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懸賞!高中英語單詞表! 大綱版

2023-02-15 17:00:02 字數 5331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高二的給你,其餘的我週末再看看。

2樓:z漫遊奇境

先發個1235,剩下的還沒上傳好。

誰能告訴我今年高考的英語考試大綱中的詞彙 我就要詞彙 我懸賞100分 別的不要別發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說明你是哪個省的。

4樓:網友

老師肯定會發。

不過 2007的選修內容的單詞一般要全過(包括*部分。

選修的大部分都要過(主要是比較複雜的詞彙 形容詞性的一般都要。

5樓:聰子夢雪

不急你們老師肯定會發的。

我們以前都是這樣。

發下來自己看。

願你今年金榜題名哦!

100分懸賞!高三英語怎麼學! 15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都不背單詞,但是英語也還不錯100左右。我覺得應該培養語感。培養語感就是多讀,多背(整句話,整段課文,最重要背一些重點句型)培養好的語感就可以應付單選,和改錯題。

像你這樣,高三還要應付聽力考試,就要在做其他作業是聽英語磁帶,哪怕是英文歌,也可提高聽力,我也是這樣。

我的完型填空不好不知道怎麼支招。至於閱讀理解,重要是弄懂提問,在找文中有關提問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玩命學。 聽力很重要!

8樓:網友

高三我過來過,自認當時英語還可以,我那時用了一本叫英語1+1的輔導書,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或是改名了?很好的。把它裡面的語法和詞法都弄明白了,單詞就課後那寫就夠了。

每天都要做閱讀,單選,這就夠了,其他什麼聽力什麼的你和別人都差不多,不是拉分的地方。關鍵是閱讀,閱讀的關鍵是單詞和複雜句型的分析,讀明白了之後選就不是問題了。

其實高中英語還是很講語法和詞法的,所以那本書講的很細對我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上大學過四級就背單詞做閱讀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背單詞是必不可少的,還有當掌握乙個新單詞時,要掌握它幾乎全部的轉換形式,還有片語搭配。再者,要將盡可能多的常用句型掌握背熟,最後將音標掌握,盡量做到讀得出拼得出,這樣基本就沒問題了。

10樓:網友

你真的很重視哦``

既然那麼重視就是要努力`

單詞是最重要的``

英語歌曲也很不錯``

讀英語要大聲,快,這樣對英語很有效果的!

多聽英語磁帶``

還有1個方法:把自己讀英語時錄下來,在聽,那裡不好就糾正!!

希望對你很幫助吧。

11樓:網友

多記些單詞啊。

語法很難補的。

閱讀和完形佔的分較多,你單詞量多 做起來就不費力拉還有就是要經常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英語也很差,差到就想放棄了。但我知道今後的生活離不開英語,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學。學的效果不管這樣,只要學,就會進步。

這裡那麼多熱心者,讓我也收益非淺。

祝你高考成功!

13樓:網友

我是剛走過高三的人,對於英語我有很深的感觸。

高三的人不可能再花大量時間做課外閱讀,而且鑑於你的基礎較差,單詞量也不夠,閱讀更是無從下手。我建議你從課本的單詞表開始,將他們撕下來用訂書機訂好,再早自習可以花20分鐘認真讀記,再課間也可以記這些單詞。還要準備乙個小本子,記下老師在黑板上列出的生詞《一般老師都會列哦》,也是再課間讀記,還可和同桌互動,互相考察,既有利於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又熟記了單詞。

單選差是語法弱的表現,對於每道錯題都要追根溯源,問老師,查資料,如果每次都這樣,那麼你會發現語法做來做去都是那幾道同樣的題。

在上學期還可配套閱讀<21世紀》,高三時我從這份報紙中獲益不少,因為這份報紙充滿了時代氣息,很符合高考閱讀的標準,下學期應該以做閱讀理解題和完形填空來培養題感。

這就是我的一些個人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網友

好多人答,我也沒什麼話說拉。

兩個字,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單詞,多讀,多背,多聽。

16樓:一笑而過

勤用腦,自己總結出來的方法最管用,也最有針對性,別人提的方法只是做為乙個參考,不一定適合你的。

我的方法是多讀課文。讀課文不僅可以熟悉單詞,培養語感,而且可以積累很多好的句型和地道的英語表達方法。英語課本都是千錘百鍊精選出來的,這個是其他的參考資料沒辦法比的。

課文讀熟了以後你的英語水平就會有很大的提高。

17樓:網友

高三的英語主要是乙個複習的過程,對以前知識的總結。如果你以前的知識紮實的話就好說了啊。還有英語學習有四個過程;1,什麼都不懂狀態,做題錯n多;1,有點門路了,做題漸入佳境;3,陣痛期,做題錯一堆,似懂非懂;4,就是豁然開朗了。

18樓:虛無絕

呵呵,小妹妹,看到你馬上要高三了,先恭喜一下,過一年就可以進入大學了。我也是今年剛畢業的,英語還不錯哦,這次考的不好121分,我是複習過的,去年考了137分,英語怎麼學呢?我以為只要你把課文都好好讀一讀,做到流利的讀就可以了,而且盡量在日常時間中掌握好英語詞彙,應付高考應該沒什麼問題。

要想學好英語不是這麼簡單的,要盡量多的看看課外讀物,多掌握點英語詞彙,語法也很重要,不過,只要你的語感好的話,可以彌補語法的漏洞的。所以說呢,一定要多讀。多記 !!

