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百天照是去攝影室還是上門拍呢親們給

2021-03-04 06:12:56 字數 2974 閱讀 3348

1樓:和藹的菲琳姐

上門拍好,寶寶最自然,

2樓:兒童攝影

比較小的寶寶對環境很敏感,自己家裡溫度什麼的都可以調,拍攝過程中寶寶餓了渴了,在家裡也比較好準備,採取應急措施!所以**合適的話建議上門拍攝!

寶寶百天照 是去攝影室還是上門拍呢

3樓:jtbaby親子攝影

拍攝前的準備工作要做好

一般拍百天照時寶寶還不能擺出坐、臥等姿勢,為了拍攝時能拍出寶寶的各種形態,媽媽應該在拍攝前幫助寶寶練習趴著的姿勢,並盡量讓寶寶抬起頭。寶寶拍攝時身體舒服才能拍出好的效果,所以,媽媽一定要注意寶寶攝影前的身體調理好,否則會影響寶寶情緒,影響拍攝效果。

兒童攝影上門拍攝需要注意什麼

4樓:超級単子

運光方面順光,測光為主,光線柔和,稍微過曝一點,有利於表現兒童的白皙嫩滑的**

兒童攝影眼睛的表現是最重要的,兒童的眼睛特別亮,水汪汪,亮晶晶的感覺一定要表現好,對焦要準確

抓住瞬間,兒童不會理解你在為他拍照,總是心不在焉,但正是這種心不在焉才會是兒童攝影更真實自然,注意抓住瞬間兒童表情,動作的變化。可以適當使用一些道具調動兒童的表現

視角方面,思維要開放,不要侷限於某種定式,兒童的心理沒有束縛,給他們拍照要想表現這種兒童的心理,就要嘗試從不同的視角入手,如俯視拍攝表現兒童的天真,嬌小;仰視拍攝表現兒童的豐富思維

表現區域性,如兒童的手,足,眼,嘴

另外,個人舉得兒童攝影中配合上父母的動作,使**有故事,有深意,會讓兒童攝影得到昇華

5樓:沫汐控の修

百天的寶寶比較小,很多家長都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但是,給孩子拍攝百天照記錄寶寶的童年記憶也是家長們關心的。

北京兒童攝影

第一,既然是兒童攝影上門拍攝,拍攝的場景就是寶寶家裡。百天照的好壞也決定在家裡的裝修和道具的配合上,最好可以利用自然光線給寶寶拍攝百天照。

第三,家長在讓兒童攝影上門拍攝的時候要問清楚一些拍攝的注意事項,讓寶寶有充足的休息,這樣可以讓寶寶有精力在鏡頭前面自由的展現笑容。

第四,在拍攝當天寶寶可能會對兒童攝影工作人員陌生,寶寶家長要讓他們盡快的和導師熟悉,這樣在引導師的引導下寶寶就會在鏡頭前留下很多屬於他們的精彩記憶。

第五,在兒童攝影上門拍攝過程中,家長要讓孩子得到足夠的休息,拍攝完一套衣服後就讓孩子休息一下喝點水,給孩子補充**力,以便下一套衣服能拍的更好。以上就是北京星光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1、攝影師和引逗師的專業程度

2、服裝道具的乾淨程度

3、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

4、寶寶的身體狀態

5、雅 典 娜 兒童攝影

有必要去照相館給寶寶拍百天照嗎

7樓:在記憶中遺忘

看個人意願 小孩子變化比較大 可以挑選特殊的紀念日去拍一拍 不做相簿的話就沒必要去 畢竟拍百天照還是蠻辛苦麻煩的

百天照是一百天的時候照還是過幾天照也可以

8樓:難受君丶

過幾天照也可以。

百天照,亦叫百歲照,就是慶祝紀念孩子百天的一種形式,也是現在兒童攝影主推的一種攝影主題。

中國在嬰兒出生的第100天舉行的祝其長壽的儀式。又稱百歲、百晬。

百日慶賀的習俗延續至今,慶賀的內容和形式雖有變化,但許多地區還保留喝百日酒、拍百日照、賞日的傳統。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寶寶當天身體健康程度;

