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安徽分院怎麼樣

2021-03-04 06:33:14 字數 274 閱讀 5820

1樓:愛企查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是2009-04-08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區正陽路北側。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ya141214x1,企業法人唐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安徽分院的經營範圍是:在公司授權範圍內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第五勘察設bai 計院集團有du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是zhi2015 04 24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屬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創智路1號北緯國際中心b棟19層b座。中鐵第五勘察設計院集團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302759362l,企...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佛山分院怎麼樣

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佛山分院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港口路高新技術開發區第一工業村自編第三幢四層405之二。中交第四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 佛山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68...

中鐵隧道勘察設計院地鐵設計前途怎麼樣

外聘的話待遇會比正式少很多,但是工作內容是一樣的,如果過去 頭兩年好好幹,多做點活,兩年以後有工作經驗了再跳槽去稍微差一點的在地鐵實力弱一點的但又有活的其他設計院裡當正式員工,簡而言之,曲線救國吧。看你自己怎麼決定咯。我也是今年打算去這個單位啊 你已經去了麼?在哪個專案上呀 只要你真正有能力,在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