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孩子戶口怎麼辦理,剛出生時孩子戶口跟爸爸現在孩子上學想把孩子的戶口轉到媽媽戶口所在地戶口轉遷允許嗎需要什麼程式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195 閱讀 2641

1樓:手機使用者

所需證件

bai:結婚證,準生du證,出生證,戶口本zhi,(上環/結紮證明)

1.拿以上證件dao到街專道辦(居委會)開入屬戶證明,2.到派出所填出生入戶表,並影印以上資料交給派出所3.等派出所審批好後(約7-30天)就可以辦理完啦.

出生辦理戶口的要在出生日期起三個月之內辦理哦.三個月以後辦理手續麻煩,時間也要長.

2樓:仇智尹丙

父母雙方的戶口本,雙方的身份證,還有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就可以了,孩子可以隨父親或者母親自由落戶,反正以後**讀書方便就落戶**!

當然到當地公安局的戶籍大廳

或是當地派出所的戶籍科

剛出生時孩子戶口跟爸爸現在孩子上學想把孩子的戶口轉到媽媽戶口所在地戶口轉遷允許嗎?需要什麼程式

3樓:三條橋聚星

剛出生時孩子戶口跟爸爸,現在孩子上學想把孩子的戶口轉到媽媽戶口所在地,可以通過子女投靠的方式轉到媽媽戶口所在地。

父母子女投靠入戶:被投靠人申請、身份證或戶口簿;接收單位證明;投靠人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夫妻同時遷入的還應出具結婚證書;已達到法定婚齡的子女投靠父母,還應出具婚姻登記機關的未婚證明。

4樓:豬棟

可以將孩子的戶籍遷移至母親的戶籍所在地,但是,母親的戶籍為空戶、掛戶的,不得遷移。

從父親戶籍所在地將孩子的戶籍遷至母親的戶籍所在地屬於「親屬投靠」,需要以下材料和步驟:

第一步:持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需有父母雙方資訊)、母親戶籍所在地准許遷入證明(辦事處或村委會),到母親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準遷證。

第二步:持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需有父母雙方資訊)、母親戶籍所在地准許遷入證明(辦事處或村委會)和準遷證,到父親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遷移證。

第三步:持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需有父母雙方資訊)、母親戶籍所在地准許遷入證明(辦事處或村委會)和準遷證副本、遷移證,到母親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戶籍遷移手續,列印戶口本,重新辦理身份證(孩子較小的,不需要辦理的可以不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到要遷入地聯糸好,當地居委會開證明願意接收,再到遷出地派出所,帶上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最好有出生證明或親子鑑定,開據戶口遷出證明,最後到遷入地派出所落戶!

剛出生不久的小狗全身冰冷怎麼辦,剛出生的小狗全身冰涼,怎麼辦?

因為剛出生的小狗太冷所以要狗媽媽的保護,如果沒有狗媽媽的保護那麼小狗肯會死掉,如果沒有狗媽媽還是有一線希望的你要準備舊衣服或者舊褲子讓它保暖還要給它喝溫牛奶。剛出生的小狗全身冰涼,怎麼辦?做好保暖措施 把小狗和它媽媽放在一起讓它取暖 如果不是母狗的第一胎 小狗應該能挺過來 母狗不在身邊就弄一盞檯燈在...

剛出生幾天的寶寶不吃母乳怎麼辦,剛出生三天的寶寶拉奶瓣怎麼辦

寶寶拉奶瓣主 抄要因為消化不襲良,三天的寶寶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好,消化能力不強。所有拉奶瓣主要有以下幾個解決辦法 如果平時是餵母乳的話就要在這段時間減少母乳喂量,因為寶寶拉奶瓣是因為消化不好。2.可能是沖調奶粉的方法不對,造成奶液過稠導致的。不要認為奶粉調得稠,就越有營養,應該按照說明書上建議喂哺量...

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剛出生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

1.醫保,最好在小孩出生90天內給孩子辦理居民醫療保險或新農村合作的醫療保險,國家給的保障還不要嗎?這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而且 非常便宜。2.重疾險,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一份好的少兒重疾要求 儘量多的覆蓋高發疾病。因為相比於大人,孩子身體抵抗力弱,患病的概率較大。像白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