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相旺不旺夫只看地方,女人長相旺不旺夫只看乙個地方

2021-03-04 06:27:01 字數 520 閱讀 9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相來判斷乙個人的狀態,可能會有一定的準確性。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

所以更多的是看乙個人的性格。性格好的人家人的關係就會處理的好,對老公的工作也會有幫助。

媳婦旺不旺夫,只看乙個地方

2樓:一老夫

乙個女人命好不好,從言行舉止就可以看出來。人的舉止、服裝、語言、動作都會暴露乙個人的品位,身份。像禪師說的,不需要開口,走幾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幾分。偽裝不得。

夏天到了,女性貪圖清涼,衣服越穿越露,這樣的女人,不會旺夫,而且衣服暴露的女人,色.身都有許多啖精氣鬼跟著,整個氣質就是低俗。女人要內斂,要保守。

乙個女人,決定乙個家族的興衰。而女人能不能藏得住,就決定乙個女人的涵養。

女人屬陰,陰就要藏,先要表現在衣服上。女人衣服一定不能太露,最好越藏越好。男人對應天,女人對應地,地如果不藏,就好比沙漠化,沙漠化的土地,能長出樹林嗎?

但現在女人越來越不藏了。藏不住的女人,往往是沒有福報的。

哪種面相的女人不旺夫,不旺夫女人的面相特點

聲音柔和,溫柔體貼 聲音柔美甜潤 中鄭慎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 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者,表示心氣相通,婚姻會和諧幸福。二 面形圓大,願稿叢埋意付出 面形圓圓,即 田子臉...

哪種女人面相不旺夫哪種女人面相不旺夫剋夫女人面相總結

一 女人的眼睛 女子眼睛渾濁沒有神采,只能從事簡單的體力勞動,累的丈夫運氣 眼睛爆凸,這樣女子結婚後,丈夫會把事業無序擴張,最終導致入不敷出 女子的眼睛露四白眼,男人只有娶了這樣的女子,馬上會敗盡家財 女子眼睛像死魚一樣的,男子娶進家門,比如家徒四壁,一生艱辛 女人的眼睛像羊眼的,丈夫一定有橫禍飛災...

哪個生肖女人旺夫又旺己,哪個生肖的女人旺夫又旺己?

屬牛女屬牛女人賢惠又能幹,她們完全屬於男人背後的女人,丈夫在外拼事業,她們就在家把家裡上下都打理得好好的,不讓丈夫操心。而且她們有著很好的旺夫運,哪怕她們在事業中幫不到丈夫的忙,但其實她是丈夫的強大後盾,背後有溫暖 舒心的家庭作為支撐,她們的丈夫可無後顧之憂地去打拼自己的事業。所以一般娶到屬牛女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