熱氣騰騰的餃子來。我嚐了一口,啊!

真香。我覺得今天的餃子特別的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是夏天的乙個下午,天很沉,似乎預示著一場暴風雨的即將來臨。上午,大社已經通知晚上六點半我跟另外一位同事要到大社進行外匯業務考試的模擬考。下午,分社的業務量也一如平常繁多,而且因為主辦會計去開會了,就只剩我們兩個櫃員,所以大家都忙得頭暈轉向。

五點左右天黑得快要壓下來了,風也開始吹得越來越猛,馬路上的垃圾滿天飛 --- 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不一會兒雨開始「嘭嘭……」直下,像砸玻璃一樣,雨勢很大;風也越吹越猛,路邊的大樹被吹彎了腰。外面狂風暴雨,分社裡面也「熱鬧非凡」……

快到五點半了,雨勢有所減弱,不少客戶辦完業務都急急忙忙地離開了。五點三十五分,押款車到了(因為我們分社是解款的第一站),這時的雨勢又增大了,外面的馬路的積水也開始**。押款車走後,我們繼續做一些後續工作。

突然,「怦——」一聲,整個分社的燈都熄了,只聽見主機不斷地在響「 b —— b ——」。我們兩個一下子都蒙了!「停電?!

」不會的!我們立即去檢查電源總開關。可是電源總開關沒問題啊!

看看對面的商鋪也有電,怎麼會這樣呢?我們立即打**到電站問,原來是我們這邊的電線被風雨打斷了,現在立即派人去搶修,可是什麼時候能修好卻是個未知之數。噢……我們被困了!

因為外面的卷閘沒電打不開,備用的電箱在外面!眼看著就快到六點了,我們還要到大社考試呢!我們只好打**向附近分社「求救」了。

可是,雨勢實在太大了,路旁的幾棵樹已經被吹倒,而且閃電雷聲不斷,附近分社的同事也是愛莫能助,唯一的辦法就是等雨勢減弱。無奈,只有乙個字「等」。十分鐘過去了,雨勢沒有絲毫減弱,雨打在玻璃上我們已經看不清外面了……突然,門口出現了乙個穿著黃色雨衣的人!

……噢,原來是附近分社的同事! 我們立即從椅子上跳起來,彷彿黑糊糊的世界裡突然出現了一道曙光!我們簡直興奮極了!

慌忙讓她把外面的備用電箱開啟。「哐——」卷閘開始慢慢公升起。啊……我們終於被「解救」出來了!

我們在大聲地歡呼著……而那位同事已經再次穿上她黃色的雨衣,這時我們才慌忙道謝,可她只是笑了笑就騎上自行車準備離開了。這時我才注意到她雨衣已經緊貼著身體,全身已經是濕透了。

看著她騎著自行車搖搖晃晃地消失在風雨中,突然之間鼻子有一絲酸酸地感覺。這就是同事之間的那份情誼,那份互相幫助,互相愛護的精神。我想我永遠會記住那件黃色的雨衣的!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

10樓:可亭晚宰昭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各奔前程了。

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

似乎在教室裡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著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裡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乙個腳落,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得到了許多。我們得到了許多朋友,得到了許多新知識,使我們成為彬彬有禮的學生。我們得到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難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後為人處事的指南針。

但是我們現在就要畢業了,驀然回首,彷彿督促我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的歌聲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時我們已成為校園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妹的榜樣。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把我最後留校的幾天,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幾天相處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們永遠記住師長的教育,作個有作為的人。

最難忘的事捉螃蟹三百字作文,抓螃蟹300字作文精彩片段初中

捉螃蟹星期天,我們開車來到位於方城縣境內德雲山下,一條清澈的小河。我在水流的很急的地方,搬開一塊石頭,下面什麼也沒有發現,讓我有點失望!爸爸在河邊水不太流動的地方,搬開一塊大石頭 哇!下面竟有兩隻螃蟹!驚慌失措地四處逃竄 快,抓住它!爸爸手疾眼快,捉它們個措手不及。被抓的螃蟹在罐頭瓶子裡張牙舞爪,揮...

我教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的同學 今天下抄午的自習課,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咦,這道題怎麼做?好難呀!我左 思右想,還是沒有想出來。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我回頭一看,後面的何文靜同學剛好寫完,於是我就拿來開始抄了起來。正在我抄得起勁的時候,有乙個人拍了我一下,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老師來了。抬頭一看,是周偉達。我生氣地說 周偉...

最難忘的事作文一百字為什么,最難忘的事作文一百字為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令人難忘的事,而在這幾件令人難忘的事裡,又有一件最令人難忘的事。我這件事,就是去中山大學參觀的事。那是多麼令人難忘啊!事情是這樣的。5月4日下午,我正好要去市橋學毛筆書法畫,去那兒之前,我向我叔叔提了個建議 叔叔,我們今天去中山大學參觀,好嗎?叔叔爽快的答應了。畫完畫,我們便出發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