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房子做了防水對加層會有影響嗎

2021-03-04 06:45:28 字數 766 閱讀 111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樓面防水的根本還是混凝土的自防水,如果混凝土打得好,沒有裂縫,排水也到位,一般是不會漏水的,不過工程實踐中,混凝土不開裂的少,所以要做防水,農村自建房如果面積比較小,不開裂不做防水也不會漏水,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做了防水還更防水啊

用膩子粉粉刷的房子裡會有影響嗎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刮完膩子不可以直接住,膩子裡面含有甲醛,有毒。

刮膩子要用到膠,膠裡就有對人健康危害較大的甲醛,刮完膩子多久可以入住,看具體是怎麼施工的,或是居住者的要求。

若是老房子裝修,只做了刮膩子,沒有其他的施工,也沒有新增新家具,所用膩子及輔材都是質量過關的符合國標的,刮完膩子後保持開窗通風,一般乙個星期後就聞不到異味,可入住了。

若是全部裝修,包括牆面造型,吊頂、新安裝門窗,櫃子,床等等。甲醛甲苯含量就比較高了,因為牆面造型吊頂裡面有木材,有膩子,有油漆,櫃子,床等,裡面所用的材料也是含膠和漆及其他化工原料比較多,甲醛甲苯二甲苯等等有害人體健康的汙染物很多,散發速度比較慢,所以,即使在開窗通風的條件下,也至少要乙個月才能入住。

若是有嬰兒或體弱或**及呼吸道敏感者居住,一旦因此損壞健康,很麻煩,所以至少兩個月以上才能入住,最好是請專業環境檢測公司做檢測,花費一般幾百到千把左右。或者網購檢測機檢測劑自己在家做檢測,放心後入住。

求農村房子設計圖,平房或公升級二層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 比如已經定了水井 化糞池 陽台 樓梯位置 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我是做建築設計的。地基 12m 10m 占地面積 109.68平公尺,總建築面積 287.82平公尺 你再看這棟怎麼樣 很漂亮吧 手頭有個2三十萬就差不多了 忘採納 求農村房屋設計效果圖 房子...

農村的房子,前後都是二層樓,我們在中間是一層,風水好不好

不好,後面高沒事,前面高當氣場。可以在你家大門上或者房頂暗放置小石獅子之類的神器,能夠化解部分。在風水學上是犯大忌的,但是能破解。不好,不說風水,科學上也說不過去,遮陽擋風 不算很好,低人一等,影響運勢 房子夾在中間,兩層樓,左右鄰居都是三層樓,在農村風水上有什麼不好嗎?首先採光就不好!第二不美觀!...

在老家農村蓋房子,求兩層或三層的別墅圖紙。謝謝

我給你 不過我是拿別人的東西!現在跟大家介紹幾款新農村戶型圖,在農村有地的,手頭上有二十萬要建房的 不含精裝修 基本上下面的戶型是可以建造的。哈哈。實現從農村包圍城市,農村的豪宅是第一步!戶型參考造價 1 毛胚房 磚混400 1000 框架600 1600 2 毛胚房 精裝修 磚混1200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