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後什麼時候可以拿初中畢業證書

2021-03-04 06:28:33 字數 934 閱讀 3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會通知的。學校會打**讓你到學校拿畢業證書。班級群上也會有同學告訴你。不需要擔心拿不到畢業證書,老師會替你們保管好的。

大概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拿畢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定的時間啦

我們是6月30號拿

6月13號考完的

初中畢業證。什麼時候領取?中考前?中考後?

3樓:tq稀有動物

您好!初中畢業證一般都是畢業後,過一段時間才能領取的,以前我們學校,大概乙個月方可領取了。

不參加中考能拿到初中畢業證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參加中考,不能取得畢

業證。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水平性考試和建立在九年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高中選拔性考試;

它是初中畢業證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5樓:拍子

正常來說,只要參加了學校的畢業考試,並且通過了,那麼就能得到畢業證。與參加中考與否是沒關聯的。

不中考也拿畢業證書:

學生個人申請,並經其法定監護人同意,可以不參加初中畢業學業考試。對於不參加初中畢業學業考試的學生,可由所在學校認定其學業成績。成績合格,並符合其他畢業條件的,發給畢業證(九年義務教育完成證書)。

但不參加初中畢業學業考試的學生將不能被普通高中和初中起點五年制高職學校、師範類、衛生類學校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把中考成績差的推薦給合作的中專技校,這樣可以拿到畢業證

初中畢業證書什麼時候拿嘛,初中畢業後什麼時候拿畢業證書

初中畢業時間一復般是每一年制的6 7月份,bai領取初中畢業證的話也差不du 多是在那個階zhi段啊,或者是說dao8月份,不能提前領,提前辦理的,都是統一頒發的。還有就是初中的所有學業水平考試你必須都要過關,不能有不及格 的,如果有不及格的那就會影響你領畢業證的時間,所以這個是千萬不能疏忽的哦 初...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沒初中畢業證能讀技校嗎?

沒有抄初中畢業證一樣可以進入bai技校學習,現在的教育體系du 面向所有zhi想要學習的學生,為各dao類想學習的學生都敞開大門的。不需要什麼手續,直接到學校報名申請入學即可,學校會在相對應的勞動技能部門給你註冊,每年分春季和秋季兩次註冊,所需手續學校會為你辦好 至於中專畢業證 完全沒必要擔心 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