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有點往右偏怎麼辦,方向盤自動有一點往右邊偏要怎麼辦

2021-03-04 06:56:19 字數 2966 閱讀 9894

1樓:蕭瑟中的寒風

你好,汽車行駛跑偏的原因

1.兩側的輪胎花紋不一樣

或花紋一深一淺不一樣高。最好是全車都使用同一種型號的輪胎,最起碼前軸及後軸的兩個輪胎必須是一樣的,而且花紋深度必須一樣,超過磨損極限必須更換。

2.兩側輪胎氣壓不等。輪胎氣壓不等會使輪胎變得大小不一樣,滾動起來必然會跑偏。

3.前減振器彈簧疲軟 漏油 失效。前減振器失效後在車輛行駛中兩懸掛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勻

4.車輛底盤部件磨損過大存在不正常間隙。需要檢查更換 老化的轉向拉桿球頭、下擺臂膠套、穩定杆膠套

5.某個車輪分幫浦回位不良也會導致方向跑偏。這相當於一側車輪始終施加部分制動

6.車架總體變形。兩側軸距相差過大,超出最大允許範圍,可以通過捲尺來測量,如超出範圍必須用校正臺進行校正。

7.還有就是安裝輪胎時,沒有注意花紋方向,需要檢查修復

方向盤自動有一點往右邊偏 要怎麼辦

2樓:熠諾千金

這種情況需要做4輪定位來解決。如果在平直路面行駛

的時候車輛跑偏造成向一側拉住方向盤使方向盤不正,排除胎壓問題後,調整方向盤角度不正都是免費的,如果在平直的路面行駛中沒有跑偏的情況,只是方向盤角度不正,直接到4s店,就和4輪定位沒有任何關係,只需要調整一下方向機左右拉桿的長度就可以解決了先檢查左右輪胎的胎壓是否一致,5分鐘就可以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

汽車方向盤老是向右偏,怎麼回事?

4樓:飛飛

如果有跑偏的感覺,那麼先判斷一下是否道路的問題。如果路面有傾斜,那麼車子就會偏向低的一邊。一般的道路,出於排水等考慮,基本上都是中間高兩邊低的,車子在右邊行駛,自然會有向右跑偏的傾向,路面傾斜越大,這種傾向越明顯,到一定程度,就需要用力握住方向盤來保持方向了。

還有就是安裝輪胎時,沒有注意花紋方向,需要檢查修復。車輪定位有問題,輪胎質量不好,導致輪胎橢圓所致,輪輞或者輪轂變形所致。這種傾向越明顯,到一定程度,就需要用力握住方向盤來保持方向了。

5樓:正基商學院

1、先看兩個輪胎氣壓是否一樣

2、再到輪胎店檢查輪胎,和做四輪定位。

6樓:回眸,流年裡肆意的青春

地盤有問提了,做個四輪定位

7樓:紅燜黃花

傾角有問題了,做個四輪定位和動平衡。

方向盤有點偏,應該怎麼調整?

8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好扳手,然後把車輛方向盤往右打死,露出左前輪的後部。如圖,先用扳手將緊固螺母鬆開,然後把左拉桿往順時針旋轉,順時針是拉桿相對於拉桿底座的位置,左拉桿「旋進」就是縮短。

2、接著重複之前步驟,把方向盤往左打死,露出右前輪的後部。同樣,先用扳手將緊固螺母鬆開,然後把右拉桿往逆時針旋轉,右拉桿「旋出」就是拉長。

3、注意如果左拉桿旋進一週,那麼右拉桿也要選出一週,必須保證兩側調整量是相同的。

我發現我的方向盤有一點點偏右,怎麼解

9樓:寧靜的港灣

方向盤偏右應該調方向拉桿

一,從方向機左右的橫拉桿處調,也就是說一邊要收緊一邊要鬆開,這樣方向盤就會調正,

二,如果剛好方向盤差乙個花鍵齒,也可以拆下方向盤來,轉乙個齒的角度就可以。

左右轉向角度不一樣,如果做過了四輪定位,方向盤角度會差很小,從方向機左右拉桿來調整,不會對轉向角產生大的影響,不跑偏的話是沒事的。請採納

10樓:楓艹少爺

不跑偏的話是沒事的,覺得不舒服可以去找個汽修店調一下轉向拉桿。可能不會收你錢,也可能收你幾十塊。小問題

汽車方向盤老是向右偏,搶方向怎麼辦?

