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他這是什麼意思,你們說他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11 字數 838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到底喜bai歡du

不喜歡他哪如果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不理人家,人家才三番五次拉黑你,最後徹底刪除了!人家也明確說了要找小幾回

歲的,不找同歲的!答所以,你明知道他喜歡你,你卻不理他,現在他刪了你著急了,早幹嘛去了?又要主動聯絡人家,不怕吃閉門羹,碰一鼻子灰嗎?

我看還是少自討沒趣吧!過去的就過去了,就此別過,各奔前程,各自安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他也不堅定,沒必要堅持了

向前看,去找更合適的

4樓:易水

你想做就去做,不要想太多

5樓:小小白白

放棄了吧,畢竟等不來你的愛,不如愛自己,放過你,也放過自己

6樓:夷炎金項明

網戀沒什麼好結果的,趁早收手吧,他沒認真

7樓:儀項紫意智

他可能是空虛,並

bai不一定認真的。du網戀也zhi不一定是真的戀愛,他說的dao也沒錯,內你是他的網友啊。因容為你們畢竟也沒有在現實中見面戀愛。

也許他是喜歡你的,說錯了。總之,網戀必須能經受現實和時間的考驗,才能確定。否則都是空的。

願你付出的真情得到回報。

他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心有所圖,但是感覺時機不成熟。

9樓:得到了方詩春

關於on(release)一段**的含義

他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他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呀?

向你表達內心,可以去問?字有個性!你遇到了乙個精神病!他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呀?我個人覺抄得,他說的並沒襲有問題,bai 他發表這些感傷的話 du題,都是以前發的。說zhi明他是乙個很注重感情的人,dao既然她以前失戀了,當然要找途徑發洩。你們倆現在覺得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紙,需要感情的進一步昇華,進而...

跟男生說謝謝,他說謝個頭啊,他這說是什麼意思

跟男生說謝謝,他說謝個頭啊,他這說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下次不用和他客氣。跟男生說謝謝,他說謝個頭啊,肯定是只把你當成普通朋友對待。沒有喜歡你的意思。表達的意思肯定是不用謝 但是表達的方式在於希望讓你以一種真的不用謝的心態來接受,拉近彼此的距離,這是其一,他對你有好感 其二,對你真的不感冒,很隨意的...

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阿,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啊?

你不懂他bai 的意思你可以問問他咯du,也許就說明了zhi他之前雖然dao說對你沒有那種感內 覺,容都是現在有了,不然他也不會發朋友圈了,所以他現在心裡也在給自己答案,但是這個要靠你自己努力了,假如不是這個意思,那就問清楚就好了 他是說你呢,意思是你以前不在意他,現在卻暗戀他,是對異 興趣了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