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中西方電影可以從哪些方面分析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178 閱讀 8080

1樓:浩瀚秋江

中國人重感情,愛有時大於天,西方國家的電影,都是對愛相對說看著輕鬆,不用那麼沉重,另外現在中方電影在裸露方面,有超過西方之勢,

2樓:姚高澹時瀾

1文化差異(如語言藝術

說話風格

人物內涵)

2經濟結構(投資數額)

3劇情、導演等

等的專業水準

4國內外電影市場和社會環境(如對暴力、恐怖、血腥的理解。)主要就是這些吧,總之中國電影市場有些保守,有些電影無法流入國內影院

評價一部電影需要從哪幾個方面來分析

3樓:sky蝴蝶之夢

主 題正像其它藝術作品一樣,影片的主題是電影作品中的靈魂和精華,也是我們為之迷戀的「精神家園」。更是我們在看了一部影片以後,力圖總結分析出來東西。

主題——是電影中內容的核心與內涵;

是電影所要表現的主題思想。

電影作品中的內容與主題,滲透和體現創作者的世界觀,價值觀,體現著創作者對生活的認識和情感。

電影的主題往往是多元化的、多側面的、多切入點的。我們可以這樣理解:電影的主題是電影的動作和人物的內涵,是電影的情節和事件的外延。

主題是編劇、導演的生活經驗和體會的暗示,藝術作品的主題轉化為形象時,是導演思想慾望的情緒宣洩。

4樓:carmelo朱

電影的視聽語言(故事情節、想要傳達的主題思想)美術、攝影、表演、後期剪輯等等(前、中、後期),評判一部電影如果從專業的角度可以有很多維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 主旨 導演的表現手法 鏡頭 場景 特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演技

劇情的內容

帶來的影響

票房的成績

西方神話中幸運之神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了。

希臘神話裡赫爾墨斯(hermes)是為眾神傳信並掌管商業、道路、科學、發明、口才、幸運等的神,所以赫爾墨斯才是幸運之神啊。

赫爾墨斯在羅馬神話裡叫墨丘利(mercury)。

8樓:吳田田

羅馬神話中的幸運之神是福爾金娜吧

希臘神話中應該是朱庇特

跪求有關中西方教育的電影或短片,跪求有關中西方教育的電影或短片

在我的印象中 bai,教育是個du大家都十分關心的話題,也zhi是個一言難盡的課dao 題。西方教育的內 死亡詩容社 放牛班的春天 聞香識女人 貌似還不錯,都與校園有關。國內的第六代導演張揚的 向日葵 可以看看,其他的實在想不起來還有哪些是值得推薦的。一下中西制方教育 西方 勇敢的心 中國 世上只有...

可以從哪些方面對教材進行取捨和調整

教師要善於結合實際教學需要,靈活地和有創造性地使用教材,對教材的內容 編排順序 教學方法 我們都明白教材不僅僅指學生用書,教師用書也是教材之一 等方面適當的取捨或調整。1.替換教學內容和活動 例如,如果教師認為某個單元的閱讀篇章內容適用,但閱讀理解練習題設計得不合理或不適合自己的學生,就可以用自己設...

家長教育孩子的時候,可以從哪些方面入手?

可以從禮儀教育方面入手。禮儀教育一般來說是最有效果的一種教育方式,從小教育孩子遵守禮儀,見到人打招呼等,會讓孩子變得自信,也會更受別人歡迎。性格方面 學習方面 待人接物 言談舉止 懂得感恩,尊老愛幼 講文明懂禮貌。正確的引導孩子。像一些年齡比較小的孩子,他們只會通過哭鬧來引起家長的注意。而在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