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到底是好詞還是壞詞,羅莉是好詞還是壞詞

2021-03-04 06:17:41 字數 1837 閱讀 5207

1樓:角落行人

基本上貶義的意味比較濃

「八卦」這詞在現代流行語中衍生出另一涵義,也即指在娛樂圈中,非正式的、不確定的明星訊息或者新聞。

羅莉是好詞還是壞詞

2樓:百度使用者

是指小屁孩的意思 看情況 褒貶不一! 基本定義 「蘿莉」或「蘿莉塔」作為名詞用以指稱「女孩子」本身,或指稱「穿著蘿莉裝的女性」。但作為形容詞有時會專指「擁有蘿莉風格」,例如蘿莉裝(ロリータファッション,lolita fashion)。

相關詞彙 蘿莉塔時裝(ロリータファッション,lolita fashion) - 擁有蘿莉風格的時裝. 蘿莉塔情結(ロリータコンプレックス,lolita ***plex) - 指對蘿莉有性喜好的情結. 蘿莉控(ロリコン,lolicon) - 原為洛麗塔情結日文的略語,後引申指對蘿莉有癖好的人,以及逐漸演變成擁有洛麗塔情結的人,後者帶貶義 。

但與戀童癖相比較,兩者區別是很大的。 中文名字:蘿莉、洛莉塔 英文名字:

loli,lolita 日文名字:ロリ 指小女生,年齡約為12歲以下的少女,或者外貌像小孩的女孩。 最初來自弗拉基公尺爾·納博科夫的**《洛莉塔》,描寫了一位中年人跟他12歲養女的一種戀童癖愛情。

文章描寫一位極其注意倫理道德的中年男子的窘迫。他非常不道德地愛上了他的養女。 作者死後,作品被改編成電影,導演:

adrian lyne編劇:stephen schiff主演:jeremy irons (humbert) dominique swain (lolita)1,北美數度禁映。

在電影市場開放到那種程度的美國,審查居然會嚴格到那種程度,可以想象人們對於《lolita》的恐懼。 中文名字是《一樹梨花壓海棠》,黑白片,氣氛相當灰暗,演員也太老了,看起來總有20歲來著,這就是最初的羅莉,和現在一般的15歲上限有很大區別。 羅莉和**的區別:

羅莉強調和幼小年齡不相符合的心裡早熟 ; **就是小,年齡、心理、身體未發育或剛發育。 蘿莉的特徵和意思 1.性別:

女 2.年齡:一般不超過15歲,但精神年齡可略微成熟一點 3.

性格:可愛、令人想去保護愛惜、天真無邪、開朗活潑、對男女知識不太了解、沒有談過戀愛、很黏哥哥 4.體徵:

a 胸部:稍有發育者居半數,平胸居三成、發育良好居兩成。 b 眼睛:

水汪汪的,當含著淚時,會令人為之關切. 發動時機為她的要求未得到時 c 嗓音:甜美幼嫩,在叫「哥哥——」時.

有99%的男性會心跳加速 5.物種: 人類居多、有少數非人與半人類 6.

服裝:洋裝居多,水手服、運動服或其它服飾皆可。 7.

必殺技:擒抱。被抱住時,會喘不過氣來.

通常會和嗓音一起結合成連續技。極度危險 雖然"蘿莉"這個詞經常被用來指年紀小的女孩,尤其是第二性徵尚未發育或未完全發育的女孩,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使用。然而也有一些人認為蘿莉的定義與一般意義上年紀小的女孩不同,這些人認為蘿莉專指年級小但是對成年男性很有吸引力的女孩,尤指性方面的吸引力。

與羅莉相對的是御姐 御姐是指成熟女性,有主見,獨立。 六. 褒義 簡單地說就是能引起人們(通常是男生)對年紀小或者看起來年紀小的女孩的特殊偏好(不一定是平時所說的「愛」)的女生,簡單的說就是看起來顯得萌的女孩,但是不一定是幼女或者少女,基本是介於兩者之間的存在。

但是由於各個人萌的物件不同也會有很大的定義差異,目前的年齡段的指代基本是高中以下,也有一部分人的好球帶比較高,但是也因為一些acg產物中的特殊別類的人物(比如神靈之類活了1w年還是幼兒體的那種)也能叫做蘿莉,所以年齡漸漸的就不成為單一的定義,也衍生出只要萌就好的一類人和對於年齡身材等各個方面的資料都有嚴格要求的一類人,所以也不能對於每個人都有泛用性。但是目前的標準雖然不一定,但是基本的就一定要萌,而且身體處於曖昧的狀態。 形容詞 形容年輕女子長得嬌小可愛、聲音甜美。

人心太軟到底是好還是壞,一個人心太軟到底是好還是壞

凡事都有它的利與弊。一個人心太軟,往往說明了這個人心地善良。心地善良本身是一件好事。但是,心太軟的人,有時也容易受到傷害,這對當事人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人可以善良,但不可以心太軟,心太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一人心太軟的人,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 別人能辦到的,也為別人著想。別人辦不到,心太軟的人恨...

到底是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還是寵壞男人

都是有可以的 壞男人很會偽裝的 當然也有男人是被人慣壞的 自己的行為造就了男人的行為 你都有吧,很多事情說不清的 為什麼好女人遇到壞男人,壞女人遇到好男人,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自作孽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好女人根本不去發現好男人,直到變壞了,才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會根據自己的需求去發現好男人.惡性迴...

善意的謊言不好,善意的謊言到底是好還是壞

因為謊言不都是壞事。典型代表,就是魔術。可逗大家一樂。在者,對於不堅強者,為了鼓勵,有必要對其講謊話。如 某人得了絕症,可以根據其心情,放鬆他的緊張情緒,應當對其講謊話。ly.留 善意的謊言到底是好還是壞 善意的謊言有礙於誠信 何謂誠信?誠信就是說真話,守諾言。說假話就是不誠信,就是謊言,大多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