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婦產出生的孩子算命準嗎,刨婦產出生的孩子八字算命準嗎

2021-03-04 06:47:00 字數 1135 閱讀 8231

1樓:夜夜v蒼朮

剖腹產的八字,大多數是印坐天刑,病符或有叫做天醫神煞沖合印星,或財多破印。所以婦產科醫生都講自然生產好,剖腹產是不得已而為之。剖腹產算命準不准是算命師水平經驗問題。

有人講剖腹非自然生產,算命講夠道法自然。我講存在就是合理的。

2樓:老鼠愛豬油

不准,剖腹產是非自然生產,算命取法自然,順產才是自然生產才是真正的生辰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的刨腹產是因為就要那時候生小孩,要不然肚子就不會疼,也就不會讓醫生刨腹產了。所以孩子的生日應該就是那天。

孩子刨婦產生辰八字還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了解下什麼是八字就知道準不准了。八字是時空資訊,是出生時接收到的時間和空間資訊,這與順產或剖腹無關,從嘴巴吐出來的也一樣是這個時空。

有人說,孩子出生時算一下胎命,算命先生說命好的孩子生辰八字不能輕易告訴別人,尤其懂陰陽五行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別人我不知道,那幾個出名的偉人

,什麼朱元璋,什麼**,什麼林肯,什麼***,剛出生的時候父母餓得北都找不著,哪有功夫算命,甚至生辰八字都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這回事,算呢,圖個心理安慰,不算呢,有先例,無所謂,還得後天培養,雙胞胎還有命運不同呢,生辰八字不也一樣吧。

6樓:清野道人

並不是命好的八字不能告訴別人。

八字都不可以輕易不要告訴別人。

茅山術有一種法術叫替換八字 。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別人算了會有不同。

而且,不告訴別人,那你下次算命還得找他啦。

8樓:冰雪菲菲

是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就怕遇上有心害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胡說 要是這麼說的話 以前的人怎麼鄉親的? 都不告訴誰去牽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信就可以了 有些東西用科學沒法解釋

誰能說他一點不信

任何人一早踩了便便都會說一句 :真倒霉

出生的孩子算屬馬的嗎

陽曆1月29是癸巳屬蛇,陰曆1月29屬馬 十二生肖是按農曆計算的 過了半夜12點就不算了 2014年1月30日出生 屬蛇還是屬馬?生肖之說是按照寶寶農曆出生的日子來判斷的!公曆 2014年1月30日出生 農曆 十二月三十 除夕 寶寶屬蛇!布施行善 助人為快樂之本 資深命師為你排憂解難!2014年01...

出生的現在算幾歲

農曆1996年.12月.04日 公曆是 1997年1月12日 2012.9.16 1997.01.12 15.0804你現在 周歲不到16歲 應該是15歲 虛歲16了 還是未成年 差110多天16歲 嘎嘎.請採納 謝謝啦 嘻嘻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96年農曆12月出生,現在虛歲,周歲是多少 農曆96...

表妹的孩子剛出生,男孩。叫我幫忙取名字,姓肖,算命先生說孩子天生缺水,所以名字要帶三點水

凱歌 唱勝利之歌。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晉代崔豹 古今注 短簫鐃歌,軍樂也 周禮 所謂王大捷則令凱樂,軍大獻則令凱歌者也。取乙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