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雞的叫聲,步態,吃相的日記,母雞作文含有叫聲步態吃相作文200字

2021-03-04 07:11:23 字數 1806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群可愛的小雞,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

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非常可愛,全身長著金**黃的絨毛,好像燦爛的陽光。它們的嘴巴尖尖的,眼睛特別小,黑黑的,亮亮的。尾巴也小小的,總是向上翹著,象一把把張開的小扇子。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喂它們。我把它們從籠子裡放出來,把公尺一撒到地上,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就興高采烈的跑過來,用它們尖尖的小嘴「嗒嗒」的啄著地上的公尺粒,吃一粒抬一次頭,很有趣。但它們從來不搶,總是圍成乙個小圈,有時候吃一會兒還會偏過臉看看我。

晚上,如果屋裡開著燈,它們就會在籠子裡分散開,嘰嘰喳喳的四處張望,好像對什麼都很好奇。關了燈以後,它們就會安靜下來,團成可愛的小絨球,擠在一起睡覺了。

有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放出來玩兒一會兒。一開啟籠門,它們就會擠著衝出來四處亂跑,有的會快速的跑兩圈,有的會抻抻它金黃色的小腿,

還有的撲撲翅膀,跳了跳,好像要飛起來了!我覺得它們太有趣了!我非常喜歡這群可愛的小雞,它們陪伴我一起成長!

母雞作文 含有叫聲、步態 、吃相作文200字

2樓:健康使者

我一向討厭母雞。

看吧,它從容的大步走向廚房裡。只聽見「咯咯」幾聲響後,那只母雞大模大樣的從裡面走了出來。每當這時候,一根被母雞啄過的幾口的玉公尺棒正無助地悲慘的躺在地上----似乎正在為自己的殘缺而默默的流淚,無辜的白菜散落一地的在控訴著曾經有瘋狂的母雞來此掃蕩過。

而母雞呢?它一邊心理安得的雛雞的客廳走去,一邊囂張的大聲地叫著,為自己剛才的豐盛美味唱著讚歌。

母雞還非常的「好客」。古人云:「有朋之遠方來,不亦樂乎。

」趁大家不注意不請自來,悄悄的在乾淨潔白的地板上留下一堆灰不溜秋的「紀念品」。它那尖利的黃嘴熱情的與客人來幾次親密接觸:「朋友,有啥好吃的,給我來一些吧……」。

接下來它自然是落下個被驅逐出境的下場 。

有幾大「罪狀」的母雞該將功折罪了吧。它安分守己的在窩裡下了乙個蛋。但是它立即激情引吭勝利的讚歌:

「咯咯答…咯咯答…」(翻譯**類語言就是:下蛋母雞——母雞中的戰鬥雞)。不管白天,不管黑夜的任何時間,母雞下蛋的訊息都能向四面八方高分貝擴散,直到主人有食物獎勵。

現在,我改變了對母雞偏執的看法了,因為我看到了乙隻孵出小雞的雞媽媽。

這位雞媽媽挺著胸脯大搖大擺走著雞模特步,時不時的從地上啄著可食的東西。周圍跟著它那天真可愛,黃絨球似的孩子們。雞媽媽發現了可吃的東西立馬就「咕咕」呼喚孩子們來吃,小雞們立即一擁而上爭搶美味目標。

雞媽媽凝視著雞孩子真可以用含情默默,深情款款來形容,一邊繼續努力在在地上刨著,尋覓著。護著孩子的雞媽媽瘦了,而雞寶寶們一天天快樂健康的長大。它每天帶著孩子們找食,躲開危險水溝,去草地曬太陽,找蟲子,小雞們有的飛上它的背,有的鑽入雞媽媽的翅膀裡,有的因互相追逐打鬧,好一幅「母子嬉戲圖」啊。

母雞溫柔的咯咯著,聲怕大聲把小雞嚇著了。 哪有先前下蛋後的擾民專家影子啊。

雞媽媽偉大、慈愛,因為它要照料好自己的雞雛,不就像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勤勞、善良,疼愛自己的子女嗎?

我再也不敢討厭母雞了。

關於小動物叫聲、步態和吃相的小作文80-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豬很.....塞班!叫聲嘛……要不要給你學乙個?叫聲就像精神小伙~吃像嘛…………

動作就想85785857857857!

giao!

【在看這段話的傻子快給我點讚?】

作文寫大公雞的吃相叫聲和步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鵝的高傲,更表現在它的叫聲,步態和吃相中."這句話既是文章的過渡句,起承上啟下的作用;又是文章的中心句~

白公鵝的姿態,叫聲,步態,吃相,課文白鵝和白公鵝的姿態,叫聲,步態,吃相,玩相有哪些異同?來自同步課時特訓

鵝的聲音類似於該呀,很兇 我也知道叫聲 該呀 該呀 該呀 我只知道叫聲 該呀 課文 白鵝和白公鵝的姿態,叫聲,步態,吃相,玩相有哪些異同?來自同步課時特訓 相同之處 行文結構上,都是先介紹鵝的特點,再具體描寫。在描寫方法上,兩篇課文都非常注重擬人手法的運用。都善於用反語來表達對鵝的喜愛之情。不同之處...

我的觀察日記,觀察日記《我的發現》

這幾天,我在家裡閒著沒事幹,就找了一項娛樂 剝蒜。為什麼我要選擇剝蒜呢?又能消磨時間,又好剝,還能做飯吃,這不是一舉三得嗎?所以,我經常喊 我要剝蒜,我要剝蒜 一天剝十頭蒜,絕對在十分鐘之內搞定。下面是說明淼氏剝蒜法。先把莖左右搖晃,把外面的皮晃出乙個圓口,這樣外面的皮就好剝啦 然後再把蒜瓣兩個三個...

雞的叫聲是什麼,雞的叫聲怎麼寫

母雞的叫聲是,咯咯噠,公雞的是打鳴,勾勾夠。母雞 咯 咯咯咯 咯 公雞一一哦 哦哦 雞的叫聲怎麼寫 母雞發出單調的 咕 咕 短聲,下蛋時 咯咯噠 公雞聲音酷似 咯咯咯 尖銳響亮 小雞嘰嘰嘰 描寫雞叫聲的詞語。比如喔喔,戛戛,嘎嘎,唧唧 可以用 啼 形容,正所謂 啼鳴 ffhhjojhftjc 雞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