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然來了個烏龜有沒有什麼意思

2022-03-23 04:15:03 字數 1955 閱讀 1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迷信了。好好養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我怎麼遇不到呢

家裡突然來了個烏龜有沒有什麼意思??

3樓:碩專禽念蕾

烏龜有靈性,可能是因為你家風水磁場把它引來的,不過是好事。

4樓:巧略端木語柳

太好了我怎麼遇不到呢

家裡突然來了乙隻烏龜風水上講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有靈性,可能是因為你家風水磁場把它引來的,不過是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而來的烏龜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在六樓 晚上看電影回家後 發現門口乙隻大烏龜 想知道家裡爬來烏龜有什麼說法沒 寓意好嗎 該不該留著

8樓:頂帽博士頂磨轉

這叫做時來運轉大富大貴招財進寶多子多孫人丁興旺長命面歲,無災無難,無病疾,無小人。

家裡莫名其妙地爬來乙隻烏龜代表什麼意思

家裡突然來了兩隻烏龜有什麼兆頭嗎

9樓:酒窩深陷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會不會是你鄰居或者隔壁誰養的 ,給跑出來了。乙隻烏龜跑到你家去,另乙隻烏龜來找她。

於是就2只都來你家了,你去問問隔壁看看不是他們的。也許是個好兆頭,結下一段姻緣,光棍節要到了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吉祥的預兆吧!

11樓:那位老闆要人

我個人覺得計會有好運也會有壞運。

家裡突然跑來了乙隻烏龜,但不知道是什麼龜,有什麼說法沒有啊!求知

12樓:貝克街流浪貓

中華花龜,沒什麼說法,養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陸龜 說法是幫擋煞的

「烏龜來家裡」表示什麼意思?

14樓:酷涵

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懷孕中的女性夢見此夢,會生個可愛漂亮的小孩。

夢見乘著海龜前往海中的話,表示你會因為經不起別人的煽動或慫恿,而嘗試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

如果是年輕的女性夢見烏龜, 因為在解夢的觀念中,烏龜象徵著「性」,所以解讀上表示,你是乙個性渴望強烈的人。

烏龜跑到家裡來代表什麼意思

家裡忽然出現乙隻烏龜,到底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龜是吉祥之物,特別是大點的,更具靈性,樓主好好把他養起來,如果有主人來找的話就自養或放生均可,這是樓主的福份!阿彌陀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四寸長,小龜挺好看的,昨天上午發現的,這小龜突然來到我們家,它能給我們家帶來吉祥,還是帶來其它別的呢?請高手給我乙個回答,謝謝老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六壬神斷:此龜已修煉得道,來你家拜訪,要點酒喝,他跟你說話,你是凡人,聽不到.晚上戌時,在灶上上香請它喝酒,倒兩杯,一杯敬他,一杯自飲,並跟他交朋友,請他常來,將來危難之際,他定會報答於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12樓家裡突然出現乙隻烏龜(ฅ>ω<*ฅ)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英文單詞?求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英文單詞?求推薦個

beautiful es 怎麼才算好看啊 笑哭 求好看的英文單詞 iris 彩虹女神 grace 優雅fabulous 1.寓言般的,難以置信的 2.巨大的 3.極好的 絕妙的 amazing 1.令人驚異的 2.令人大為驚奇的 尤指 令人驚喜 或驚羨 驚嘆 的wonderful 1.極好的,精彩的...

家裡做生意有沒有什麼風水講究的

一般來說做生意屬於不固定的收入,起伏較大 適當運用風水,就是如魚得水 一般都會有,太多數人都迷信這個 沒有,你信耶穌吧,因信全無 做生意門面風水有哪些講究 做生意門面風水講究有 選擇地形地段,人口很多的,也要看做什麼樣的生意,選什麼樣的地段,門面前方要有空地或寬大行人路和馬路,門面坐向要根據老闆的生...

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裡就能夠健身?

在家裡就能夠健身的動作有 我們雙手放到椅子上,雙腳放在地上,然後進行上下的屈伸。把一邊腳放到凳子上,然後背部保持直立,雙手插在腰上。在家裡有沒有什麼好的健身方法?家裡有瑜伽墊,所以在家裡面可以做一些平板支撐仰臥起坐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瑜伽方式,也可以在這裡去學習舞蹈。在家裡面可以買乙個瑜伽墊練習瑜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