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用手機拍照嗎,在飛機上可以用手機拍照嗎

2021-07-15 01:45:46 字數 2287 閱讀 717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2023年1月1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官網釋出《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ped)使用評估指南》,告示中表示可以在飛機上玩手機了;不過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需要有以下注意事項:

1、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您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須將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並關閉行動通訊功能;

2、不具備飛航模式的移動**等裝置,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使用手機拍照,但必須調到飛航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民航局釋出《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ped)使用評估指南》(下簡稱《指南》),用於指導航空公司驗證和評估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的使用。該《指南》是自去年最新修訂的《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執行合格審定規則》(ccar-121部)121.573條放寬對機上便攜電子裝置的管理後,民航局關於機上便攜電子裝置使用出臺的行業規範。

隨著無線通訊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們對飛機上使用行動式電子裝置,特別是使用手機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多個國家的研究機構和專業組織對機上ped使用進行了持續性研究。近年來,波音、空客等飛機製造商也在設計和製造環節考慮如何防止行動式電子裝置干擾。航空無線電技術委員會先後釋出行業標準,提出了航空器抗ped電磁干擾的技術規範,這也為進一步開放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使用奠定了基礎。

3樓:感情樹洞君

小夥們,你們乘坐飛機出行的時候,有沒有被要求關閉手機的經歷呢?飛機上不能用手機,在國內幾乎已經成為了人們的常識,不過以後,這一“常識”將被打破。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是可以拍照的,只要手機不接入訊號就沒問題,當遊戲機玩也可以,只不過是單機的

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在飛機上不可以用手機拍照,必須要關機。

現在飛機飛行時,需要許多電磁精密儀器同時工作,如果手機不關機,手機發出的電磁波訊號會對飛機的電磁儀器產生干擾,影響儀器的正常執行,會有安全隱患。一般飛機起飛時,空姐都會提醒旅客關閉手機。所以飛機上不能用手機拍照,必須要關閉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插卡,或者飛航模式,當相機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飛機上是不允許開啟手機的,儘管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手機會干擾航空器的通訊,因此不同航班具體的要求不同。

最嚴格的會全程禁止開啟手機,包括飛航模式;一般情況下只要不在起飛降落期間開啟手機便可(包括飛航模式)。

建議你在飛機平穩飛行後(安全帶燈熄滅後)再使用手機。希望採納,

8樓:校啟其軼麗

飛機上不可以使用手機拍照,原因如下: 飛機上是不能使用任何電子裝置,所有裝置都要關機,用飛航模式也不行。中國民航有法規明確指出禁止在飛機上手機開機使用飛航模式。

使用手機飛航模式一樣會對飛行安全造成影響。手機飛航模式是接收後的遮蔽和開機完全是一樣。

在飛機上可以用手機拍照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飛機上不可以用手機拍照,必須要關機。

現在飛機飛行時,需要許多電磁精密儀器同時工作,如果手機不關機,手機發出的電磁波訊號會對飛機的電磁儀器產生干擾,影響儀器的正常執行,會有安全隱患。一般飛機起飛時,空姐都會提醒旅客關閉手機。所以飛機上不能用手機拍照,必須要關閉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把手機調成飛航模式就可以了

還是可以拍照的

11樓:衛

現在飛機上都嚴禁拿手機出來拍照的,空姐會要求你把手機關機,不過你可以開著飛航模式然後等空姐不在的時候偷偷的拿出來拍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情況下手機是要關機的 可以用平板電腦 相機

13樓:樂彤斐漢

飛機除能用發射電波

電產品外沒其

限制所儘管佔據位拍照

沒幹涉面拍象沙盤

我般水平相機拍pp

14樓:曠熹尤問萍

飛機上除了不能用有發射電波的電子產品外,沒有其他限制,所以,你儘管佔據好位子拍照就是了,沒人會干涉你的。地面拍出來就象沙盤,只是以我們的一般水平和相機,拍不出很好的pp。

15樓:查欣幹友安

只要你開飛航模式就可以的!

16樓:初起雲尤丙

國內的航空公司是禁止全程在飛機上開啟手機的。哪怕是開啟了飛航模式的手機也一樣。

所以你如果想在飛機上拍照在起飛開始。就只能使用數碼相機而且數碼相機必須關閉wifi。

現在飛機上可以用手機或者ipad了嗎

上次坐飛機用的itouch,空姐沒管,手機估計還是不讓用,飛行模式什麼地都是假的,安全考慮不會那你用,ipad估計可以吧,上了飛機問問就好 為什麼在飛機上不可以用手機但可以用ipad?事實證明,手機的主要問題在於干擾地空通訊,在飛機上使用無線裝置會造成地面通訊系統的嚴重干擾,然而,為了符合民眾需求,...

飛機上吐了,坐飛機會吐嗎?

太噁了吧,我還有幾個惡的。噁心的笑話,確實不錯,早看過了。坐飛機會吐嗎?一 坐飛機分人,有的人會吐,有的人不會吐,這是和人的體質有關係的。二 坐飛機時,有些人會出現頭暈 胸悶 噁心 胃腸脹氣,甚至嘔吐等症狀。其實,這與飲食有很大關係。人在空中消化液分泌量減少,胃腸功能減弱,更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等反應。...

飛機上讓帶牙膏嗎,坐飛機牙膏可以託運嗎

在規定範圍內可以帶,根據國際航空法的規定,乘客不可以攜帶超過100g的膏狀或100ml的液體物品登機。牙膏是屬於第一類了,如果要攜帶就必須把牙膏的大小控制在100g以下。事實上現在無論國內還是國際航班的安全檢查都是一樣的,有時候國際航班的檢查會比國內航班更為嚴格。其實有些航空公司會為乘坐國際航班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