11樓:cheshi汽車專家

首先要確定跑偏的程度,以及方向盤位置是否正確,輪胎氣壓是否一致,在筆直平整的鋪裝路面上,並且是無側向風的條件下,車輛行駛100公尺的距離向左或向右的偏移量在3公尺以內可以說是正常的。車輛在行駛中跑偏與輪胎氣壓、輪胎的磨損、底盤各部件的磨損、四輪定位都會有一定關係,您可以自己先測量一下兩側的胎壓,當兩側胎壓不一致的時候,車輛會向氣壓低的一側行駛。其次就是檢查輪轂和四輪定位是否正常,這類故障很容易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辛莊汽修廠

如果確定底盤沒有松曠。方向機拉桿沒有磨損的話,進行輪胎換位。檢查胎壓。看看輪胎花紋一樣不一樣。如果還解決不了,需要用原廠資料做四輪定位。

13樓:艾斯蒂歐

輪胎要是有氣,就要做四輪定位了。

車子不跑偏,但是方向盤有一點點偏右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4輪定位的地方把車方向盤調下!

15樓:成鵬

動手能力可以的話,自己動手把方向盤調一下,或者去相關店鋪都可以調整

汽車方向盤有點偏的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常的馬路為了排水,都會中間高兩邊低,所以開起來有點往路邊方向偏是正常的。如果實在有影響,可按如下方法處理:

1、方向盤偏了,要拆掉喇叭開關、安全氣囊、方向盤大螺絲除錯,要回4s店除錯。

2、只有方向盤偏的情況下,車子不跑偏,就不用做四輪定位。否則就需要去4s店做四輪胎壓檢測,並做四輪定位。

17樓:

樓上說得有道理。

你可以把前輪的左右輪胎互換方向就能判斷是不是輪胎造成的。

之後可以做個四輪定位,如果傾角前束沒問題就得找找方向機助力幫浦的原因了。

我現在的車就跑偏,其他方面都做過了都沒發現問題,現在往右輕微跑偏,但上了高轉速就不偏了,就是助力幫浦有點問題。

方向盤指向不准怎麼辦?汽車方向盤不正怎麼辦?

1 四輪定位。通過專業的裝置進行除錯,給予前輪的前輪前束 主銷內傾 主銷後傾 前輪外傾,給予後輪的逐個後輪前束 車輪外傾進行相應的定位。2 車輪動平衡。主要是針對於車輪和輪轂進行的平衡調整,由於在行駛時汽車的抖動。解決這型別的方法我們是通過重量的增加法,使其四輪承受的重量處於對等的狀態。3 加裝鉛塊...

汽車改裝方向盤後原來方向盤的按鈕怎麼辦

一 進排氣系統效率提公升。進氣方面可換裝高流量風隔,加強高效率的進氣,且可重複清洗,另一項就是節氣門直徑加大,讓引擎吸氣量大增,產生更敏捷的加速反應。排氣方面可換裝高效能的四合一排氣岐管 中段 及尾段排氣管,提公升愛車強而有力的動力。二 電子控制系統。高效率的電腦控制系統,其方面可修改的部分主要是更...

方向盤怎樣解鎖,方向盤解鎖怎麼操作?

方向盤鎖住了怎麼解鎖 一般是熄火的時候方向盤沒有擺正,容易被鎖住,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要用力把方向盤稍微往兩邊掰一點,只要鑰匙能扭動就ok了,注意扭動鑰匙不要太大力,就像平時一樣扭鑰匙就可以了 順著鑰匙擰動的方向同時轉動方向盤就可以動了。停車時在轉到acc位時,往裡按一下旋轉至lock位,此時方向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