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為了謀生而努力工作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484 閱讀 2494

1樓:藍色狂想曲

很多人應該為了謀生而努力工作的翻譯是:many people should work hard to earn a living

2樓:time臨江

many people should work hard for a living.

人們為了生存都要努力工作來掙錢的翻譯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為了生存都要努力工作來掙錢

翻譯是:

people work hard to make money in order to survive

4樓:耶律之家

翻譯為英文是:

people have to work hard to earn money for survival.

為了成功而努力奮鬥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成功而努力奮鬥

in order to succeed and work hard

to be successful and work hard

問大家乙個問題: 人如果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那有什麼意思。 人如果是為了掙錢而掙錢,掙乙個花倆,什

6樓:楓葉今秋紅

如果不是家族億萬的富二代,如果不是家族顯赫的官二代,如果不是家財上億的富甲,還真沒有資格談論這樣的問題。

在全部的勞動者群體中,99%以上的人工作是為了掙錢謀生、養家而辛苦奮鬥,只有不足1%的人才是把工作當成為了追求一種快樂而玩耍。

衣食住行哪一樣不都需要大把的鈔票,不去工作天上會掉下來嗎?當然會掉下來的,只不過是統統掉在了那些富二代、官二代的口袋裡。乙個普通家庭、沒有背景的人是不會有這樣幸運的。

正是因為如此,那些依靠父母買房、依靠父母買車、依靠父母張羅結婚、依靠父母託關係送禮找工作、甚至零花錢都要向父母要的啃老族,完完全全的就是乙個典型的寄生蟲。

人的一生應該有所少錢才算夠數,上不封頂,沒有限制,這是因為人類的慾望無限決定的。

4000萬元的數額恐怕是普通家庭一輩子也難以企及的財富,可這僅僅是浙江永嘉一位劉氏男子送給足浴妹做情人的小錢。

一億元夠鉅額的了,但僅僅是剛好買一輛頂級的法拉利跑車。

因此,錢就是生活,錢就是尊嚴,錢就是地位。工作作為唯一的謀生手段,為了錢,絕大多數的人們就必須為了工作而工作。

7樓:

這個問題提得很深刻,其實生活和工作是不可分的,有時候工作枯燥了就想休息,歇煩了就想工作,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所以說,工作既是經濟**的方式,又是精神寄託的方式.經濟的,精神的,都是生活的.

8樓:開著賓士去行乞

我十歲的時候也想這個問題,十一歲的時候就不想了

很多人都是為了活著能快樂而努力,我說的對嗎

你說的很對,不是很多人,而是所有人,都是為了快樂的活著而努力,人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活著,並且還要快樂的活著,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情,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誰都不想每天都苦著臉去生活,每天都有煩心事圍繞著自己。一天一天的過,很快這一年就過去了,想想每天都要過,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何不快樂的度過每...

為什麼外國人的名字很多人一樣的而姓很多人不一樣

為什麼我們在稱呼外國人的名字時,一般都喜歡稱呼他們的姓呢.這樣造成的重名公尺爾頓等同名之人。所以稱呼其姓並不比名的重複率高。而且歐美人士也常把 為什麼中國人的名字都是三個字,而外國人的名字都是好多個字呢?外國人姓名的格式外國人的姓名與我國漢族人姓名的組成 排列順序都不一樣,還常帶有冠詞 綴詞等。這裡...

新時代的青年們到底應該為了什麼而結婚?

結婚是為了什麼呢?為了你自己,為了那個攜手與你走完一生的人。假如說戀愛可以算作乙個人的事兒,那麼結婚絕對不僅僅只是兩個人的事兒了。無論戀愛還是結婚,無論我愛的人是不是我的愛人,無論女朋友能否成為那個和你一同出現在戶口本上的人,我們的瞳孔還是要反映同一種光芒,不要因為身份的轉變,就自恃無恐的消耗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