2、上門拍照時間訂在寶寶通常睡醒時;

3、訂好兒童攝影師上門拍照時間,在開拍前二小時抱寶寶睡覺,保持充足的睡眠

(2)清潔寶寶:

寶寶睡覺前,最好幫他/她洗個澡,保持清潔,也通過洗澡讓寶寶有點睡意。

(3)準備拍照衣服:

事先和兒童攝影工作室說好多帶幾條有特色的寶寶服裝,另如自己家有漂亮衣服,也要事前準備好。

(4)臉部清潔:

一般三個月的寶寶是奶癬的多發時段,媽媽因注意如寶寶拍照前一天,臉部有奶癬狀態,拍前一天晚上稍給寶寶塗點藥膏。

9樓:土腥味兒

呵呵,親,這個完全看孩子的心情,一般都在一百天左右吧,當然也有一百天當天拍的。

建議:親最好在寶寶剛剛睡醒就去拍,那個時候寶寶眼睛是最有精的時候,而且那個時候孩子精力也旺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孩子出生100天的日子拍照囉!

11樓:功音顓孫美

百天照顧名思義就在一百天的時候照最好咯,長大後留個紀念,當然早幾天玩幾天也無妨。

什麼時候可以拍百天照?

12樓:洛然然

120天到130天之間。

因為很多寶寶在100天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硬實,所謂的硬實,必須得獨立趴著,抬頭最起碼堅持3分鐘左右,而且抬頭的同時,家長逗寶寶,能夠邊趴著抬頭,邊樂,這才是最佳的拍攝時機,這樣攝影師和引導師們才能保證,抓拍住寶貝最美好的半天瞬間,才能拍好百天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天照就是孩子出生以後100天的時候拍照啊,差不多都是孩子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天照不一定非要每100天時去照,在100天前後幾天照都行,只要寶寶精神狀態好,天氣好就行。地方風俗是老人的習慣,最好去說服婆婆,本來是好事,別搞得大家不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寶寶狀態好的一天,天氣要好,因為要換衣服,天氣不好,寶寶受不了,還要帶上白開水。不要讓寶寶太累,睡醒後再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在第一百天,要看天氣看寶寶的精神狀態。

17樓:芊華依然

在寶寶第120到130天拍百日照

給寶寶照百天照,去哪照好,大家給點建議

去婚紗攝影那裡啊,叫他們到你家來照也可以 去拍寶寶寫真的地方,有的地方的兒童寫真店可以提供上門服務的 影樓基本都可以,一些攝影工作室也行 孩子百天照去哪照好 只能是你們家附近或當地的影樓,大冷天的,你還能為拍個 跑出多遠啊。我家孩子百天照就是愛人自己用相機拍的,不過是乙個紀念而已,現在手機隨時能拍照...

寶寶百天照什麼時候照最合適,寶寶的百天照什麼時候去拍最好

百天照最好四個多月再去拍,寶寶表情也多些,還有就是寶寶頭也豎的久些,寶寶沒那麼快疲憊精神好了,效果自然好了,寶寶的百天照什麼時候去拍最好 百天照要看看寶寶的狀態,比如背靠,靠墊是時候,孩子頭可以微微抬起,讓寶寶趴在床上雙手墊於下巴下面觀察是否可以抬起頭,百天照也俗稱抬頭照。有的孩子雖然白天了但是頭部...

寶寶的百天照是否有必要拍,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如果我是寶寶的話,我希望我的媽媽爸爸記錄,我生活的每一天這樣我長大了,就能看到自己是如何不容易的,一步一步成長會更加感謝自己的父母。其實我覺得很有必要拍吧,因為這是一種紀念生活的方式,可以讓寶寶以後長大了看看自己的樣子。拍,因為百日照可以記錄寶寶的生長狀況,所以經常要給寶寶拍照,多記錄寶寶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