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人是否能旺夫,怎麼分辨女人是旺夫相還是剋夫相?

2021-04-21 08:48:43 字數 5141 閱讀 142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看乙個女性是「旺娘

家」還是「旺婆家」呢? 八字裡印星、比劫氣勢旺的女性版,多半會「旺娘家」權。因為印星代表自己的母親、長上,比劫代表自己的兄弟姐妹,這兩個方面資訊多,自然有利於自己母親長輩和兄弟姐妹這一方,所以往往旺娘家。

八字裡官殺、財星氣勢旺的女性,多半會「旺婆家」。因為官殺代表自己的丈夫,而財星是生官殺的,這兩個方面氣勢強旺,自然有利於丈夫方面,所以往往旺婆家。 很多男性,都渴望娶乙個能「旺夫」的女人做老婆,認為這樣就可以事業蓬勃發展,財運亨通。

其實這是乙個極大的誤會,上述「旺夫」的說法是江湖中人把五行正理歪曲了,用以蠱惑人心。 妻子八字五行能補益丈夫八字五行之不足,才是真正的旺夫。另外,婚姻宮坐喜用神,這個喜用神得到日乾或月令之生、或者臨月令旺者,多主有貴夫,丈夫事業好,這樣的八字也是旺夫命。

怎麼分辨女人是旺夫相還是剋夫相?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乙個女人剋夫相還是旺夫相呢?相由心生,人定勝天,以下資料僅供娛樂,切莫對號入座自尋煩惱

傳說中女人的剋夫相:面相中高顴骨、尖下巴、薄嘴唇、瘦腮幫、額頭短、三白眼、印堂狹,兩鬢窄,眉毛雜等 古書雲:「上多白者奸」,即上三白眼也,為人性急膽大,疏忽怠惰,猜疑心重,嫉妒心強,但求目的不擇手段;「下多白者惡」,即下三白眼也,為人叛逆偏激,**多,易有色難,固執好強。

而兩者皆容易記仇忘恩,有強烈的報復心態,所以易有挫折,與人不合。如三白眼者,其人有神而不過露者,會很冷靜地等待機會,當機會一到便會充分掌握而有成功,所以適宜生於亂世,必有所成,否則其成就則見大起大落; 鼻削如刀剋夫相。說過了顴骨於女性的影響,繼續**的是另乙個女性的重要部位——「鼻子」。

 顴有「高、大、豐、露」四種形象之分,一般人不易分辨,所以看剋夫的顴骨頗不簡單,就相論相,看顴不如看鼻來得容易。  剋夫鼻是怎樣的呢?現在就教大家看,女生「鼻削如刀」,明顯地露出骨來,鼻的**皮肉拉得很緊,沒有一點肉,形成了鼻骨如刀鋒般突出,這便是相學中說的「劍鋒鼻」。

這種鼻削如刀的女性,待人感情淡薄,性情剛烈、固執,處處招惹小人,若再加上顴骨高削和下巴尖削,必是個刻薄尖酸,勢利婦人。鼻為夫星,因此在女相中佔著最重要的位置,鼻削加上顴高二者,算是女人剋夫相的典型了。有此相的女性,剋夫難免。

此外尚有一說,亦屬剋夫的,便是面大鼻小了,此種闊口大麵,偏偏鼻子生得既小又低的女性,在相學上稱為「夫宮陷」,是代表丈夫運勢很弱的象徵,乙個事業運差和中年有破敗的男性,通常會選到這種女性為妻,但這種女性也有好處,她會對自己丈夫千依百順,貞忠不二的。 傳說白虎剋夫,如果丈夫命夠硬(夠旺)還是能夠在一起的,算命也是人說的不一定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克旺夫相的女人面相

剋夫相|剋夫相的標準|剋夫相女人特點

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徵

4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女人旺夫相的特徵如下:

1.鼻頭飽滿、厚實(鼻孔不可外翻)

2.牙齒整齊,門牙偏大(但不突出)

3.臉盤圓潤、額頭高闊。

4.看女人的腰長,腰短的女人會比較勤勞,持家有道。

5.腳的大小

6.不要有斷掌(即掌紋橫貫雙掌),因為這種手相的女人可能會比男人更強。

7、眉毛眉毛順而細,自然是一生平順,少挫折,眉毛要長,長過眼尾,眉毛彎如新月的女子心善性柔,是賢惠的好伴侶。

8.聲音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

9. 兩顴女子面相中,顴骨高度要適中,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

10.下巴圓滿。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的面形方正:

女子面形方正,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遇有難關,她會熱心為其出謀劃策。

6樓:盤痴柏錢州

眼大而圓,臉型飽滿,下顎圓潤手掌肥厚,善於持家的女人都有旺夫相。

7樓:沈寬春

面相與運勢:解析女性面相中的「旺夫相」特徵

女人旺夫相和剋夫相都有哪些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相的女人面相:

剋夫相女人特點

9樓:百年荷

腳大的人往往是很直爽,說話做事都直來直去,對人真誠,感情專一,是最顧家的人,腳小的人往往比腳大的人聰敏心眼多,顧不顧家那要看她愛不愛她老公!

