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27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謝謝

2021-03-04 08:54:49 字數 1878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法拉利。要不送個打火機

2樓:紅葉飄灑

比較實用的可以選送日常生活中都能用到的,比如衣服,鞋子或者比較高檔的手機充電寶、旅行包等,可以讓他在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也能想到你。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3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介於您說您的男朋友獅子座、27歲、比較成熟,我認為他已經是社會人士了,不適合再送一些孩子的禮物。

可能你們剛剛開始交往,你可以送他一些讓他有面子的禮物。比如名牌香水、腰帶、火機、簽字筆……等一切男人在社交場合用的到的東西。

如果你們的感情很深,甚至都到了談婚論嫁,可能明天或者下個月就結婚的地步,那您就多花點錢,送他塊表吧。一兩萬的,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寶璣,積家,浪琴,歐公尺茄,艾美,豪雅,雷達,(天梭,斯沃琪)您隨意……男士手錶肯定越貴越好,也能代表您的心意

如果感情剛剛開始進展,您就照我最上面說的,香水腰帶之類的,絕對沒錯。

另外,建議您七夕再送乙份,顯得您有誠意,在乎他,同時也能給他驚喜。

但是七夕就沒必要再這麼隆重了,畢竟生日才是重要的。七夕您可以送個香薰精油,讓他平常工作累了能夠在家放鬆放鬆,同時也顯得您體貼細心。或者送些diy禮物,比如十字繡什麼的,只要精緻小巧,別搶了生日禮物的風頭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們的關係,進展都什麼程度

如果一般程度就送一般禮物,如果是特殊程度就送特殊禮物。

送禮物很有講究的,送什麼是代表你的心思

送禮物一定要送對方喜歡的

如果很愛對方的話建議送手錶或者腰帶錢包之類的(要***的),很給男人長面子。

或者送手機鏈,鑰匙鏈(建議剛剛開始戀愛的情侶送)回答完畢,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送最好,是過生日,也是過七夕

穩重的獅子男,那你就送他一款個性的保健手鍊吧,不僅時尚而且能緩解疲勞抗輻射,戴起來也很漂亮

7樓:矯格菲勤北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其實生日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禮物推薦選擇:語音鑰匙扣、情侶變色杯

、腰帶+錢包、睡衣、玉吊墜、zippo打火機、骷髏頭酒壺套裝、愛情陽光罐子、車模、數碼相框、量子項鍊/手鍊、鳥巢造型精品菸灰缸、同心鎖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了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8樓:易英華磨柏

要麼是毛絨公仔,要麼情侶戒,情侶表,情侶鏈,打火機,愛情上上籤等等。

9樓:菅長霞班振

打火機、鞋、圍巾手套、手錶、香水、粉色襯衣、額、其實送什麼都可以的、只要他愛你、送什麼他都會喜歡

10樓:完顏恕凌裳

親,有這麼好的一位男友既不抽菸不喝酒,也不喜歡戴飾品,那送乙份別出心裁、創意十足的禮物,肯定能贏得對方的歡心了。我建議你送份最佳男友獎盃給他吧,這份是乙份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_^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男朋友生日了 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自己織條圍巾送給他 剛好天氣涼了快要可以用了 如果不會的話就做手工巧克力吧 自己動手做巧克力給他吃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ta明白你的愛,送什麼都無所畏,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我想ta都會喜歡的。以下幾樣禮物所代表的意義請...

女朋友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禮之前,你可要抓緊時間好好玩,禮後就是 了,可以送手鍊,項鍊,或者多留意看看她最近有沒有什麼看中的物品唄,哈哈,女朋友18歲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好?10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 2.如果想送一些...

男朋友21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作為生日祝福和愛的表達,往往乙份生日禮物就可以表露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所以就更要送乙份心意十足的禮物了,讓對方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在男友生日的時候可以挑選一對情侶信物,將其中乙個贈送給對方,通過這種方式來向大家證明自己心有所屬,同時也表明對方在自己心中所佔的重要地位。個人推薦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