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泡3w5w7w9w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6:07 字數 1044 閱讀 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led燈泡有3瓦,5瓦,7瓦和9瓦的。

2樓:晶格尼特光電

暈,功率都不知道,w是瓦的單位。也就是3瓦5瓦7瓦9瓦的燈泡。一度電等於1000w/時,也就是1000w的燈點亮乙個小時就是一度電。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w乘1小時等於1度電,高的應該會更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功率,一定時間內,功率大的耗電量大

家電led燈經常燒掉 50

5樓:回眸只為菁

最後是咋解決的,我老家全部換了led,現在也是隔三差五的燒掉幾個。

我都打算換回節能燈了,這led是真的垃圾

6樓:南巷阿金

1、請測量一下線路電壓,過電壓很容易擊穿晶元。

2、你是否是三相四線進線,如零線接觸不良,零線電壓會漂移不為零,有其它相線通過其它的電器迴路電壓到零線,形成過電壓擊穿led燈。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添置其它電器了吧,貌似電源諧波影響

請問做家電結構設計好還是做led燈結構設計好?一般的待遇怎樣?

8樓:晏玉花融婷

建議你做家電結構設計,因為家家電結構較led燈結構設計難,而且有深度,學起來有挑戰性,薪酬待遇也高。再者就是家電結構設計學好了,led燈結構設計會稍微好上手一些,因為乙個較微觀,乙個較巨集觀。選家電結構設計吧呵呵

家電維修可以修led燈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術上說,當然可以的,只是因為燈具價值低,維修不賺錢,多數店不接這活。

請問it,av,家電,led,醫療,工業,這些安規標準規定的安全電壓各是多少?

10樓:黑豹

我國標準規定的安全電壓就是36伏,沒聽說有行業差別呀。

led燈泡用於照明請問5w的led燈泡亮?還是7w的

同一種款式的燈,當然是越大越亮了!瓦數大的亮,但是要白光的 led燈泡用於照明,請問5w的led燈泡亮 按現在的led燈泡水平,5w的led相當於白熾燈40w的,相當於7w的節能燈 現在5w燈泡的流明值在400 450lm。至少在5元以上的。那種純塑料殼的燈泡,其電子方案差,達不到上面的效果,而且壽...

PS2 7W好還是9W好,PS2,9W和7W。哪個好點!!

索尼於2007年11月copy26日推出了ps2的最新 bai版本 scph 90000 9w系列與7w系列的機能性du 能基本zhi相同,而通過主機個部dao分設計的改良實現了總質量的輕量化,另外,原先一直是外接的ac電源終於實現了主機內建。雖說內建散熱系統肯定比外接的要相對差些,但索尼既然能推出...

將分別標有6V9W的燈泡L1和6V3W燈泡L2並

燈泡l1 燈泡l2並聯接在6v的電源上時,併聯電路中各支路兩端的電壓相等,兩燈泡兩端的電壓u1 u2 6v,兩燈泡兩端的電壓和額定電壓相等,根據p ui可得,通過兩燈泡的電流分別為 i1 p u 9w 6v 1.5a,i2 p u 3w 6v 0.5a,併聯電路中幹路電流等於各支路電流之和,電路中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