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2021-03-04 06:12:56 字數 2388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就有求生的慾望,所以人們都想活著。人們活著有的為了吃盡天下美食,有的為了遊山玩水,有的為了行俠仗義,有的為了賺很多的錢,有的為了……

2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人活著呢,就是要享受,懂得享受。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為了身邊的人才能夠更好地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感受生命,感悟生命的酸甜苦辣。

如果按照自然規律回答那

就是為了死。

如果讓智者回答就是為了開啟智慧型看破世間種種,宇宙種種。

如果讓那些沒機會托胎為人的眾生回答,是為了修行。

其實不管是誰活著都蠻辛苦的。

生命就是一場體驗心路歷程的過程。

如果能早早看開,用愛,用感恩,用足夠的真誠去行走。

心得平靜解脫。

4樓:孔德龍

從動物角度是講,人活著是為了更好的把自己的基因傳下去

5樓:美利先

活著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你在父母的肚子裡住了九個月,這九個月的房租你一生也還不完的!你要好好的活出個樣來報答父母親!

6樓:張小微媽媽

為了生活的更好。為了給父母養老送終。

7樓:搜的哇咔

讓你來看看這時間的繁華,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所以人生在世就好好的對自己,怎樣開心讓自己怎麼來

8樓:為生活更精彩

因為有愛才活著,父母愛我們給了生命,我們愛父母報答父母對我們的愛還有養育之恩

9樓:孫尚偉

活著就是為了別人而活,也為了自己而活著。

10樓:愛

活著為了生活,為了生活得更好。想開些

11樓:g元小

生活,生容易,活不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夢想,為了家人。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13樓:亦變亦不變

人是為了生存而活,活著則是為了,在這個世界上尋找意義。

人從出生以來,一直都在竭盡所能的適應這個世界。人類不斷學習,不斷積累,使自己能適應環境生存下來。然而人類在有基礎生存的環境下,又在尋找人生的意義。

這種意義或許是一件偉大的成就,或許是乙份輕鬆愉快的自由,也或許是一種純淨的心靈,或是家人團聚在一起的那份愛。或許它是短暫的,或許它又很長久。然而在這個大千世界裡,很多人都已經找到了這份意義,還有很多人在尋找。

如何去尋找你自己的意義,我想這是你應該用一輩子去回答的問題。

14樓:生不息

為了本能而活著,活著為了自己同時也為了親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b而活。、活著也是為了b

人為什麼活著?而活著是為了什麼?

16樓:裴成闞璧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男人活著又是為了什麼?男人一生的責任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生活的抄環境是什麼樣的 也不知道你bai有du怎樣的際遇 個人認為活著是為了證zhi明自dao 己證明自己是乙個男人 證明自己是乙個能養父母的男人 證明自己是乙個能娶老婆的男人 證明自己是乙個能照顧家人的男人 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活著 也為了身邊每乙個需要你照顧保護的人活著 男人的責任就是做好...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之所以活著,copy並要活的精彩,是為了下一世輪迴擺脫中苦難,提公升精神高度和層次。為了情,為了愛,為了尋找生命中的真愛,為了尋找自己所在的人,過一生,體驗愛的真諦。也是為了尋找愛自己的人,如父母如親人如好友,如知己!體驗愛的過程,就是你體驗人生的過程,這一世你體驗了真愛,並感悟了真愛的美妙,那下...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