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十年後的中國會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6:59:19 字數 3082 閱讀 3297

1樓:vip林海雪原

日本就算滑到還海溝裡,中國都不會要它的。

人還是那個人,現在的趨勢是,年輕人比自己的父輩更難獲得美滿的人生。

未來教育學歷什麼的,會對人有更強的作用。不想自己父母那一輩,高中沒畢業照樣能做個老闆開個廠。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未來10年,會是全球第一國

中國十年後會是乙個什麼樣的變化?

3樓:list孤終

十年後的中國,是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中國,土地森林將會越來越少森林砍伐的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會發展到實木匱乏的地界如果再不利用新型的能源代替實木的話,霧霾將會越來越嚴重,中國人將失去健康的身體,保護資源,開發環保新能源。希望在未來中國能注重塑木環保可再利用的木塑產品代替實木,中國浪費不起

4樓:世人心猜卟透

過去過不去、未來還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又何必去想那麼多 活在當下不是很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非常現實,窮人還是窮人,富人還是富人,

未來的中國十年後會有什麼變化

6樓:義烏商貿城是我

十年一次革命的轉變,人類文明越來越先進。人工智慧。

7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十分厲害,不知道老特能剎住車麼

8樓:漢尼拔_塔塔

如果中國製造2025計畫能實現,一帶一路也順利的話。

中國會是繼美國之後的第二個,世界超級強國。

但凡事沒有一帆風順的。

美國就中國製造2025這一計畫已經動手了。

未來十年,中國人的生活水平將繼續提高,但也不會說有太大的質的飛躍。

階級分化也會更加明顯。

如果是想要有那種翻天覆地的變化的話,必須得有一次科技革命才行。

再往遠了說就不好說了。

也許未來不會有壓迫和剝削了。

這個倒不是說未來人們的生活就都變好了。

而是富裕階層徹底擺脫了人力生產的束縛。

自建了乙個社會,和我們這些普通人徹底隔絕了。

你看現在的機器**水線,導致了大量工人失業。

人畢竟趕不上機器啊。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不能做,又有機械人去替代他的話,那麼他也就沒有價值了。

十年後的中國會怎樣?

9樓:什麼都知道的人

未來十年最有潛力的十個行業

旅遊服務業

在過去5年中發展最快的是旅遊服務業,就業人數增加了46,100(增長21%)。乙個重要原因就是紐西蘭旅遊業的蓬勃發展。2023年,根據旅遊協會(touristindustryassociation)統計,大約118,000人工作在旅館,飯店,商店、旅遊**等相關旅遊機構。

該協會估計,隨著全球旅遊業每年6%的增長速度,到2023年,紐西蘭旅遊服務業的從業人員需求量將達到1,178,000。

生物工程技術

生物工程技術:通過調整/改變生物生長期或基因改造工程,創造新產品。目前雖然該行業在紐西蘭的規模很小,但johnkernohan博士(奧克蘭大學)稱,生物和生物醫學技術將領導未來紐西蘭的科學技術前進方向。

it行業

紐西蘭過去5年中增長第二的行業毫無疑問是it行業。技術人員在過去5年中增長了15%,達到28,200人,資訊科技協會統計2023年一年中,在計算機維修、維護,電信及其他it相關行業的員工人數增長10%。「2023年及2023年在這一領域的工作機會和僱傭人數都將增長15%以上。

」釀酒業根據2023年統計,在釀酒和葡萄種植園工作的只有1548人,但該數字過去5年中增長很快。酒類協會負責人philipgregan預計到2023年酒產量將有2/3的增長,從6,000萬公升增長到10,000萬公升,而相應的雇員數也將有可觀的增長。 由於缺少合格雇員,目前林肯大學和在gisborne,hawkesbay,nelson的一些理工學院提供這類課程學習。

食品技術

食品和飲料類產品佔紐西蘭出口收入的37.5%。預計將繼續保持增長,到2023年將創造28,000個額外就業機會。

衛生保健

隨著紐西蘭人均壽命提高,照顧老年人和病人的職業需求不斷增長。在過去5年中,該數字增長了14%。與該行業相關的服務業:如家庭園丁,家庭廚師,和任何涉及老年人的工作都將出現增長。

造船業雖然商業**在過去5年總體停滯不前,但造船業的就業人數增長了20%2023年達到6000。造船業協會過去5年的**總額共64億紐幣,其中25億為出口,而自2023年以來已有300%的增長幅度。預計到2023年就業人數將翻一番,達到12,000。

並將打造「紐西蘭製造」的名牌形象。2023年,眾所周知的是:瑞士手錶,法國香濱,紐西蘭船。

林木工業

到2023年,紐西蘭的成材林木將從1,800萬立方增加到3,000萬立方。林木協會認為如果下個15年內在相應設施上追加投資話,到2023年,就業人數將從目前的21,350增長到60,000。中國大陸在紐西蘭目前最大的投資專案就在該行業。

農牧業農牧業在過去五年幾乎毫無起色,僅僅增長了0.3%,但berl**到2023年,在農場工作的人員將從目前150,500人增長到163,000-175,000之間。紐西蘭農牧業已經從簡單的牧羊轉化到相對集中作業的乳品業,乳品業的從業人員在2023年到2023年間從31,623增長到35,271,而且增長還在繼續。

音像業從2023年三月到2023年,電影和電視製品的投資增長了45%,達到3.07億紐幣。音像業的從業人員2023年共7730人。

filmnz總經理janewrightson相信在未來5年裡這個數字將翻一番。

10樓:佰知

樓上的寫的太埋汰啦

10年後中國無疑將是乙個超級的經濟大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中國會更加富強,不知道你看過沒有過去4年中國加入世界**組織後交出的「成績單」,你會覺得有民族自豪感。

人才更是如此,不要看個別現象,看整體人才會更加專業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總之會發展的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不注重傳統文化和自然資源的保護,不知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十年後的中國會怎樣,十年後中國將變成怎樣的社會

就目前中國的發展現狀,十年之內中國的發展依然會保持較快的增長速度,十年之後中國已經步入全面小康社會,中國的發展將呈現出新的局面 十年後中國將變成怎樣的社會 1 經濟。10年經濟發展後有什麼結果,一切皆有可能。首先,按照現在的亞洲局勢發展下去,中國的gdp會翻兩番以上,中國對世界經濟的領導地位將日漸明...

十年後中國房價會變成什么樣,十年後中國房價會變成什麼樣

現在中國的房價可以分三類城市 1 像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房價遠遠沒有達到國際化大都市的標準,但是由於 調控,房價會穩中有升。實際上,像北京,就不是我們這種中等家庭應該住的地方,一平給我們個10萬20萬的,我們就換個地方住也無所謂。2 一些城市 虛高,比如鬼城鄂爾多斯,在未來,這種城市的房價會有所回...

10年後比的是什麼,十年後,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

十年以後比的應該是健康,沒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浮雲!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沒有健康,再有才華也無法施展,更不要說身體以外的車子房子票子啦!樓主問的是哪個方面嘛,比的是能力 效率和環境。無論哪個年代,比的都是自己的能力,靠的都是自己的成績,富二代自己不努力遲早會坐吃山空。不管哪個年代,比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