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配置要開500 的YY號高分求答案!賣家請留位址

2022-06-02 05:40:03 字數 599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求500+yy的話,就是對多工處理有比較高的要求,建議你選好的處理器,和大容量記憶體,建議intel 酷睿i7 六核處理器 i7-980x盒裝cpu,六核心12執行緒的處理器,搭配x58主機板。單條4g記憶體*4,16g記憶體,主要是記憶體要大,頻率1333或者1600都可以。其他的硬碟響應要快,建議4塊500g硬碟組建磁碟冗餘陣列(raid0)。

或者直接用ssd組建更有效,當然ssd就非常貴啦。這樣電源也就要求比較高,額定四百瓦的才可以。機箱也要求比較好,畢竟這麼多硬碟,機箱一定要堅固,散熱好。

這樣的話,處理器9000元,主機板選華碩的話要2000元,記憶體金士頓1333要1120元,硬碟選希捷四塊也是1120元,機箱電源給600元預算。普通鼠鍵,這樣的配置大概14000元。這個配置500+的yy壓力就不大了,注意,系統要64win7.

不知這個答案你滿意不?

2樓:梔子科技

連個預算都不給,問了也不說。

哎,給你個三萬的配置你又捨不得錢,給個3000的又達不到要求。

你這個問題!太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5樓配置好了.......

求可愛有個性的yy公會名要符號的

曖昧未滿。情已萌動。獨家記憶 私人專屬 浮傷年華 憂傷說笑 刺骨的曾經。滾燙的回憶。陽光。燈光。扯淡旳人玍 放肆旳青春 夜 晚 ang 牽 ang 絆 刺眼的戀人 刺眼的情侶 葉 已枯 埖 未開 天亮說晚安 天黑說早安 透明的 思念 空洞的 想念 漸行 忘切 嘆 世塵埃 驚 世繁華 生命會繼續 靈魂...

求 後宮動漫的同人小說,求YY動漫同人小說,要後宮,主角無敵,最好是綜漫。

網王網王 bai 奪色女大作戰du 網王同zhi 人 誰是我的小王dao子 網王版同人 戀花火 網王同人 聽天 權使在歌唱 網王同人 沉進東京灣 網王同人 如果妖精可以不再憂傷 網王同人 逃之夭夭 網王同人 做你的小狗 網王同人 照單全收 網王同人 夢 網王同人 這該死的愛 網王同人 嬈人公主 穿越...

求穿越當皇帝的小說要YY點完本搞笑點要非常好

當loli穿越成崇禎 作者無皮無臉 當loli二號穿越成趙構 作者無皮無臉 再度穿越成趙構 未完 作者無皮無臉 歡樂的bl文 慎入 鳳於九天 異世我為皇 求架空歷史的穿越 要完本,要種馬後宮yy 白一點也可以 採納追加30 給你推薦幾個吧 歡樂唐朝 混在清朝的日子 回到宋朝當皇帝 就這些吧 你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