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不下打,不上不下打一字

2021-03-04 09:01:43 字數 770 閱讀 4869

1樓:214清風

卡車的卡,把中間一橫共享,上面是個上下面像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卡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上不下(打一字)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不上不下的字是:卜

解釋:上的上面,下的下面,不是上也不是下,當然是卜了。

卜讀音:[bǔ專][bo][pu]

部首屬:卜

五筆:hhy

釋義:[bǔ]:1.

古人迷信,用火灼龜甲,以為看了那灼開的裂紋就可可以推測出行事的吉凶。2.預料,估計,猜測。

3.選擇(處所)。[ bo ]蘿蔔。

[ pu ]1.我國古代少數民族名。即濮。

2.通「僕」。見「卜人」。

猜字謎:不上不下;請猜乙個字?

4樓:丶夏一天

卡不是上也不是下,但是上下都包含在內。

拓展資料:

卡(qiǎ)(kǎ),中國漢字。為多音字,意思較多。常用的意思有適用於寫或印刷的小紙片、在交通要道設定的檢查或收稅的地方和夾住或被夾住,不能活動

相關詞語:卡片 卡子 ** 磁卡 卡殼 卡鉗示例:《字彙補》從納切,音雜。楚屬關隘地方設兵立塘,謂之守卡。

5樓:匿名使用者

謎面不如改為「不上不下,上上下下」,意思為不是上字,也不是下字,上面是上字,下面是下字。

職位不上不下,對上阿諛奉承,對下苛刻鄙視,需用什麼人生哲理教

對於失敗者,任何話語都是蒼白無力的 努力並成功,才是最好的教育 是不是做人處事都需要阿諛奉承?不是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哪怕你是違心的 因為是你得去適應這個社會 而不是這個社會也適應你你首先要清楚這點 或許你就會想開很多 其次你得明白朋友和 朋友 的區別 交心的朋友 和因為需要什麼而去結交的朋友是兩回...

紅樓夢內容簡介(不上,不下),紅樓夢內容簡介(不上200字,不下100字)

紅樓夢 是一部中國長篇 寫成於清朝 乾隆帝中期 甲戌,1754年 紅樓夢 書內提及的書名還有 石頭記 情僧錄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等,清乾隆帝四十九年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正式題為 紅樓夢 在此之前,此書一般都題為 石頭記 此後 紅樓夢 便取代 石頭記 而成為通行的書名。紅樓夢 曾被評為中...

告別(打)土語(打)重逢(打),告別(打一字) 土語(打一字) 重逢(打一字)

告別 離 土語 俗 重逢 聚 告別的意思就是分離的意思,謎底 梨 離 重逢的意思就是相聚的意思,謎底 聚 告別 打一字 扮 分手 土語 打一字 訪 方言 重逢 打一字 觀 又見 告別 扮 土語 訪 重逢 喜 辭 因為有告別之意,告別也要用舌頭 地 也可能有說話 語言的意思.瞎矇的 觀 又相見 告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