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的基本性質是什麼,ABS基本性質是什麼?

2021-03-04 06:17:42 字數 3522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中性,核外電子軌道的量子化(能量分布的不連續性),化學反應中最小的單位。

abs基本性質是什麼?

2樓:風吹的小羊

abs為無毒、無味、粉狀或粒狀,密度為1.08~1.2克/立方厘公尺、吸濕性小於1%、收縮率為0.4%~0.9%、布氏硬度hb9.7,洛氏硬度r62~118。

一般abs拉伸強度35~50兆帕,缺口衝擊強度10~40千焦/平方公尺、低溫時缺口衝擊強度為7~20千焦/平方公尺,抗彎強

度28~70兆帕,抗蠕變性、耐摩擦性良好。

一般abs熱變形溫度為93℃,耐熱級可達115℃,脆化溫度為-27℃,若提高丁二烯含量,則脆化溫度還可降為-70℃,abs製品使用溫度範圍-40~100℃。abs的熱穩定性差,在250℃時易產生有毒性揮發性物質,所以加工後應清理料筒。abs易燃、無自熄性。

化學效能良好,易溶於酮、醛、酯、氯化烴類,如甲苯、醋酸乙酯等。染色性及電鍍效能好。電絕緣效能好。

abs樹脂是五大合成樹脂之一,其抗衝擊性、耐熱性、耐低溫性、耐化學藥品性及電氣效能優良,還具有易加工、製品尺寸穩定、表面光澤性好等特點,容易塗裝、著色,還可以進行表面噴鍍金屬、電鍍、焊接、熱壓和粘接等二次加工,廣泛應用於機械、汽車、電子電器、儀器儀表、紡織和建築等工業領域,是一種用途極廣的熱塑性工程塑料。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是由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組成的三元共聚物。英文名為acrylonitrile–butadiene–styrene copolymer ,簡稱abs。

abs通常為淺黃色或乳白色的粒料非結晶性樹脂。abs為使用最廣泛的工程塑料之一。

原子具有微觀粒子的一般性質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和分子都是微觀粒子

但是具體的性質會有所區別

例如,分子可分而原子不可分

在化學反應中,分子是保持物質化學性質的最小粒子/o2 co2但是有些由原子構成的物質則是由原子保持:cu ag所以不是完全一樣的

但是他們都是微觀粒子,都是可以構成物質的粒子

4樓:亓新蘭麼寅

這個問題關鍵在於區別開物體和物質的概念。物體是由物質構成的,物體是乙個實物概念,包括汽車、桌子、椅子等我們可以通過各種方式看得見、摸的著的東西。物質則是乙個巨集觀概念,有實物跟場兩種,可以是鐵塊、汽車、桌子等巨集觀物體,分子、原子、離子、電子等微觀粒子,還可也是引力場、電磁場等看不見摸不著的場。

分子、原子、離子、電子等基本粒子是物質,而不是物體,因為它們的尺寸都不大於10的-10方公尺,沒有巨集觀形狀和巨集觀體積,不符合物體的定義。

什麼是比的基本性質

5樓:月似當時

比的基本性質是說比的前項、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相等。

例如:1:3的比值=1÷3=1/3;1/3也是一種寫法,作比時讀作一比三,做分數時讀作三分之一。

兩個比值相等的比可以組成比例,用=號連線,當比值裡的分母為1時,可以寫作整數。

例如:50:25=2或者2/1或者2。

擴充套件資料

化簡整數比,同時除以前項後項的最大公因數。

化簡分數比,同時乘以分母的最小公倍數,轉化成整數比,再化簡比,或乘後項的倒數,寫成比的形式。

化簡小數比,同時乘相同的倍數,轉化成整數比,再化簡比。

比跟除法、分數比較,比的前項相當於被除數、分子,比的後項相當於除數、分母,比值相當於商、分數值,比號相當於除號、分數線。

比值相當於商和分數值。因為除數和分母不能為「0」,所以比的後項不能為「0」。如果用字母表示比、除法、分數三者之間的關係,可以表示為a:b=a÷b=a/b(b≠0)。

6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基本性質

1.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2.最簡比的前項和後項互質,且比的前項、後項都為整數。

3.比值通常整數表示,也可以用分數或小數表示。

4.比的後項不能為0 。

5.比的後項乘以比值等於比的前項。

6.比的前項除以後項等於比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不為0的數,比值不變

8樓:百度使用者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比值不變,這叫做比的基本性質.

9樓:百度使用者

比的前項和比的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這就是比的基本性質

10樓:僮繕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我也是六年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基本性質是: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12樓:愛奮鬥的兔子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不為0的數,比值不變

13樓:百度使用者

比的前項和後項同乘或除以乙個數(零除外),比值不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基本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或除以同乙個數(0除外),商不變

15樓:·婧婧

比?比?是字打錯了嘛?

比和比的基本性質是啥?到底啥意思?

1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基本性質:

1、被除數a比前項,比的後項除數b。

2、除號相當於比號,除法的商稱比值。

3、非零兩數去做比,能用分數來表示。

4、分母它是比後項,比的前項乃分子。

5、除法商成分數值,分數值也是比值。

6、比值它是乙個數,結果不能是點比。

比的意義:兩個數相除又叫兩個數的比":"是比號,比號前面的數叫比的前項,後面的數腳比的後項,比的前項除以比的後項所得的商,叫做比值,比值通常用分數表示,也可以用小數或整數表示。

比與分數除法之間的關係:比的前項相當於除法中的被除數,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子,比號相當於除號又相當於分數線,比的後項相當於除數,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母,比中間的比值相當於除法中的商,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數值。(比的後項不能為0)

17樓:demon陌

比的性質: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0,比值不變,這一規律叫做比的性質。

比的意義:兩個數相除又叫兩個數的比":"是比號,比號前面的數叫比的前項,後面的數腳比的後項,比的前項除以比的後項所得的商,叫做比值,比值通常用分數表示,也可以用小數或整數表示。

比與分數除法之間的關係:比的前項相當於除法中的被除數,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子,比號相當於除號又相當於分數線,比的後項相當於除數,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母,比中間的比值相當於除法中的商,又相當於分數中的分數值。(比的後項不能為0)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的前項與後項同時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比值不變

分數的基本性質,小數的基本性質,除法的基本性質和比的基本性質

分數的基本性質 分數 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乙份或幾份,叫做分數。分數的基本性質 分數的分子和分母同時乘上或除以相同的數 0除外 分數的大小不變。商不變的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商不變。約分 把乙個分數化成同他相等,但分子,分母都比較小的分數,叫做約分。通分 八異...

什麼是小數的基本性質,小數的基本性質是什麼?

小數的基本性質 在小數的末尾添上0或者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望採納,點選採納。小數的基本性質是什麼?基本性質 1,在小數的末尾添上或去掉任意個零,小數的大小不變。例如 2,把小數點分別向右 或向左 移動n位,則小數的值將會擴大 或縮小 基底的n次方倍。小數介紹 小數,是實數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所...

比例的基本性質,比例的基本性質和比的基本性質有什麼不同?

表示兩個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比例.比例的基本性質 在比例裡,兩個外項的 積等於兩個內項的積.兩種相關聯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著變化,如果這兩種量中相對應的兩個數的比值 也就是商 一定,這兩種量就叫做成正比例的量 兩種相關聯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著變化,如果這兩種量中相對應的兩個數的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