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現在是否有幾十年後冷凍復甦的人類實驗

2021-03-04 06:27:01 字數 446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百度一下「阿爾科生命延續**會」:阿爾科(alcor)生命延續**引是美國最有影響的一間提供人體冷凍技術的非牟利機構,現在是美國最大型的人體冷凍服務的**商。阿爾科生命延續**協助會員在進行人體冷藏,當他們在法律上宣布死亡後,將冷凍者(病人)的身體以液態氮儲存。

阿爾科生命延續**會員可選擇全身冷凍,或選擇只冷凍腦部、或選擇只冷凍神經系統。該機構深信,當細胞再生、轉殖或者其他技術出現的時候,他們的冷凍技術的價值就會體現出來,被冷凍的人就能「起死回生」。

阿爾科生命延續**會的第乙個客戶是心理學家詹姆士·貝德福德。2023年,他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乙個被冷凍的人。現在,他被貯存在阿爾科的貯藏室內,在那裡,有一組不鏽鋼槽櫃,裡面常年保持著零下300多華氏度(約180多攝氏度)的低溫。

在這些巨大金屬容器內,參加人體冷凍實驗的志願者遺體都懸浮在液態氮溶液裡低溫「冷凍」著。

為什麼有的昆蟲死了幾十年後,沾水復活?

在以前那個昆蟲只是假死,只是讓自己的生命活動降到最慢,再一定的條件下能夠甦醒。世界上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非常非常小,它就是緩步類動物。緩步類動物幾乎分布在地球上的任何長有苔蘚的地方。在大洋底部,喜馬拉雅之巔,蒸汽繚繞的溫泉,寒冷的北極荒地,乾旱的沙漠和潮濕的雨林等都有它的行蹤 它甚至會出現在你家的後院...

幾十年後,是不是小行星真的會撞擊地球

新網莫斯科10月2日電 2029年一顆名為 阿波菲斯 的小行星在某種情況下可能將與地球相撞。這是俄羅斯科學院天文研究所所長鮑里斯 舒斯托夫10月1日舉行的 宇宙 21世紀的科學與課題 國際論壇上做出的表示。說 2004年天文學家發現一顆被命名為 阿波菲斯 的小行星,預計這顆小行星2029年將在距離地...

廢除漢字幾十年後,現在的南韓人是怎麼看待「漢字」的呢

此前南韓國內使用的文字有漢字和諺文 韓文 諺文是一種表音文字,有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簡單來說就類似我們國內使用的漢語拼音。發明這個諺文的是15世紀的南韓統治者世宗大王,他召集了一批的知識分子,以漢字為基本,創造了這一整套的諺文體系。可是隨著這些國家的實力增強,他們為了擺脫和中國的聯絡,也為了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