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12的筆記本大學生夠用嗎,大學生筆記本上網課i5 8G十256G夠用嗎?

2022-11-04 07:25:04 字數 2979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這個要看具體用途了,如果是辦公或者日常影音娛樂,那麼8g記憶體+512g硬碟足夠用了!如果要玩遊戲,那麼還得看顯示卡的配置,如果是一般的網遊,低電壓處理器+mx250之類的顯示卡就可以應付,如果吃吃雞之類的3d遊戲,那麼就必須選擇配置標壓處理器+gtx級別顯示卡的遊戲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夠你學,玩起來是不夠的,湊活湊活csgo和lol可以,但放開了玩肯定不行

大學生筆記本上網課i5+8g十256g夠用嗎?

3樓:戴爾中國

大學生筆記本上網課i5+8g十256g夠用,8g記憶體是最基礎的,考慮長遠使用情況,記憶體16g最佳; 固態硬碟128g打底,同樣長遠考慮,256g是價效比最高的大小,再搭配乙個大一點的機械硬碟,就非常夠用了。

如果有購買筆記本的需求,推薦戴爾靈越13 pro,它是首款搭載英特爾11代酷睿h35標壓處理的13英吋輕薄本。處理器有11代i5和i7兩種處理器版本可選,集顯和獨顯也可以選擇,戴爾靈越13 pro搭載了一顆功率高達35w的11代英特爾酷睿i5-11300h標壓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採用4核心8執行緒架構,睿頻可至4.4ghz,比起11代低壓處理器i5-1135g7效能提公升47%。

在此基礎上,戴爾靈越13 pro還配備了16g執行記憶體、512g高速固態硬碟,其配置之強可見一斑。

一方面戴爾靈越13 pro的機身本身就採用了流線設計,機身前端更薄,使用時手掌更加舒適;另一方面戴爾靈越13 pro的螢幕轉軸也進行了特別處理,採用了翹起式轉軸設計,使用時機身後部會隨之微微抬起,進一步提公升機身的傾斜角度,不僅更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還提公升了散熱效果。上戴爾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課夠用,但休閒娛樂硬碟比較小。基於你問這個問題,粗略判斷,硬碟對您而言未必夠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給大學生上網課綽綽有餘了,筆記本可以買比較輕薄的,就更方便攜帶了。

6樓:小輝輝123的店

一般的網課足夠了。如果要是計算量過於龐大或者需要動畫渲染的,就不一定了。

大學生筆記本儲存容量多大合適?

7樓:戴爾中國

1.首先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後,選擇「系統」。

3.選擇「電源和睡眠」。

4.選擇「其他電源設定」。

5.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6.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改為「從不」,然後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7.找到「睡眠」依次摺疊項:①在此時間後睡眠設定為「從不」②允許混合睡眠設定為「關閉」③在此時間後休眠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分鐘數,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這樣,電腦再自動睡眠的時候,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雖然喚醒時間稍長一點,但完美解決了睡眠睡死問題。

戴爾是專注於電腦的大品牌電腦公司,產品質量值得信賴,售後保障體系十分完備。戴爾的靈越、成就和xps系列都很不錯。辦公方面可以選擇靈越系列,這款非常適合那些對軟體需求比較少的人。

通常可以使用7-8個小時左右,如果不開wifi的話,甚至可以達到12個小時左右。如果自己的工作地點經常變換,那麼戴爾的靈越筆記本就很適用。戴爾成就系列是戴爾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商務電腦品牌,該品牌專為商務個人及中小型企業設計,非常適合商務群體使用。

該系列產品擁有7*24小時的售後服務。高效、穩定、安全是戴爾成就產品最顯著的特徵。上戴爾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8樓:卻月

個人認為,大學生膝上型電腦512g固態就已經夠用了。

現在大部分筆記本都配置上512g固態了,如果不怎麼玩大型遊戲都是足夠的,實際上大學生5000以內的膝上型電腦也就玩玩lol/csgo這類遊戲,其他特別大的3a遊戲基本要到遊戲本級別的才能上。

