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綜合軍事實力在世界站怎樣的位置和作用

2021-03-04 06:20:48 字數 934 閱讀 6242

1樓:天地堯鑫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美、中、俄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美、俄、中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美、俄、中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美、俄、法(中國排第5)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俄、中、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美、俄、中

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美、俄、中

世界綜合軍事實力排名結果

美國、俄羅斯、德國、法國、英國、中國、印度、澳大利亞、日本。

美國作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毋庸置疑,是世界上的唯一超級大國,具有最強的綜合國力,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都不能與美國同日而語,世界霸主實至名歸,沒有任何國家可以撼動。無論在經濟實力還是軍事實力上都是首屈一指。

俄羅斯在軍事上是世界二號強國,不要去糾結俄羅斯羸弱的經濟形勢,就軍事實力而言,除卻美國外,沒有其他國家可以在軍事上能與俄羅斯抗衡。在某些軍事科技上,俄羅斯還是可以與美國抗衡的,尤其在潛艇和空間技術上,甚至強於美國。並且俄羅斯的大國沙文主義非常嚴重,世界超級大國的情愫一直在醞釀。

德國排在第三位,別大驚小怪的,是不是認為中國應該是世界第三啊,別這麼想,如果認為中國能排在世界第三軍事強國的位置上,那就顯得我們太情緒化了。德國在二戰後所取得的 成績遠不是我國開放三十年所能比擬的,不論在經濟上還是科技上都領先於中國,當然經濟總量不在內。也別說核**的威懾力,德國跟日本一樣,想造核**也是分分秒秒的事。

法國排在德國之後與德國排在第三是同樣的道理,經濟軍事實力都很強,況且還有核**,還有歐盟這個鬆散的政治軍事經濟同盟的存在。

英國第五位,略去其他因素不談,與美國的盟友關係,不是世界上任何乙個國家能夠比擬的。英**隊的**完全可以從美國進口。伊拉克戰爭可以窺見一斑。

當然英國因此也在國際場合沒有獨立的話語權,跟著美國屁股跑。

我們偉大的祖國排在第六位,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的軍事實力遠遠落後於前五名,但落後,並不代表中國在戰場上無法戰勝排名靠前的國家。

中國現在的軍事實力怎樣,中國現在軍事實力到底怎麼樣?要最新的。

採納的答案很有前瞻性,兼具戰略性。3年前能有這判斷絕對的專家級了。2020年就是經濟.軍事上的分水領了,雖然絕對實力肯定是美國領先,但到那時也就是2比1,而不是二十年前20比0.01了。中國的軍事力量 和美國確實有差距 不過和美國發生戰爭的可能性低於0.1 因為複雜的世界政治背景 已經通商 合作 還...

朝鮮的軍事實力如何,古朝鮮的軍事實力

伊拉克再弱,但在中東地區也算是一匹瘦死的駱駝嘛,朝鮮相對而言比較神秘,我感覺伊拉克比朝鮮要強那麼一些。估計夠嗆不能堅持那麼久,朝鮮國土面積較小,即使朝鮮對外聲稱有百萬雄師,但面對21世紀網路戰爭的時代,也不一定能頂住美國的進攻。即使你的部隊作戰再勇猛,以一當十用,也不過是徒勞無功的。如果真打起來的話...

英國現在的軍事實力怎麼樣,英國軍事實力

以現在的英 事實力,還能打得過印度嗎?兩 力差別很明顯 英 事實力 曾經叩開了中國國門的英國 曾經碾壓歐洲的英國,是先進 強大的象徵。但事實上,英國的軍事力量十分孱弱,幾乎就是五常之恥。1.英國陸軍。英國的陸軍經過不斷地裁軍之後,成功將他的 挑戰者2 型坦克消減到66輛,武士 步兵戰車消減到121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