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感情的婚姻,一方死活不放手怎麼辦

2021-03-04 05:55:44 字數 5820 閱讀 5881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反省一下自已,你就會發現你的要求太幼致,緣份未盡,還是堤高一點自我休養,學會寬容,好好過日子噸。關心你的網友。

祝你生活快樂,夫妻融恰,閤家幸福,夫妻同心奔小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你,那就先確定你們的感情是什莫樣的,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不好,你是體會不到的,也不能這樣下結論,擦亮你的眼睛,弄清楚他告訴你的他們感情不好的原因,如果有基礎,因為你的漂亮?或者其他的原因和你在一起,這樣善變的男人,你留著了,也不會對自己好到**去的!對於乙個睿智的女人來說,想和乙個要離婚的男人在一起,必須要弄清楚原因,很重要!

還有,他妻子不願意分開,又是因為什莫呢?有孩子嗎?說句不好聽的,在他們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你的出現,只會加速你對他們家庭的破壞性,不要太自我!

這樣不好不好!

夫妻之間沒話說了在一起也是煎熬,沒感情了但是有一方不願意放手怎麼辦,有什麼

3樓:葡萄枝子

這說明對方還是愛著你啊,他很珍惜你們的婚姻。但感情的事是相互的,如果你總覺得和對方沒有話說,那他也不會強求,還有可能是性格就內向。你們就只有沉默,可是她不願離婚,原因就是還沒有完全放棄。

其實夫妻之間有什麼邁不過去的坎呢,多一些溝通,凡事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別總是只關注對方的缺點,兩個人湊在一起是緣分,人生那麼短,在一起的時間能有幾天啊!除非一方出軌有外遇,或遇到家庭暴力不能容忍外,沒這些就好好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 開導 我們分開吧 實在不聽的就打官事啊

如果兩個人的婚姻沒有了感情 而另一方不願放手改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感情就是需要分手離婚 挽回的可能性基本沒有 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感情 當然無法繼續了如果只是談戀愛,都這樣了就分手吧!結婚了那就不一樣!

6樓:還麼13排

沒有愛情還有親情不是嗎?難道兩個人在一起光有愛情就能長久嗎?

如果兩個人之間已經沒了感情,有一方不離又不過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一方不離又不想過就這麼拖累著彼此,這簡直就是一種受罪。愛是相互尊重和理解,如果沒有了感情,你們應該好好溝通解決,如果不想離婚分手,就要彼此信任和理解包容,改變以前的自己,重新好好過日子。如果實在沒感情又不想過了,那就好好溝通解決,彼此放手,解脫自己也是解脫對方,放手也許對雙方都是海寬天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些人就是不想離,想拖著你。這種可以向法院起訴。建議起訴前先蒐集感情已破裂的證據。

離婚糾紛涉及子女撫養、財產、債務等各方面法律問題。分居一定時間法院就會判離。另一方不離又不過可能是對方有什麼要求你沒達到。

如果對方要求不過分,可以考慮答應,拖著對大家身心都是傷害。或者是對方的錯,但是對方只是暫時不想和你呆在一起,想在外面玩夠了在回來,這種情況堅決起訴,不給對方機會。讓自己早曰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拿起法律**,早曰成為婚姻的自由人,不要再為無愛的婚姻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找個律師諮詢明白離婚步驟,然後再去法院起訴離婚,像你們這種感情已經沒有了還拖著不離在一起過日子還有什麼意思呢?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互相理解愛護寬容才能幸福快樂,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在生活一起就沒有幸福快樂可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名存實忘的婚姻對每個人都是一種折磨。這種沒有意義的婚姻關係趁早結束為好。一方不離又不過了那就和他或(她)好好溝通一下,告訴對方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離了大家都自由了,都可以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大家可以是朋友的,再不行就起訴離婚吧。

11樓: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了感情,有一方不離又不過,該怎麼辦?我覺得兩個人彼此之間,應該坐下來靜下心來。好的協商下來能夠走在一起,畢竟不容易說明有緣,但是不能相處,不能長久,說明就無份。

