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打,2110打一字

2021-03-04 06:51:44 字數 739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2110 ,猜乙個字 答案是:言

寫一下就看出來了,二一一0,

2110打一字

2樓:喃喃_小溪

言二是點橫,一是橫,零是口,拼起來就是言。

猜字謎2110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猜字謎2110謎底是:言,一月七日謎底是:脂,猜字謎太太謎底是:肉(內人)

字謎2110答案是什麼?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言。因為0代表「口」,2代表兩條橫,第乙個1代表乙個點,第二個1代表一條橫。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言,因為2就是點橫,1就是一橫,1還是一橫,0就是口,加起來就是言

走在上面坐在下面打一字是什麼

6樓:千山鳥飛絕

謎底是:土。

解析:漢字「走」的上部分是「土」,符合謎面中——走在上面;「坐」字的下部分也是「土」,符合謎面中的——坐在下面。因此字謎是「土」。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字! 走的上面是土,坐的下面也是土!

8樓:橙子老師小課堂

這個字謎也不難哦,不要被字面繞進去,輕鬆猜出謎底!

告別(打)土語(打)重逢(打),告別(打一字) 土語(打一字) 重逢(打一字)

告別 離 土語 俗 重逢 聚 告別的意思就是分離的意思,謎底 梨 離 重逢的意思就是相聚的意思,謎底 聚 告別 打一字 扮 分手 土語 打一字 訪 方言 重逢 打一字 觀 又見 告別 扮 土語 訪 重逢 喜 辭 因為有告別之意,告別也要用舌頭 地 也可能有說話 語言的意思.瞎矇的 觀 又相見 告別 ...

日出猜字謎,日出打一字打一字謎

解一 拆字法 謎底 昢 日出 這兩字直接可以合成謎底 昢 解二 象形法 謎底 旦 日出地平線 上面是日,下面地平線是一 合起來是謎底 旦 謎面 日出 打一字 謎底 旦 白 太陽出來當然就是白天了,日出 就是加一 申。旦 元旦的旦.因為太陽是從還平面公升起來的,把海平面看作一條線,所以太陽公升起來時就...

石石石打石石石打,石石石打一字石石石打一字

是磊啊左邊乙個石 右邊乙個石 下邊乙個石三石磊 有意思,我想是牆字,你在 不停的磊肯定是一堵牆了 牆啊不是牆 那就是磊啊 磊 答案補充 磊 石石石是什麼字 磊讀音 l i 部首 石五筆 dddf 釋義 1.落 心地光明坦白,如 光明 的胸懷 2.石頭多 石石石石求下聯,第一二個字石石是人名,第三字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