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碩考研簡單分析下,雙一流和985,211的關係

2021-03-04 07:01:58 字數 943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指的是世界一流大學和世界一流學科,是替代985和211的,世界一流大學是在原985基礎上提出的,世界一流學科則是在原211基礎上提出的,可以分別看作是985和211的放大版。

為什麼雙一流出台後還是很強調211,985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問題,政策過渡需要一定時間,當年985211取代88所重點大學時也是用了一段時間。現在是資訊時代,資訊傳播快,很快雙一流的影響力就會超過985211。雙一流是國家新政策新計畫,都會看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任憑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從以前的重點大學到985,211,再到雙一流,過後還不知道有啥計畫,總而言之,好學校還是那幾所,新增的寥寥無幾,出名的鳳毛麟角。認可度年深月久沉澱,非口號和宣傳所能左右。

隨著大學合併、擴招和大學教育普及化、產業化,沉澱更加顯得尤為可貴。錄取分之高低凸顯時代烙印,所處經濟發展中心的學校近水樓台先得月,但趨之若鶩的並非全是讀書之人,沉澱也很沉甸甸,仔細思考的父母必然會為兒女選乙個合適的好學校。

雙一流大學是什麼 和985 211有什麼區別

4樓:誰玩千魔斬

985 211是投資扶持工程,是幾十年前的補貼大學政策現在為了建設世界一流的學科,提出雙一流:一流大學,一流學科雙一流是985 211的替代政策

**想法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流學校和一流學科,相比之下,20世紀末的985,211:

1,增加了學科定位;

2,一流學校分為a,b兩類,五年考察一次,能夠促使b類向a類發展,a類不掉隊。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雙一流」是廣告語,985 211是國家認證的重點大學,沒有可比性。

問一下,考研的話,在法碩,歷史學,國際政治學。就業哪個較好

我是去年的考生,去年法碩的報考人數佔全國第一位,今年好像也是前三哦,如果你想就業的話就報個好點的,競爭當然也大哦,如果你是想讀個研究生那就報冷點的,如歷史上面的 法碩稍微強一點 歷史 國際 如果不做研究 不做老師 自己文筆好 公務員 編輯之類的也去的多 法碩比較好 歷史學除非你決定要做科研或者做老師...

幫我簡單分析一下這副對聯謝謝

四 三 對 一 半 數詞對數詞 面對城 量詞相對 而且四面三面 一城半城 也十分工內整 荷花山色 名對名 柳對 容湖 名詞相對 至於平仄 上聯 仄仄平平平仄平 下聯 平平平仄仄平平但是對聯 也是一三 論 二四六分明 所以 上聯 仄平仄 下聯 平仄平 非常工整 補充樓bai上 這是山東濟南大明湖du鐵...

羅馬法是什麼??簡單介紹一下

2019 宜昌 公元6世紀前期,東羅馬帝國組建了乙個法典編纂委員會,收集自2世紀初以來歷任羅馬皇帝頒布的法令,刪除其中相互矛盾的條例,編成了一部法律文獻。其名稱為 查士丁尼法典 羅馬法的概念 羅馬法,一般泛指羅馬奴隸制國家法律的總稱,存在於羅馬奴隸制國家的整個歷史時期。它既包括自羅馬國家產生至西羅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