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公開大s的婚禮照是否違法,大s結婚後,為什麼沒

2022-06-04 04:50:02 字數 1334 閱讀 4525

1樓:黃

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一百條規定,「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由此可見,構成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通常應具備兩個要件:一是未經本人同意;二是以營利為目的。

常見的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主要是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為目的使用他人肖像做商業廣告、商品裝潢、書刊封面及印刷掛曆等。

對於侵犯肖像權行為,受害人可自力制止,例如請求交出所拍膠卷,除去公開陳列肖像等,也可以依法請求加害人停止侵害、排除妨礙、消除影響或賠償損失等。賠償損失請求權,不以財產損害為要件。

其他法律和司法解釋對侵犯肖像權也作出一些相應規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民法通則》若干問題的意見第139條規定:以營利為目的,未經公民同意利用其肖像作廣告、商標、裝飾櫥窗等,應當認定為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

除此之外,惡意毀損、玷汙、醜化公民的肖像,或利用公民肖像進行人身攻擊等,也屬於侵害肖像權的行為。中國荷都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富貴活竹酒

沒被她們本人發現還好,發現了就事大了,侵犯隱私更何況是名人,如果**被壞人利用你就是背黑鍋那個人

大s結婚後,為什麼沒

3樓:心暖知我安

你說大s結婚之後沒有什麼啊?

建議還是要把問題闡述清楚這樣,這樣大家才可以更好的回答你。

大s公開兒子正面是怎麼回事?

4樓:熊孩子伊芳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5年,偶爾會在社群**曬曬長女小玥兒的萌照。去年5月產下第二胎兒子汪希箖,昨晚大s首度公開兒子正面,一次大放送5張,與兒子趴在草地挺身看著鏡頭的影片。大s寫道:

「僅此一次!我的白馬王子!長大不給看了!

」粉絲直呼:「超可愛!

這是小玥兒

私自改裝車違法嗎?

5樓:百度使用者

據了解,《中華人民共和國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條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市交管局車管所車輛檢測科民警介紹說,目前,社會上一些改裝汽車都是不合法的,按照交通安全法的規定,小型機動車在不遮擋號牌的情況下,只能安裝前後保險槓,在不影響行駛安全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內部裝飾,其他的所有改裝都屬非法行為。

交管部門前期也發現一些私自改裝汽車。針對一些社會檢測所對改裝車年檢把關不嚴的現狀,車管所表示將進行整頓,確保改裝車不能通過年檢。另外,交管部門也表示將加大對改裝車的查處力度,只要發現,堅決取締。

6樓:唐姿字鴻哲

不可以的。個人不可以私自改裝汽車

夢見老公開大貨車車上下來個女的,夢到老公開了輛大車意味著什麼

貨車主生意 貨車往來運輸,象徵著生意的好壞。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要破財。女人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隨時會與丈夫分居。商人夢見裝滿東西的貨車,顧客會賴帳。夢見客貨車,不久要搬家。工作人員夢見貨車,要調動工作。囚犯夢見空貨車,有可能轉到別的監獄。旅遊者夢見空貨車,旅行會舒適 幸福。夢見開滿貨物的貨車,能發...

香港公開大學好不好?排名怎麼樣?

香港公開大學是 辦學的,師資力量非常強大,而且香港公開大學的綜合實力也很一流,在香港地區的所有大學中排名可是位居前10喲。香港公開大學到底好不好?香港公開大學 屬自主式學習,即上課日子不多,主要自我學習,加上導修,所以個人努力最重要。認受度比澳門科大略高,特別是到外地公升學。香港公開大學 ouhk ...

報考香港公開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留港工作有優勢嗎

學士學位,120分,80分 新修訂 高階文憑,90分,45分 想報考香港公開大學商學院,他們的教學模式是怎樣的?香港公開大學是採用的學分制,學員以不脫產學習為主,同時安排適當面授和經常性的輔導,定期完成各科目佈置的作業及參加科目結業考試。學員利用雙休日上課。香港公開bai大學內陸在職 dumba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