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測聽力沒通過,現在月了,這是做的腦幹誘發的圖結果,哪

2021-03-04 06:43:55 字數 1132 閱讀 5624

1樓:合肥海之聲

聽從醫生的建議,定期複查,一般六個月的時候檢查如果還沒有通過,是需要採取干預措施的

寶寶三個月聽力腦幹沒反應.是不是寶寶就真是耳聾了

2樓:海之聲北大街

腦幹誘發電位是客觀測試,是在寶寶處於睡眠狀態下做的,有時候可能會有誤差,您所說的沒反應,是指沒有引出,還是無法檢測呢。再者判斷寶寶是否耳聾,也不是這乙個檢查就能下定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腦幹誘發電位基本可以確診聽力有問題。

三個月孩子聽力沒過關,做腦幹聽力測試還是沒通過,怎麼回事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聽力障礙,我孩子就是。

5樓:余聲幽揚

小孩不容易集中注意力,沒什麼大問題,可到專門培養孩子的地方去,了解怎樣集中孩子注意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耳屎是不是特多?我女兒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我家三個月大的兒子聽力測試不通過,我真的好著急!

7樓:雲漂

你可能太愛惜你的寶寶了,其實不用那麼擔心,孩子還小,3個月啊,驚醒是很正常的,是人正常的心理反映!

你說測試什麼聽力,這個完全沒必要去做,就算做了也是無補於事,而且還可能對孩子有影響。建議要做的時候應該到3歲開始做好一點!

有些孩子的聽力是要到了一定年齡才能算發育好,而且不同的孩子表現的發育狀況也不一樣,現在孩子正在初嬰發育階段,檢測不好也是正常的,如果這樣折騰沒事也會變有事,耐心等候,不要操之過急!

祝你孩子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遺傳就沒事的!孩子還小還要發育.別太急!

9樓:卡夕歐

請問 寶寶現在 怎麼樣了?我現在的心情和您當時一樣,急!請回覆.…謝謝

寶寶4個月了聽力沒過,預約了醫生做腦幹反應,但是還抬不起頭,很著

10樓:廈門店海之聲

聽力篩查沒通過,代表聽覺部分有問題,建議定期複查或者多家醫院篩查。

寶寶聽力篩查未通過,聽覺誘發電位也沒通過,怎麼辦

首次未通過,建議複測篩查,如果兩次都未通過就要做更全面的聽力檢查了,小孩是早發現,早診斷,早干預 問下醫生的建議,是配電助聽器干預還是選擇人工耳蝸 聽力篩查左耳42天覆查還是未通過,醫生讓做了個腦幹聽覺誘發電位,兩耳均正常通過,是不是說明聽力正常了.謝 第一次沒通過可能是由於 篩查方法或者手法有誤,...

寶寶出生後聽力篩查沒有通過?聽力一定會有問題嗎?接下來要做什麼

聽力篩查即出生後 2 7 天 0 個月 初篩,42 天內 1 個月左右 複篩,3 個月時行初次全面聽力評估,6 個月內干預 f follow up 確診聽力障礙的兒童長期跟蹤隨訪。系統的聽力評估,檢查包括耳鏡檢查 診斷型耳聲發射 聲導抗 腦幹聽覺誘發電位 abr 多頻穩態 assr 分頻 abr 行...

寶寶聽力篩查未通過時,家長應該怎麼辦

您好,請不要國語擔心,先了解下具體的流程。出生一週內要做聽力篩查 新生兒聽力損傷的發病率為1 3 是新生兒可篩查的幾種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一種。新生兒聽力篩查是指使用生理學方法對新生兒進行聽力篩查,其最終目的是儘可能早地發現聽力損傷患兒,並且儘可能早地對其實施干預,使其語言和智力發育水平與同齡人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