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在蘇州每月工資稅後5000,可以嗎

2021-03-04 06:08:14 字數 2268 閱讀 4023

1樓:北京市人張建龍

節約點能維持基本生活,國人太悲哀了

2樓:緣分天輪

不錯啦,搞得偶也想去咯咋辦

在58上看到蘇州那邊工資很高,5000以上很多,可靠嗎?

3樓:穩健瀟灑

蘇州那邊的工資的確要比其它不發達地區高出來很多。5000以上你做工廠工人可以拿得到嗎?做快遞也可以拿的到,當立法師也可以拿得到。主要是看工作能不能做的來,能不能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憑網上的介紹就確信是真的,事實怎麼樣要去了才知道。在蘇州拿五千的崗位有很多,但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工作時間和工作環境都會比你想象的差很多,尤其是做操作工的更辛苦了。

5樓:l小猛

可以實地考察,因為現在網上的**太多了,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如何在網上找到比較靠譜的工作:

1:網上找工作的時候不要被簡介上的工資**了,要知道網上登的工資可是摻了水分的,像那種5000-8000月薪的還有5000就不錯了,5000都可能是天天加班而且不一定是啥輕鬆的工作。

2:盡量選自己熟知的公司或是口碑比較好的公司,面試時要詢問清楚不要盲目的相信他們,要多從別人口中了解一下,再結合自己的想法來多考慮看看。

3:要是涉及到錢財之類的就要多長個心眼,對於要收費的工作就要仔細了,不收錢也不代表就不是**了。

4:在交談中要細心觀察了,也有的傳銷組織也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多留個心眼,見面前多了解一下情況。

5:公司或是面試的地點要是正規的工作場所才可以,要是約在什麼居民樓或是小區這類地方見面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千萬不要盲目前往啊可是很危險的。

6樓:wm藍梅

工資高於否,請帶上你的行囊出發吧!要實地勘察一下,全當旅遊了!合適的話就留下來,不滿意就離去!

如果我的建議你滿意,要記得及時點選採納喲!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些,但花銷也高,就像深圳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工作十四個小時,除了吃飯睡覺,沒任何時間,你願意嗎?

9樓:13862590347林

蘇州那邊工資很高,月薪5000元以上很多,可靠。不過,月薪5000元以下的也很多。2023年蘇州市人均收入61783元,折合成月薪,也就是5000元。

如果不算年終獎,月薪還不足5000元。

10樓:橙映空

工資高是沒錯,那邊大部分都是電子廠,都是24小時不間斷作業的,所以工資高的另一面是勞累與加班,一天加班兩個小時,週末也會有加班,所以看個人能不能堅持了。親身經歷,滿意請採納

11樓:

蘇州的工資工廠的單位沒有超過5000的,一般就3000左右

12樓:愛在西伯利

網上招聘的不要太相信,很多都是水分很大的,她們不這麼寫有人看嗎,所謂招聘廣告都是忽悠人的

13樓:我的心向**走

不要被人騙了,不要隨便相信

14樓:毛登君

都騙人的。我被坑了好多次

15樓:洛雨**

很多招聘**上都有,都是電子廠的吧!沒投過,感覺是騙人的。真有電子廠五六千的根本不需要在網上招人,還要發的到處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在蘇州打工的乙個月掙3千左右的,都他媽的是好吃懶做的東西,每月從家裡跑上千公里在外打工,一天就掙3千左右的錢,還不如去你們市縣裡打工呢,離家又近,***的傻啊

17樓:吢……為誰變乘

不高我去個來裡,不高,假得很,

18樓:西楚✎月光

看什麼工作的,有些技術工作的還算低的

19樓:心~逾

肯定不靠譜了,騙人的了

20樓:故人

都是電子廠,汗血工廠,

在江蘇蘇州,稅後4萬,待遇算什麼水平。

21樓:雨裡是我

月薪的話 打工的一百個人裡面 能有一兩個達到這水平吧0.0

22樓:孤獨至死荒城

一般八千以上算金領,你這樣的算經理待遇了吧

23樓:浩哥相當低調

乙個月4萬?土豪啊。

月薪5000的打工族如何理財,每月工資5000元左右的普通上班族如何理財?

月薪只有5000 怎麼理財呢?每月可以拿一部分錢做投資,即能存錢又能賺錢。可以分成三份,一份生活所需,一份存著備用,一份拿來理財投資 每月工資5000元左右的普通上班族如何理財?建 議 每 月 發 完 工 資 後 把 剩 餘 的 錢 固 定 存 入 理 財 賬 戶 不 建 議 投 股 票 風 險 太...

手裡有5000元錢每月工資4000打算三年後裝修房子需要十五萬如何投資

多大的房子裝修需要15萬 5000元的工資要多少年才到十五萬 如果單位管吃管住,老保福利好,而自己花線又省,每年剩五萬元,也要三年時間才能攢到十五萬元,如果開銷大,則需要更長時間才可以。我現在乙個月工資5000,每個月存4000,可是家裡在蓋房子,需要15萬左右,各位幫幫忙,看看有什 50 省吃儉用...

現月工資5000元,繳滿15年退休後,每月能拿多少退休金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1998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 滿15年的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