有緣又有份那畢竟是好事,但是有緣無份,那麼我們就要學會放手。如果有緣無份,確實拉著對方不放手,那是對彼此的一種折磨,更是對孩子的一種傷害,我覺得,如果一方沒有了感情,那還是好聚好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阿 這種沒必要再一起 糾纏沒意思 裡不過就找律師 拖著只會越來越糟剛 早早結束 雙方都能有新的生活 人生不一定要一直有人陪伴 好好談談吧

13樓:唉么喂小炮哥

你只要有足夠的證據,就可以強制離婚的。

去法院起訴,申訴,找街道辦調解,辦法多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求助他最要好的朋友去勸解,或者求助法律,去法院起訴,已經沒有感情了,就放對方一馬,也給自己乙個從新開始的機會,畢竟這不是生活的全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剛開始可能激情四射,慢慢趨於平淡,這是正常的婚姻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別動不動就談離婚,假如你離婚了,下一任婚姻也會經歷這種情況的,所以我希望你想辦法和對方把生活過得有滋味點的,夫妻只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就能和睦相處下去了,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全靠感情維繫(包括朋友之間)更何況是愛人之間更需要感情。如果沒有了感情,兩個人在一起還有啥意思哪?!沒有了感情不如趁早分開。

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分開,另外一方只能選擇法院起訴,分居三年後,有法院判決離婚,這是法律規定的。希望你能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己經沒了感情,因為感情是很複雜的,隨著處在一起時間長了,再好的感情已經變成親情了,變成家人了,不會一直停在談戀愛時的感情,上一代的長輩一般多不會去離婚,即使沒了愛情,也就將就著,想給孩子和自己有個完整的家,但現在離婚率是很高的。現在年青人不會將就,決得沒感情了就離,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對離婚也不覺得怪了,你要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離和不離那個佔了優勢。這關係到你下輩子的幸福,請慎重孝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感情了還是及早選擇分手的好,相互拖著對誰都不利。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商量乙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分開了如果有孩子還是會有往來的。夫妻一場,不要變成仇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因為彼此相愛才結合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消磨殆盡,變成了名存實忘的婚姻,那對每個人都是一種折磨。這種毫無意義的婚姻關係還是趁早結束為好。如果另一方不離又不好好的過,那不如告訴對方,如此拖延下去對誰都沒有好處,不如離了,給各自乙個自由,這樣兩個人都可以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不做夫妻仍可以做朋友呀!

如果行不通那就只有一條路可走了,向法院起訴離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們有多大,是年輕?還是中老年。如年輕一方不談婚姻,天天回家,你可以找朋友幫忙與他談談,從他嘴裡說沒感情,那你們可以協商離婚。

如是中老年你們都沒出軌,天天生活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就這麼過下去吧。離婚對誰都不好,兒女沒臉。如有原則的問題,必須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夫妻,你把沙子攥得越緊,但是漏得越多,與妻折磨,不如放手,給彼此乙個空間。也許你會在下一站遇到乙個更好的愛情,如果還有愛,那麼就應該讓對方快樂,風雨過後,彩虹更加絢麗。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分居一定時間法院就會

判離。另一方不離又不過可能是對方有什麼要求你沒達到。如果對方要求不過分,可以考慮答應,拖著對大家身心都是傷害。

或者是對方的錯,但是對方只是暫時不想和你呆在一起,想在外面玩夠了在回來,這種情況堅決起訴,不給對方機會。讓自己早曰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原因導致他不離,是不是你們雙方在協議的時候沒有達到他的要求,所以想一直耗下去。都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沒感情了,與其相互折磨,還不如好聚好散,你找他靜下心來好好談談,不管是誰的錯到了這一步也沒辦法,能補償就補償一點,祝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感情已經破裂,就只有分手,你們可以先分開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許她,或者他會慢慢的不再堅持了,他,她,會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就會知道放過別人的同時也是放過自己,彼此都會找到欣賞自己的人

