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具體了解一下心理學,我想了解一下心理學,屬於業餘愛好,想通過一下行為了解心理,我應該看些什麼書呢?

2021-03-04 07:09:47 字數 520 閱讀 1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個很龐大的學科。現代心理學研究大多是實驗性研究,通過做各種心理學測驗,探索心理學規律。分個體心理學和社會心理學。

初學都是接觸一些基礎概念,基礎觀點,掌握基本的研究方法。這個學科很有用處,比如銷售心理學,比如犯罪心理學,比如教育心理學,都很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的話,其實沒有啥用,效果不好。

我想了解一下心理學,屬於業餘愛好,想通過一下行為了解心理,我應該看些什麼書呢?

3樓:棲梧軒開心果

觀色 觀行 觀心:洞察他人心理 行為心理學 心理學與生活 讀心術與微表情

4樓:海風逝

卡耐基《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弱點》,希爾《成功學原理》還有想深入可以看看佛洛依德的《性學三論》、《夢的釋義》、《精神分析引論》。

5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選書,安全起見!

想了解一下我這蟲子是什麼蟲子,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昆蟲。我頂你個肺!沒圖你說個牛!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本來就以為是一對小木棍,往下看,發現竟然有大俠發出一模一樣的有圖有真相的蓑蛾 蓑蛾蟲子藏身於用植物碎屑做成的袋子裡,危害植物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

我想看心理學的書,主要是想了解別人的想法 請問我應該看什麼樣

如果有這樣的想bai 法的du話,那你也可能是九型性格的zhi第五種性dao格了,我版就是第五種性格,我擅長分權析。首先你要認真接受對方的一切資訊,他的小動作,說的話等等,都在傳遞不同的資訊,你要比較,總結,加分析。有的人,一見乙個人就能分析個大概,比方說算命的,一見你的打扮,說話的聲音等等,就能推...

想了解一下世界華商玉雕藝術「華寶獎」具體怎麼回事?

一些公司作的企業行為。屬於讓藝術家個人出錢。公司作個證 杯送給藝術家。乙個願花錢出名乙個願發杯掙錢的社會活動。有 獎無關。玉雕李少飛的作品?蘇州玉雕藝術家有哪些?我認識一位,海派玉雕大師崔哲豪,有十幾年的玉雕行業經驗,玉雕技術非常精湛,作品屢獲大獎,為人也非常的低調,他創立的通潤成玉府每天都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