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庫平七錢二值多少錢

2021-03-04 06:20:48 字數 2222 閱讀 8718

1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雙龍版式,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uiter丶

顏色泛灰,字型;龍紋平滑沒有立體感。真品就是有包漿也不失耀眼的銀色,你這枚錢幣連銀色都沒有,還有價值嗎。別再讓人騙了。

3樓:老伊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雙龍壽庫平七錢二的銀幣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你的,一眼假的東西。

5樓:白羊天涯明月劍

東西真不對啊,第一壓力不足,第二龍珠不對,第三成色不對。謝謝採納!

6樓:萍蹤嬌影

我也有一枚,不過多乙個分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百分百假的,字型不順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誰能幫我看看?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壽字雙龍幣的直徑是多少?重量多少?厚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43.5,重量37左右,厚2.8,光緒元寶當時共十九個省局鑄造。除**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

計有:1戶部;2北洋;3吉林;4奉天;5清江;6浙江;7江南;8廣東;9山東;10福建;11湖南;12湖北;13四川;14江西;15河南;16安徽;17廣西;18新疆;19黑龍江。

10樓:逗包蹦蹦噠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壽一兩字雙龍幣總分為三種:

1、大直徑:直徑:4.5公分

;厚度:0.29公分;重量:介於37—37.5克間。

2、中直徑:直徑:4.

0-4.3公分;厚度:0.

3公分;:4.0公分重量:

介於26.6-27.00克間,4.

3公分重量:介於31—30克間。

3、小直徑:直徑:3.9公分;厚度:0.3公分、重量:介於26.6-27.00克之間。

廣東省造雙龍壽字光緒元寶一枚,此幣鑄於光緒三十一年(1905)初,為紀念慈禧七十壽辰而鑄(一說是光緒二十年鑄)。

張炯伯在《廣東省造銀幣》一文中寫道:「惟本品因未紀年,殊難遽斷,然觀其圖案,諧作福壽,環繞雙龍,幕無英文,意含頌祝,大異常制。

由此以推,成為紀念幣之一種,專鑄以祝慈禧太后七旬萬壽者也。」

11樓:222九五至尊

廣東省造真品雙龍壽字幣共三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 大直徑(4.

5公分)、大字版(漢字體較大一號),厚度:0.28公分,重量:

介於32—31克間。(1)幣邊鑄「魯~」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2)幣邊無鑄文,『壹』字內倒三角(▼口)試鑄幣,為「原幣」。

(3)幣邊無鑄文,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二種版本 : 中直徑(4.3公分)、小字版(漢字體較小一號) ,厚度:0.28公分 ,重量:介於31—30克間 ,正楷體(壹)字版本。

第三種版本;小直徑(3.9公分),又可區分為二款:(1)、小直徑(3.

9公分)、厚度(0.2公分)、重量:介於20-19克之間。

庫平重一兩,漢字另一種寫法。(2)、小直徑(3.9公分),厚度:

(0.2公分),重量:介於21-20克間。

庫平七錢二,漢字為另一種寫法。

12樓:暖心走了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背雲雙龍戲珠銀元銀一兩,市場價: 19.8元**價:

18.00元.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背雲雙龍戲珠銀元銀幣大洋銀一兩銀幣大洋,直徑45公釐,厚3公釐,重約37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直徑39公釐 厚度2-2.5公釐 壹得口字也不是倒三角 是假的嗎

14樓:阿東哥拉絲

假的,復真品龍鱗跟正面的制蝙蝠線條很清晰,因為當時這種

幣是紀念幣,流通時間不長,加上光緒帝在位時引進外國的防偽技術,不可能磨損這麼厲害,真品少之又少,希望你不要被網上的**騙去拍賣,然後收取你高額的手續費,拍賣不成功的話會退回你的假幣,不退手續費,到時沒地方哭,希望在這裡可以傳遞正能量給沒有被騙的人們

15樓:龍鱗空靈空靈

不要管直徑多少,厚多少,重多少,真品是用精美絕倫,無可挑剔說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45,36,到37,厚度0.3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直經45公釐厚2 8公釐重37克多是真的嗎

光緒元寶雙龍壽字幣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有這樣的品種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求專家鑑定收藏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一兩一枚 5 看包漿應是銀的,內齒一眼假 屬典型的合金鑄造品,真的是機制銀幣 沒收藏價值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現在市面上這種廣...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雙龍壽字幣不知能值多少錢

現在市場上高仿品非常多,不具備籤別能力很難區分。在廣東造雙龍壽字銀元系列中實際上只有庫平一兩這一版別的錢幣,其它版別的錢幣都是仿製品。2017年一枚雙龍壽字幣在香港蘇富比拍賣出2100萬。位居錢帀類十大珍,極具收藏價值。如果真品,那你的就是以出現的第三枚。真品的價值 前兩枚,每枚上百元 我有光緒元寶...

光緒元寶銀元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反面壽字雙龍戲珠,上次問了一下別人,有人說要以10000快買了,我不

真品廣東省造bai光緒元寶庫du平重壹兩銀zhi 幣,此幣由於設計精湛dao 鑄造精美,圖回案中答有 壽 字及二龍戲珠紋樣,故習稱廣東 壽字一兩 或 雙龍一兩 考證認為或系光緒三十一年 1905 時,粵局奉到造幣總廠行知,鑄此祝慈禧太后七旬萬壽者,試鑄當極少,國內發見不過三數枚 收藏家李偉先收藏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