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雨與人的生活關係的作文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50 閱讀 8569

1樓:賞金獵人

生活的暴風雨

人的生活就好比一條彎曲不平的道路;在你要過去的時候,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樣的天氣,也許剛開始是晴天,或者是一場極大的暴風雨在迎接著你。

「不經歷風雨,就不算長大」經常聽長輩們怎麼說。本來我不明白其中的含義,為什麼人不能一身只生活在晴天裡呢?後來,我慢慢地成長,接觸的事物,知識多了;才明白了這就是生活的必須。

小草經過風雨的滋潤,才長的更茂盛,根才更紮實;樹經過暴風雨的吹打,才更挺拔、正直和堅強不屈。它們都在經過暴風雨後,見到陽光甚至是彩虹的光芒。   小草、樹木都需要經過暴風雨才能生長得更好,更何況我們做為人呢?

小時候,我經歷了對我人生打擊最大的一場暴風雨:小叔因意外離世了,全家都在哀聲痛哭,整個家陷人了黑暗的無底洞。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大家臉上的悲傷已化做烙印,深深地印在心裡。

我接受不了,每天都在夢裡流淚;直到夢見小叔笑著對我說:「不要傷心,我把生命力給你,你要帶著咱倆的意志好好生活,將來做乙個有用的人;我會眺望著你」。我醒來大哭一場後,就在心裡立志要做乙個堅強的人,不讓小叔失望;我相信我會做到!

讓大家感到欣慰。

關於雨的作文,一篇關於雨的作文。

夜雨,觸動了我的心靈 空靈靈的夜,傳來淅淅瀝瀝的雨聲。人們被這悄悄落地的雨點驚了一下,於是,路上便不再有悠閒漫步的雅士,不願被這清逸如羽的雨點沾濕的人們,加快了回家的步伐。空靈靈的夜,變得渺遠,綿長。靜默在夜雨中的房屋合成了連音壁。我,在這夜雨的包裹之中,站在霧氣濛濛的窗前,手指在窗上畫著乙個又乙個...

關於下雨的作文關於雨的作文500字

你好雨後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時細如牛毛,有時粗如麻繩。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便想去庭院看看。推開門,突然間,碧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彎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交相輝映,像一座彩虹橋橫跨大江南北,給遠方的人們送去幸福。來到庭院,棵棵樹木高大挺拔,在大雨的沖刷後,格外青翠 茂盛。大樹下的一株株小草,在大...

高中關於人與人美德的作文

中華文明歷史悠久,傳數千載,是德育工作取之不竭的教育資源 其中,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中華民族在歷史的長河中,在自身的繁衍 興衰 發展中所形成的帶有跨時代性的諸中美好情操和品德的統稱 自強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之一 周易 中就有 天行健,君子以強不息 的思想 老子三十三章 說 自勝者強 自強是支援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