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字旁加美麗的麗讀什麼,足字旁,右上邊是個美麗的麗字,右下邊是個梅花鹿的鹿字,此字怎麼解釋,念什麼呢?

2021-03-04 06:23:55 字數 490 閱讀 9945

1樓:晚風就是俺

足字旁加麗

這個字是 躧

讀音:[xǐ]

部首:足

五筆:khgx

足字旁,右上邊是個美麗的『麗』字,右下邊是個梅花鹿的『鹿』字,此字怎麼解釋,念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躧[xǐ]

1.鞋(a.舞鞋;b.無後跟的小鞋;c.草鞋)。

2.趿拉著:「勝之~履起迎。」

3.踩,踏:「看不見地下,~了一條絆腳索。」

4.漫步。

5.追蹤。

足字旁乙個美是什麼字

3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打不出由【足】+【美】組合而成的漢字。說明在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所有(7.

68餘萬)漢字中不存在此字。只有由【口】+【美】組合而成的【?】字。

左邊足字旁右邊就字讀什麼,左邊乙個足字旁右邊乙個就字讀什麼?

讀 c 常見片語 蹴踏 讀 jiu 常見片語 圪蹴 g jiu 讀c 蹴鞠 c j t ng t ng ch ng,一般將其作為 趟 的異體字。足字旁右邊乙個就字是念什麼字 足字旁右邊乙個就字是蹴,念c 一 蹴的筆畫 19 二 蹴的部首 足 三 蹴的筆順 豎 橫折 橫 豎 橫 豎 提 點 橫 豎 橫...

足字旁庶讀什麼,乙個足字旁乙個庶讀什麼

蹠,同蹠 讀音 zh 蹠屈,即足以踝關節為軸向足底方向屈曲,稱為蹠屈,與足背伸動作方向相反。乙個足字旁,乙個庶字,讀什麼 蹠讀音 zh 字義 1.腳麵上接近腳趾的部分 骨。2.腳掌 蹠骨 metatarsus,metatarsal bones 又作 蹠 zh 骨 屬於長骨,共5塊,由內側向外側依次為...

足字旁加成就的就讀什麼字,足字旁加乙個成就的就讀什麼字

足字旁加乙個就 這個字是 蹴 讀音 c 部首 足 釋義 1.踢 2.踏 乙個足字旁乙個就讀什麼字 蹴 c jiu 字義 c 1.踢 鞠 踢球 2.踏 踏。一 而就。片語 1.蹴踏 c t 左邊乙個足字旁右邊乙個就讀什麼?jiu 蹴,第一聲 蹴 c 1.踢 鞠 踢球 2.踏 踏。一 蹴 jiu 圪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