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地的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及綜合治理工作有何看法

2021-03-04 06:40:56 字數 631 閱讀 7173

1樓:磍你一黑磚

1、施工現場實行封閉施工。

2、施工現場大門的高度要與圍檔相適應,寬度不小於5m。大門頭上應設定施工企業標誌。3、在出入口醒目位置設定工程標牌,工程標牌為施工總平面布置圖、工程概況牌、消防保衛牌、組織機構網路牌、安全生產牌、文明施工牌等。

標牌設定應規範、統

一、齊全。

4、施工現場在建工程外腳手架應高出主體一步架,所使用的鋼管外表面宜採用防鏽漆或噴塗安全警示色,同時必須使用密目式安全網進行全封閉。

5、施工現場要在適當位置懸掛質量管理、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標語,危險區域應當設定危險警示標牌。

6、工地出入口道路要採取混凝土硬化處理。

7、施工現場推行硬地化。施工現場臨時道路,辦公區、生活區等臨時設施的地面,材料堆放場、加工場、倉庫等的地面以及外腳手架的基礎要澆搗厚度不小於10cm,強度不小於c10的混凝土。

8、施工現場的建築材料、構件和工具嚴格按照施工總平面布置圖分類堆放,嚴禁在施工圍牆(檔)外堆放材料。

9、施工現場應當設定排水溝及沉澱池,施工汙水經沉澱後方可排入城市排水設施,不得直接向街道排放。

10、施工單位應當在批准的建設工程施工場地範圍內施工。

11、施工場地周邊及出入口要安排專人負責清掃,保持乾淨、整潔。

你對於安全生產工作的認識,你對安全生產的認識

總的來說有三點 入職企業,建立一套本企業的安全工作體系,基本框架要搭建好。對接 安全部門,上面傳達的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及指示,企業要落實好,應對好各項安全檢查。行業交流,安全生產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與別的企業溝通了解,不斷完善。你對安全生產的認識 每年單位都有安全檢查,安全學習,今年仍然不例外,安全生...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管理方針,我們在生產工作中應該

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去理解它 1 安全第一 是安全生產方針的基礎,當安全和生產發生矛盾的時候,必須先要解決安全問題,保證勞動者在安全生產的條件下進行生產勞動。只 安全的前提下,生產才能正常的進行,才能充分發揮職工的生產積極性,提高勞動生產率,促進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和保持社會的穩定。2 預防為主 是安全...

安全文明施工費中包含哪些內容,建築工程裡的安全文明施工費包含哪些內容?

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是由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 中措施費所含的環境保護費 文明施工費 安全施工費 臨時設施費等組成 1 環境保護費 環境保護費 工程造價 環境保護費費率 2 文明施工費 文明施工費 工程造價 文明施工費費率 4 安全施工費 安全施工費 工程造價 安全施工費費率 4 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