什麼樣的女人最旺夫

10樓:lrr鈯

旺夫相是乙個組合,與剋夫相相對,分八個部位,這八個部位配合得好

,不僅會旺夫,而且旺夫程度相當之大;若只有一兩樣好者,亦屬不差,其旺夫之力亦不弱;如果沒有,夫運便屬平常,好壞則要視乎丈夫自己本身之相貌而定了。女性的旺夫相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八個部分,僅供參考。

1、下巴豐滿,旺夫興家

相書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意即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

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2、鼻子高挺,少奶奶命

女子擁有直而挺、鼻頭豐隆和鼻翼飽滿的靚鼻相,多半很有貴氣,有少奶奶命。就算學業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其自信與幹練,事業亦會有所獲。再加上鼻樑無痣及鼻孔不同露之福相,能夠蔭夫幫夫,丈夫多為生意人,從事買賣行業或專業人士。

3、鼻樑偏低,會嫁得好

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雖說鼻樑低的女人有幫助夫運,但鼻樑亦不能過低和太扁。而準頭即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

4、面形圓大,丈夫好幫手

面形圓圓,即「田子臉」,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沒有工作,她會熱心為其安排。

無論如何,田子臉的女人願意付出比別人多,只要娶到她們,就等於同時擁有一班真心好友。

5、口大能幹,助夫打天下

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窮郎」現在已有新的詮釋,女人口大懂得交際應酬,做事能幹。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關係甜蜜,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個性,使家庭聚力增強,夫妻感情自然堅實,能娶得這樣能幹的嬌妻,夫復何求!

6、耳珠厚大,衣食無憂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7、眉型柳葉,心地善良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後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由於擁有此眉型女子並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8、人中清晰,聰明高壽

有幫夫運的女子,額頭一般不太平滑,發腳低且有點亂,但眉頭較闊,即心胸廣闊,任何事均不會斤斤計較。女子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子女多具優良的遺傳,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象徵,故這類人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好命是也。

9、眼神清澈,正面積極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儘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10、溫柔體貼、和諧幸福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者,表示心氣相通,婚姻會和諧幸福。

11、兩顴要靚,旺夫益子

當然每個人是否真的旺夫,除以上從相學上去參考外,龍吟堂還要結合男女雙方的具體實際情況和八字命理學來進行綜合判斷,這樣才會更準確,更符合規律!

11樓:羅特

男人一生中如果能遇到以下六類女人,則會事業發達家庭和美。

親愛的女生們,你是哪一類呢?

第一類:老公嘆氣時,給予鼓勵而且嘲諷的女人

當男人情緒低落時,通常會一聲嘆息。好女人會給予男人鼓勵,並想方設法將老公的低落情緒轉化成正能量。如果男人娶了這樣一位樂觀、積極的老婆,請學會珍惜。

第二類:當男人事業低谷時,不離不棄的女人

如果男人遇到了這類女人,是事業低谷期最豐富的精神食糧,為此,請對她充滿感恩並倍加珍惜。

第三類: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男人的女人

有一些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很吝嗇,卻捨得為老公買買買,因為她們覺得男人是一家之主,在外打拼,行頭很關鍵。她們也會在做了稀罕飯菜或親友送來美食時,給丈夫留乙份。這類女人隨時都會做到心中有老公。

如果娶到,男人請珍惜一輩子!

第四類:在男人貧窮時,願意嫁的女人

男人貧窮時,願意嫁的女人才是真愛。她們不但肩負著和男人一起打拼的重擔,還要生兒育女。男人如果娶到,請不要忘記和她一起吃苦的日子。

第五類:男人晚歸時,躺沙發上等的女人

她不會給男人打**拼命催,而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直到男人回家。男人如果看到她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已經睡著時,千萬別冷冰的來一句「你為啥還不去床上睡」,而是要懷揣乙份對她的愧疚,日後盡量做到不晚歸。

第六類:男人父母生病後,願替盡孝的女人

願意把他的父母當作自己的來照顧,讓他沒有後顧之憂。這樣的好女人值得男人用一生來珍愛。

男人如果娶到這六類女人,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一定要珍惜噢....

怎麼來判斷乙個數是否能被11整除來著

各個位數字之和能被11整除,就能被11除盡。快速判斷乙個數能不能被整除 判斷16整除。看千位百位十位個位。如果千位是24680,百位數是480十位和個得能被16整除。如果百位是26十位和個位 8是單數。如果百位是37 十位得被四整除後是單數。如果百位是15 十個位是12 28 44 60 76 92...

怎麼能快速判斷顯示卡是否花屏,怎麼檢測顯示卡花屏

分析如下 1 顯示卡爆電容會造成花屏,察看顯示卡表面內容是否爆漿,爆漲也算,如有,那顯示卡花屏機率非常高,如果無明顯爆漿,也有可能是顯示卡蕊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只能換映卡測試,或是把顯示卡裝在其他機測試一下。2 記憶體不穩 接觸不良也會造成花屏,有現存記憶體可替換測試,如無,請清理一下記憶體金手指的氧...

此合同是否能生效,如果生效該負怎麼的法律責任,沒有明確甲乙是誰行嗎,這份合同公平嗎?我該怎麼辦

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第六保證裡面的第一款你打錯了吧。甲乙雙方承諾轉讓股權一方在兩年內不得在某省內從事烤漆門板和實木門板生產相關事宜,如有違約,受讓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協議,並向轉讓股權方支付五十萬違約金 違約金應該是向受讓方支付伍拾萬,由轉讓股權方支付。合同法解釋二 第一條 當事人對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