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飛機上填寫入境卡,出國旅遊在飛機上要填寫出入境卡嗎

2021-03-04 06:51:44 字數 867 閱讀 6953

1樓:獨箍說丶

飛機在抵達目的地前, 為了減少旅客在飛機場上停留的時間和方便入境, 一般都在飛機上發給每位旅客一張(有的一式兩份)入境卡。旅客按**中要求的內容逐項填寫清楚, 然後夾在護照中, 待入境時一起交給口岸檢查人員。

入境登記卡的內容主要包括旅客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國籍, 護照號碼, 發照日期, 有效期至, 發照機關, 發照地點, 入境目的, 停留時間, 停留地點等, 一般都要求用英文填寫。不懂英文的旅客, 可將護照和入境卡一起交給鄰座或機組乘務人員, 禮貌地請求幫忙填寫。

2樓:明如水

中國國籍是chinese,不是china。

出國旅遊在飛機上要填寫出入境卡嗎

3樓:斜劉海雙馬尾

簽證和入境卡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只要是出國,在飛機上都要填寫出入境卡的呢。 因為您下飛機過海關的時候需要把護照簽證和入境卡一起遞給工作人員,他核對蓋章您才能過關呢。

4樓:歐嘉美移民

是,去美國的話在飛機上填寫i-94**,空姐會指導填寫。

國際航班怎麼填寫出境登記卡

5樓:晨風

要的,每個人都要填寫。出境登記卡是兩面的,一面中文一面英文,拿中國護照的旅客,只要按**上的要求填寫中文那面就可以了,沒什麼特別的注意事項。就是填寫個人情況和家庭住址一類的資訊。

國外轉機的話要看對方國家有沒有必須人人填寫的規定,每個國家規定是不同的。這個可以在飛機上事先詢問空姐,他們一般都知道的。

另外,國外可能還需要填寫入境的海關申報單。這個也可以在飛機上問空姐,要是對方國家有規定,空姐會在飛機上事先把單子發給各位的。

入境馬來西亞需要填寫入境卡和按指紋嗎

入境馬來西亞不需要填寫入境卡,但是會要按指紋。亞航的lcct機場不需要填,也沒指紋掃瞄。而klia那裡雖然不需要填,但會要求掃瞄指紋,但有些人卻不需要,呵呵,需要時移民官會要求的。入境時如果是亞航,記得把回程的機票列印出來哦,和護照一起給移民官最好。馬來西亞入境目前還需要填寫入境卡嗎 肯定需要的。有...

提前辦好泰國落地籤還需要填寫入境卡

是的,必須填寫出入境卡。飛機上服務員會發你填的,然後自己拿著過海關,沒有過不了海關。泰國入境卡辦落地籤用填簽證號的嗎 辦好簽證後再填。先辦理落地籤,然後填好編號,入境時才遞交入境卡呢。已提前辦理泰國簽證,入境流程是怎麼樣的,和落地籤區別?入境流程有一點點區別,因為你有了簽證,所以不需要再辦理落地簽證...

怎樣填寫《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登記表》

培養人意見一欄主要寫考察物件這段時期內學習 生活 工作等方便的表現,和思想進步 對黨章黨史的學習表現等 網上可以找到很多寫作模板的,可以參考下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怎麼填?可以從工作 生活 學習等方面寫幾點表現情況 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登記表怎麼填 培養考察情況可以從學習 生活 工作等方面寫那段考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