我今年走了外國語學院了,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大二的學生,我想給你一點建議:

首先,你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要端正你的態度。即使你是高三,乙個面臨人生轉折點的新人。

其次,在學習英語是急不來的,但你的情況特殊,所以我建議你去看"英語廣場"這本書可以幫你度過難關。

20樓:網友

本人高三之前英語從來沒有及格,高考121,我的經驗對你可能有用。

初期猛攻英語語法,我在高三初期猛學了乙個月,總算弄清了什麼是動詞不定式,如何分析句子結構,學會了什麼叫從句等等,然後又猛背了乙個月的課文,後來考試,還是不及格,當時麻木了,很沒有挫折感,雖然花了那麼大精力,分數卻只上公升了十分左右,還是不及格,但是還是保持麻木不仁的態度學英語,再往後乙個月拼命做題,高三題雖然多,但做起來也不煩,以前做題太少,現在反而更有新鮮感,再之後,做題正確率飛速提高,每次大考試都有10分的提高,高考正常發揮,就考了121,你若有興趣,可以試一下。

21樓:網友

我也是乙個學習不太好的```可我知道你就玩命背就行了,估計高考能拿90分以上的!要相信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要平時的積累,想一下就補上去不可能,努力吧。

單詞是學英語的基礎,不想看的時候就不看咯,想看就認真點。

人教版高中英語全部單詞彙總表(帶音標)的文件 50

23樓:扛槍不打鳥

密碼: aurx

unit 1

△cultural adj. 文化的△relic n. 遺物;遺跡;紀念物rare adj.

稀罕的;稀有的;珍貴的valuable adj. 貴重的;有價值的survive vi. 倖免;倖存;生還vase n.

花瓶;瓶dynasty n. 朝代;王朝△taj mahal 泰姬陵△ivory n. 象牙△dragon n.

龍△amber n. 琥珀;琥珀色in search of 尋找△frederick william i 腓特烈•威廉一世(普魯士國王)△prussia n. (史)普魯士(位於北歐)amaze vt.

使吃驚;驚訝 amazing adj. 令人吃驚的select vt. 挑選;選擇honey n.

蜜;蜂蜜design n. 設計;圖案;構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中心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zhi版必修1--選修。

dao8單詞表回。doc】

密碼: aurx

求 高中英語考綱詞彙 100

26樓:冷風沒過境

**速記高中英語同步詞彙。

27樓:me正義化身

書店有賣的5元一本。能放到口袋。

高考必備英語詞彙 100分

28樓:雀夙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29樓:咫尺神兮

這個高考必備詞彙市面上有很多種,但是並不是全國通用的。每個省都有不同的範圍,但主體基本一樣。

首先,你要好好背單詞。其實,你要把高中課本後面的詞彙都記熟就差不多了。還有一部分是新詞,哪本詞彙書也不能保證所有高考詞彙都在裡面,高考出題老師就是要保證你有一定量的不認識詞彙。

其次,很多省市在上半年都會發考試大綱,上面有單詞列表,還會列出當年所加的新詞,到時候好好看。現在可以先自己買詞彙書或者借學長學姐的背,高考的時候,你能認識大部分的詞就不錯了。包括以後任何考試都是這樣,除非你把字典背熟了o(∩_o

你從現在開始背課本就行了,一定要對自己狠,確定自己到底一天能並且應該背多少,不要不切實際,規定數量之後,就一定要要求自己做到,不要想著「今天事情多,我明天再來」,不能養成惰性。

30樓:於玉涵若雪

大綱上就是基本上都有,外面賣的也還好啦,不過每年的考試都是會有一些新詞語是考生不認識的,有的時候甚至是為了高考專門創造的新詞,所以你還是背外面賣那種就好了,因為好像大綱只有老師有吧,至少我高三就沒見過那玩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裡有《王邁邁高考英語詞彙必備》,我用過,覺得還可以。除了特別的一些對英語要求很高的省,要求比較高的以外。這本就是大多省的大綱詞彙了。

詞彙量比高中課本應該是多一點的。從a~z寫出了單詞和片語、例句。有可能高考前出來的新大綱會增加一點四級單詞,但是不多。

以前我們班裡這種英語詞彙有很多版本的,什麼魔法單詞等等。書店裡有很多這樣的詞彙。你可以去看看。大概在10元左右一本。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考試院都會發的。確定全部在上面。

現在開始背的話,建議你找高你一屆的學長或學姐去借一下,不然就把高中英語課本後面的單詞表背了。

33樓:睿楓天翔

會發考試院編的考試提綱 上面有必考單詞的。

高中英語必修5,選修6,選修7的單詞表,所有片語和語法

必修5unit 1 characteristic n.特徵 特性radium n.鐳 painter n.畫家 油漆匠 put forward 提出 scientific adj.科學的 conclude v.結束 conclusion n.結論 draw a conclusion得出結論analy...

高中英語單詞拼寫及改錯,怎麼補高中英語改錯和填詞

改錯題要求對語法要有相當的了解,所以建議你惡補一下高中英語語法。然後多做練習,另外改錯題一般都有規律,一些需要改的點都很明顯,比如及物動詞後面的動詞ing,動詞不定式,固定的短語搭配,從句的引導詞等等。填詞的話就擴充一下詞彙量吧,單詞每天都要背,最好還要搭配一些短文的背誦 儘管高考不再考查單項選擇,...

背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是與高中英語課本必修和選修連著的,是什麼軟體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背單詞軟體,裡面就是和高中課本同步的詞彙,順序一致的,很好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 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 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多少個,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