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哪個學校視覺設計比較好,學視覺設計怎麼樣

2021-03-04 06:45:27 字數 1217 閱讀 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學,弘益大學,祥明大學,慶熙大學等這個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語言通過,取得本科畢業證,學位證,就可以申請。不需要專業考試。如果在中國取得了南韓語成績,到南韓就不需要讀語學院了。

首爾地區,吃和住、每月大約3500元。

去南韓留學想學視覺設計,不知道這個專業怎麼樣,哪個學校視覺專業好,8月底就去朝鮮大學讀語言了。

2樓:芥末留學

如果不在乎錢的話最好美國。義大利或者荷蘭。南韓不見得比中國好。

當然留學的話第一錢不算貴。第二作為留學生也比較容易進好學校。比中國同等學校要求低得多。

進去後也對外國人比南韓人客氣很多。不管學費。還是獎學金還是畢業的成績。

都不一樣。佔便宜很多。

3樓:雪兔

南韓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約6-8萬左右(國立大

學比私立大學費用要低,不過私立大學提供50%的獎學金,所以,最後學費和公立大學就差不了多少)。您可以嘗試申請弘益大學,該校的藝術設計、新聞類在南韓最為有名,設計亞洲排名第一,開設動漫設計、視覺設計、工業設計等專業,選擇的專業比較寬泛。

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我明年去南韓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啊。目前看中了視覺設計和影像設計,但不了解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韓上大學

樓主說的 視覺設計的話 可以來南韓的弘益大學經營專業的話 就是現在中國人來南韓學的太多啦經營系的話 南韓比較好的大學 例如 高麗大的經營 和 延世大的經營都挺好的

還有就是 樓主還可以考慮下 法律 醫科 或者摟著愛設計的話 有繪畫基礎的話 可以選擇動漫設計 也挺好的

有問題再追問吧

盡量告訴你

5樓:5依戀楓葉

抱歉不能幫到你。我對南韓不太懂

不過我有幾個同學在南韓留學,還有幾個已經回來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幫你問問我朋同學,或者你自己問問他們他們在那裡幾年應該了解的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擇專業不能盲目跟隨趨勢。重要的是你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還有就是你適合做什麼來選擇的、

7樓:北京京城留學

看你的業餘愛好了。視覺設計和影像設計挺好的

8樓:幽竹暗香

泡菜學泡菜製作與銷售 這不錯

學汽修哪個學校較好?學汽修哪個學校比較好?

可以諮詢下當地的正規汽修學校 實地進行參觀 看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裝置 現在正規的汽修院系收費也比較合理 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畢業了直接安排到大型的汽修店上班。你好,學技術選學校,要選擇正規院校學習,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做專業的講解,節省學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先進的教學裝置,真車實訓,理論與實踐結合。...

視覺傳達環境設計動畫哪個專業比較好

動話總抄 結起來救一句話,發展前途大bai,但找不到工作。duso,建議zhi不要選動畫 視覺傳達就是平dao面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多是以印刷物為媒介的平面設計,又稱裝潢設計。從發展的角度來看,視覺傳達設計是科學 嚴謹的概念名稱,蘊含著未來設計的趨向。就現階段的設計狀況分析,其視覺傳達設計的主要內容依然...

高鐵專業哪個學校好,學高鐵哪個學校比較好?

好的高鐵學校有 高鐵專業在大學裡面的正規的名稱為電氣化鐵道技術 司乘方向 專業。電氣化鐵道技術專業培養具有電力機車乘務與檢修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知識,較強的實際工作能力,適應到鐵路機務段 機車廠 工廠鐵路專用線 城市軌道交通 地鐵等部門從事機車試驗 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