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現在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2021-04-14 07:49:24 字數 2986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復 做什麼,都有人賺制錢,都有人賠bai錢;我們要從以下du幾點考慮:

1:你所在的zhi地方;消費水平(在dao上海很好的;拿到你所在的地方就不行)

2:有針對性的選擇產品,看你做生意附近什麼樣的人群比較多;是老人還是兒童等等;

3: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4: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5:是**貴不貴;

6: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7:是怎麼吸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現在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萬元做不了什麼大生意,只能做點小生意,我自己也有兩萬元,給了我姐吃利息,乙個月從我姐那裡拿三百,一萬元乙個月給我一百五十元!還行吧

3樓:1992來過

擺地攤,,,做燒烤擺地攤也可以,乙個燒烤車才幾千,成本要不了多少

一萬元能做什麼生意

4樓:閭連枝肖風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做遊攤生意最好

,不用門面,買個小車,賣水果,很好賣的,在那種城管不管的地方去賣,水果容易壞,但是每天都能賣個一兩百,最低的

也可以賣點小吃之類的,或者小飾品之類的

因為10000元做門面做不起來,

如果想有面子點,就沒有辦法了,

6樓:aa國際動漫

你只有五千元,又想創業,還不能有風險,這樣的實現難找,我怕萬一沒賺錢,那你不沒錢用了,所以你的創業意識還沒成熟,強烈建議你別急著想發財,掌握某個行業的規則的前提下,風險可以降到最低,因為你是專業的,還有你做過什麼我們大家都不得而知,所以還是建議你先認識好自己,這個很關鍵。

7樓:期待您的加盟

我的建議是來到這裡看這些建議的人能湊合在一起。這樣的話就不缺人脈了。並且資金也會往上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型商店也許可以。

2早市上賣日用品也可以。

3假如你想做大生意,也許要拋開錢的觀念束縛。

9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小車,到街上賣餅!要不1w塊什麼都做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賭博啊,小賭養家餬口,大賭發家致富。包定你能賺到錢。

11樓:小幸運

投資需謹慎,創業有風險

一萬塊錢能做什麼養殖業?

12樓:意匠

一萬塊錢能做bai的養殖業有:

du可以購買500隻雞苗

zhi,採用完全散dao

養的模式進行回養殖,在養殖過程中只答適當的補喂一些精飼料即可。

可以購買10隻肉兔(9公1母),進行籠養。

可以利用一萬塊錢,購買20只種羊。每天放羊,盡量不喂精料。

也可以養殖小龍蝦,好養活,而且成本還小。

其實雞、鴨之類的家禽,牛、羊之類的牲畜都是可以養殖的。

只不過一萬塊錢作為本金太少,但可以少養。

慢慢的效益上來了再多投資也不遲。

一萬塊錢做什麼生意? 33個好專案一萬元就能做!

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13樓:桂輕吟心

做生意這都是有風險的,並且現在經濟不景氣,要謹慎選擇和考慮,首先確定好方向再努力,找個好的合夥人也很重要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

14樓:對方的事發生分

路邊賣小吃估計1w也用不了~!

15樓:然二子華

分享經濟,選擇好的平台、合法的平台。門檻低的,易分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投,運氣好就暴富了?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

1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其實一萬塊錢可以開**,這個資金就是綽綽有餘了。

2、還可以開小吃店,只要乾淨衛生,**實惠味道好,就可以做起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微商或**小店。

19樓:箕樂松鞏哲

賺錢的生意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一萬塊錢左右,可以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20樓:鍛碘湗鍛碘湗鍝

如今社會!如果你想做生意那我勸你要麼做大要麼不做。現在社會越來越網路化。

如今實體店越來越難做。如果你想做實體店我建議你可以拿多一點本錢開乙個早餐店之類的。我不介意你賣衣服賣鞋子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22樓:紅色蒲厷瑛

買個三輪,賣水果啊,涼皮啊,早餐餅啊,紅豆餅啊,等等

23樓:東營圖業化工

如果年齡不大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藝,如果年齡偏大可以從比較辛苦的微利小生意做起來,先期只要不陪就是賺,賺的是經驗和能力!

24樓:你矮我哦

可以開乙個小規模的小吃店

25樓:粥吃飯

24小時自動售貨的那種

一萬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路邊賣小吃估計1w也用不了 分享經濟,選擇好的平台 合法的平台。門檻低的,易分享的。做網投,運氣好就暴富了?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冷飲車現在正bai是夏季,要du是開個冷飲車收zhi入肯定不錯,冷飲是個暴利賺錢專案dao來的,在版加上一些小吃就剛好迎合權不少人的心意。有不少的什麼奶茶車 什麼小吃車不...

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只有一萬元可以做什麼生意?怎麼創業?

你好,無論做什麼,選擇很重要,選擇不對,在努力也是白費,二十一世紀,看準趨勢,再做打算 只有一萬元可以做什麼生意?怎麼創業?一萬元做什麼小本生意,第乙個想到的一定是擺地攤,但是你想過沒有,擺地攤一種是小吃,一種就是一些簡單的百貨,貴的東西人們不會從地攤買,利潤也沒有想象的高 小吃也要做的好吃有獨特的...

一萬塊能做什么小生意,一萬塊能做什麼小生意?

建議你首先了解今後的錢具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都關注些趨勢性行業,順勢而行才會有所發展 可以在網上開個店,別的好像也做不了什麼了 存起來多好繼續上班吧 1萬元可以做哪些小生意?第一 不加盟,上級從來不會考慮你掙多掙少,正規加盟商會想著辦法讓你多進貨而不是教你多賺錢。不正規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