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啟智學校,啟智學校是什麼

2021-03-04 06:06:40 字數 1418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是針對一些自閉,腦癱等開發智商的小孩學校,這些學校大部分都是殘聯辦的。但是有些私辦學校也很不錯的。

2樓:大頭科

啟智學校就是給一些智商較低的孩童讀的學校

啟智學校是什麼

3樓:人生如夕陽

啟智學校,位於天津市武清區,始建於2023年,2023年7月始招生。

學校占地6.8畝,建築面積1424平方公尺,是全區唯一一所集聾兒學前語訓和九年義務教育為一體的寄宿制特殊教育學校,面向全區招生。建有圖書室、實驗室、美術室、律動室、語訓室、勞技室、計算機房、電教室等11個專用教室,教室均裝配了電視機、計算機、實物投影儀。

教師每人1臺微機,實現了無紙化辦公。現有6個教學班,38名聽障學生。有24名教職工,其中高階職稱教師4人,中級職稱教師20人,大專以上學歷20人。

學校開設語文、數學、科學(自然)、社會、理科、律動、體育、美工、勞動、勞動技術和職業教育等學科;同時開設了舞蹈、美術、編制、桌球隊等興趣活動課程。

4樓:帥的被人砍

其實說白了就是針對一些社會上智力有殘疾的開辦的一所學校 望採納 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三目啟智企業培訓中心吧?啟智倒是沒有聽說過。

啟智由學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雖然我也是啟智中學的,但我不建議你去那裡上學,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初三你得從學校爬著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字面意思,推測是:通過學習來啟發智慧型。

8樓:圖脫手附

? 作品主題? 藝術特色

啟智是什麼意思?

9樓:施小五婧

啟智:指開啟智慧型的法門。

拼音

qǐ zhì

詞性

動詞、名詞

寓意

以道啟心、以心啟智。

培養良好品德,啟迪潛在智慧型。

永遠把人的教育培養放到第一位。

以人為本,以德為先。

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和聰明才智,學習各方面的知識與技能,激發學習興趣。

示例

苦難是動力的催化劑,苦難是一本啟智的經書。

為了讓弱智兒童也受到教育,他奔走呼號,建立了這座啟智學校。

研究的物件包括六名六年級國小啟智班身心障礙的學生。

兒童思維訓練班的專案有:珠算、英語、文學啟智、英語口語。

這篇散文體性鮮明,能給讀者一種啟智娛情的高品位審美享受。

以美啟智的意思,以美啟智是什麼意思

啟智的意思是 1 開啟智慧型的法門。2 以道啟心 以心啟智。3 培養良好品德,啟迪潛在智慧型。4 永遠把人的教育培養放到第一位。5 以人為本,以德為先 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和聰明才智,學習各方面的知識與技能,激發學習興趣,學習做對社會有用的人。本回答由推薦 以美啟智是什麼意思 啟智的意思是 1 開啟智...

啟加反文旁是什麼字,啟字加個反文旁讀什麼字

仍讀 q 為啟的繁體字。如圖示 釋義 開啟 封。門。某某 齒。開始 用。程。運。開導 迪。發。蒙。示。明 古代指太陽還沒出來的時候,出現在東方天空的金星 承上 下。陳述 事。書信 書 小 啟加反文,是 啟 的繁體寫法。讀 啟如圖 啟字加個反文旁讀什麼字 這個字也讀qi 三聲 是啟的繁體字。基本釋義 ...

什麼是啟客電視

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看電視的時間比較少,很多年輕人都是用著可以替代所有功能的手機,幾乎不會選擇在電視上面 節目,但是有著中老年人或者小孩子的家裡還是需要配備電視,因為中老年人並不像年輕人那樣熱衷使用智慧型手機看電視,因為相比起來手機的螢幕比較小,而小孩子則是還不會使用手機,那麼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