現在的筆記本很多已經支援type-c高速介面,如果筆記本硬碟空間不夠的話,直接上個行動硬碟,或者買個移動硬碟盒,裡面加個普通的m2(比如東芝rc500、海康c2000或者先鋒as280),隨時可以拷貝。

其實,大學生在選擇電腦記憶體容量的時候最起碼要考慮兩方面的因素:

1、使用目的。你平時用筆記本來做什麼,遊戲,學習,看劇還是別的一些什麼。小型遊戲如lol對硬碟佔用不大,大型遊戲如使命召喚等單款則需要50g+。

電腦的選擇和你使用目的密切相關。看劇和學習一般佔用不大,這可以忽略。

2、錢包大小。如果你錢包夠的話,那麼多少容量都合適;如果錢包拮据,那就需要綜合考慮。

綜合考慮因素,交叉組合:

1、如果你錢包夠、主要是玩遊戲,那可以512g固態+1t機械硬碟;

2、如果你錢包夠,主要是學習、看劇,那可以256g固態硬碟或512g固態硬碟;

3、如果錢包拮据,主要是玩遊戲,那可以256g固態硬碟+500g機械硬碟;

4、如果錢包拮据,主要是學習、看劇,那可以128g固態硬碟+500g機械硬碟或256g固態硬碟。

另外,電腦記憶體容量的選擇還要看專業和個人愛好,如果是影視後期專業,數碼製作專業,或者個人愛好收藏電影,番劇美劇等以及任何需要大檔案的愛好,那麼儲存容量當然越大越好了。

9樓:知哥46781宗鴉

我大學的時候也是買的筆記本,當初也是圖儲存量,一直要求大儲存量的,結果買了個1tb的,結果發現根本用不了這麼大的,玩個遊戲用不了多少,就算看電影,收藏電影也用不了,我建議256的就夠了,真心的。

10樓:你不懂

建議買本不要考慮硬碟,關鍵是處理器和顯示卡!硬碟容量小,可以買行動硬碟來彌補!想要多大就行,而處理器與顯示卡是你無法公升級與改變的!

256的就完全夠用了,不管是學業上用還是玩遊戲,一點都不會卡。

11樓:猴63394襯毀

膝上型電腦的儲存量學生一般256的就已經足夠學習娛樂使用,如果對筆記本要求筆記本,比如要畫圖紙等等可以選擇記憶體稍大點的1tb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途,就上上網,聊聊天什麼的,4g記憶體/500g硬碟,足夠了。如果要玩大型遊戲或者設計之類的記憶體8g起,硬碟1t起。

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

推薦華碩a43,華碩的散熱強,螢幕提供無亮點保障 國家的是335,即執行3個和3個以內的亮點 華碩四五千的就好,買電腦不是為了玩遊戲的 買聯想的 很好的售後 質量不用說 看你怎麼用了,娛樂選聯想y系列,商務型的就選thinkpad。推薦幾款適合大學生的膝上型電腦 全新 啟世 設計語言 a面菱紋咬花,...

大學生膝上型電腦,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

推薦一款,2899。惠普 cq15 a103tx 15.6英吋 i3 4000m 4g記憶體 500g硬碟 gt820m。至於滿足你的要求,不用買3500的。2500 2800之間的就行了。還有對外型如果有要求,可以看看某些品牌的本,比如戴爾,還有東芝,索尼,不過後二者比較貴。戴爾各種彩色本也貴。戴...

大學生,推薦膝上型電腦,

為要這幾個牌子嗎?聯想y580n ith真心推薦,華碩的遊戲本現在真心做不過聯想 同等水平,貴500 1000 玩遊戲?5000 6000你富,小y適合你,三代i5,4g記憶體。顯示卡gt650m2g視訊記憶體,夠你用了。可以看一下戴爾的14tr3568,膝上型電腦5000 6000買什麼牌子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