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之前一定要算,為什麼結婚之前一定要算八字

2021-03-04 06:48:36 字數 3341 閱讀 1003

1樓:

算不算的意義都不大,因為真正會算的人就沒幾個,對大多數人來說算來算去也是瞎算,沒必要太在意這個。

結婚前為什麼一定要算八字

2樓:八字算命起名

八字合婚可以看出雙方的脾氣秉性是否吻合,以後在一起能否白頭偕老過一輩子。

結婚前算八字真的很重要嗎

3樓:手慢半拍

這個得看自己的決定和喜好了,就象婚前體檢一樣的意思,結婚前算八字是對自己或家人及對方有好處的,因為婚後的好事與壞事及以後的婚姻狀況有個了解,提前有個心理準備,免得到時事情發生了措手不及,你就是不算八字,婚後該發生的事情,到時候也會發生的,所以有眼光的人會算一下八字的,這樣心裡就有底了嗎。

結婚為什麼一定要合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雖然是個迷信話題,不過也有它一定的道理,兩個人八字不合就會相剋,會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比如被克的一方會工作不順或者經常生病,兩人八字合做什麼都順利,不管在單位工作還是自己在外做生意都會順風順水,但是這個也是看你個人相不相信,一般老一輩的人都比較相信這個東西。另外據說如果有幸遇到大師級的先生就能夠有法子幫助不合的兩個相愛戀人更改命數,具體我就不太清楚了,也只是聽說過,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5樓:壽向摩宜然

不一定的挖

其實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萬事萬物都在變化,

命運可以改變,主動權在我們自己手中。

余世維先生經常講的一句話是"性格決定命運,氣度影響格局".性格決定命運,

我認為非常有道理。

很簡單的推理是,如果你要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通過改變個人的習慣,實現個人性格的改變,最終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

宿命觀是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觀點,

認為人的習慣、性格和命運是不能改變的,是冥冥之中的上帝/神早就安排好了的,

推開講來,有些人能夠改變自己的性格和命運是注定的,有些人不能改變,這也是注定的。

世界萬物的秩序和程序,每個人的性格命運,上帝早就安排妥當。

現代社會主導宣揚拼搏和個人努力,而鄙夷宿命觀,有功利的現實基礎。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前要拿生辰八字去算命呢?那樣算出來的結果可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是算命先生,但我想聊幾句:

要相信科學,不要信什麼迷信。

若有緣兩人走到一起了,現實情況是每人都有缺點,要學習相互寬容。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的。

在此期間,雙方要互相忍讓,互相寬容對方。

只有這樣,才會使婚姻走向更加的長久。

共同努力為這個家庭創造更多的財富,日子過得更好。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7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別人信,結果就是可信的

你不信,結果就是不可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是有磁場的,算命的話能趨利避害

為啥結婚前要看八字,怎麼看兩個人合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為什麼要看生辰八字?

1、年命相生為宜,相剋則不利,如男水命與女金命為宜,男水命與女土命為不利,等等之類。(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2、出生年、日的天干地支為相生比肩為好,或同為三會局,否則不離也多波折,如以上舉過的例子,兩夫妻的八字:女:甲寅丁卯丁未己酉,男:

庚戌庚辰己卯庚午,男06年與其他女人重婚,女痛不欲生。(****yiqibazi.

***)

3、男女八字的五行均衡可作為婚配的依據。如女命傷官多往往剋夫,但如果男命比劫多,則可相配等等之類。如果兩人的五行互為喜用則更好,必定對雙方的命運有提公升作用,婚後公升官發財者多為此類,如以上的例子:

男2023年生:壬子癸丑壬寅庚戌,出生河南,女2023年生:甲寅庚午丁未戊申,出生湖南。

兩人皆出生於貧窮家庭,來到廣州,先打工,結婚後自己創業,現事業發達,成為富翁。

4、生肖相合者能配婚,如果相沖害不和者,則不能配婚。這一點還要具體分析。如相合者之例子:

男命局:丁丑癸丑丙申庚寅,本為剋妻再娶之人,但妻子年柱為"乙酉",化解了剋妻再娶之命。生肖不利配婚歌:

"從來白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旦休。蛇見猛虎如刀斷,豬遇猿猴不到頭。龍逢兔兒雲端去,金雞見犬淚交流"。

即——馬和牛不合,羊和鼠不合,蛇和虎不合,豬和猴不合,龍和兔不合,雞和狗不合。

5、八字中的凶神惡煞往往作為婚配的重要依據。

6、八字中年柱天克地衝往往不利配婚,但必須具體分析,如子午酉卯年出生的女性,宜與子午酉卯年出生的男性結婚等。

7、如果兩人是夫妻必有相似的命運與相似的資訊,如一方是富貴之人,另一方決不可能是貧賤之命,又如兩人必定是同一年結婚與同一年生子等等。

注意:以上只是對男女婚配的一些概括,只看某一方面都是不全面的,如果不懂命理者,不可生搬硬套,錯失良緣或錯結姻緣都不好。

10樓:易雅軒

封建社會都要合八字的

利於婚姻穩定。

結婚之前需要生辰八字測算,看婚配情況嗎

11樓:張反修戰士

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

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乙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12樓:99龍游天下

信這些可以合一下,不信則無

13樓:

必須八字合婚,避免婚變,婚災的出現

結婚前一定要合八字嗎

14樓:妙仁

婚姻是前世緣分,分為善緣和惡緣,夫妻雙方,彼此八字有對方資訊,所以要合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

人們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男女結婚同樣是一種優勝劣汰的競爭。動物之間的性權力是通過武力換得的,只有身體更健康 更強壯的動物能夠獲得性權力,能夠繁衍後代,人類則有區別於動物,雖然健康也是男女結婚的基本條件,但聰明卻是男女結婚前成為最重要的選擇條件,當然,隨著人類的發展,權力和金錢是更重要的條件,但健康和聰明絕對是所有年輕男女選...

女子一定要結婚嗎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女人不一定要結婚的,婚姻是一種人生選擇,但不是必選的。如果結婚是為了防止老了以後沒有照顧,那其實結了婚也要擔心這個問題的,因為你始終不知道自己與伴侶誰會先離開,孩子是不是長大後一定會留在自己身邊幫自己終老。乙個離婚帶小孩女人的個人體會,是我主動放棄婚姻,並且堅持要離婚的。離婚後生活幸福感有提高。前提...

結婚一定要穿紅鞋嗎?為什麼,結婚一定要穿西裝嗎?為什麼呢?

結婚時,新娘穿紅鞋,圖個喜慶。不用啊,我結婚就沒穿 圖個吉利。穿吧!祝以後幸福 結婚一定要穿西裝嗎?為什麼呢?10 中國人對西裝表現出十分熱情熱情,穿西裝打領帶漸漸成為一種時尚。定製西服也是一種潮流,而定製結婚西服更是有地位和有錢人士的選擇。結婚是一件非常莊重嚴肅的事情,穿西服是一種尊重,也是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