25樓:

兩個人沒了感情 其中有一方又不肯離,那肯定是因為有一方心裡難過覺得不甘心 ,建議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如果談不攏的話起訴吧

26樓:

既然已經沒有感情了,不如早點放棄。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

好好溝通,讓對方知道,這樣不離又不好好過日子,對誰都不好,如果無法跟他溝通,就找一些跟他關係好的人,或者值得他信任的人去說服他,讓他不要再鑽牛角尖,應該還是有些東西沒有想通,所以才不願放手

27樓:手機使用者

又不離又過不下去,婚姻本來就是乙個很糾結的事,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太難,一開始好的感情都在雞毛蒜皮的事情中磨掉了,剩下的就是維持關係的利益。離了不捨得,在一起又覺得不舒服,相愛相殺。另一方是什麼態度,離還是不離?

把離和不離的得失分別羅列出來,打個分,再做取捨。或者兩個人坐下來了好好談談,糾結下去對大家都不好

我對我老公沒有感情了,但是他一直不放手,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有感情的,建議好好談談,把彼此之間的問題解決了。

如果確實沒感情,就是過不下去了,只要一方堅持感情破裂,最終就是可以離婚的。

如果婚姻的一方已經對另一方沒有感情了怎麼辦,婚姻能挽回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沒感情的原因,當然可以挽回,有很多方法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沒有孩子的話,就沒有必要去挽回了,畢竟有時候要付出的代價是太大了,而且不一定能挽回,有時候,人——的思想太過複雜。

如果有孩子的話,夫妻雙方看在孩子的份上,盡自己的努力去挽回,如樓上所答,感情也是培養出來的,你看看我們祖輩他們結婚前連面也沒見過,還不是相親相愛和活一輩子,現在大家都是自由戀愛,今天登記,明天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只要在一起就能挽回,關鍵還是看你的心態,已經存在婚姻的紐帶,生活上的很多細節都可以讓你挽回感情。

單方不想過了沒感情了,要離婚可是另一方不肯離怎麼辦

32樓:瑜峰團隊黃明杰

如果鐵定想要離婚,對待這段婚姻完全沒有感情了。夫妻之間可以先協議離婚。在雙方自願的情況下,辦理離婚手續。

最好的在辦理離婚手續的時候,妥善處理共同財產,房子,車子等問題,特別是孩子的撫養問題。

乳溝協議離婚不成,可以考慮訴訟離婚。當法律是講究證據的地方,需要證明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玩挽回的可能。

當然在離婚之前,需要對夫妻感情進行冷靜地思考,不要衝動離婚。畢竟離婚對人的影響還是巨大的,特別是有孩子的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去離婚,民政局都會好言相勸。除非含家暴等情況才可提起訴訟直接離。

如果是只是沒感情,沒有一起生活,三年一滿,才可提起離婚。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新

鮮感過去了,就回到了柴公尺油鹽的平淡生活,你應該正視這些,為什麼離婚?如果只是新鮮感沒了,說不出其他的原因,不應該離婚的,不知道你多大了,但人有幾個婚可以離,有幾年的青春,離了婚還能找到乙個你愛他而她愛你的人嗎??

夫妻兩個人有什麼不能講的,不能溝通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沒感情的婚姻,乙個沒感情的婚姻

沒感情的婚姻最好馬上離婚,早拖晚拖都是乙個結婚,趁早離開。親不妨看看有沒人幫忙帶兒子的?其實你現在呆在家裡,一定會常帶著這樣的情緒,離開去工作一段時間然後冷靜下來再想想也是一種辦法 他不想離也許是不想傷害到他的利益或者孩子吧,如果你能接受這種生活,就把握好家裡的經濟,如果不能就和他協議分開。女人要對...

沒感情的婚姻應該怎麼過,沒有感情的婚姻怎麼過下去

1.培養感情。雙方的感情是需要相互培養,相互經營的。夫妻雙方風風雨雨,好不容易走到現在,已經是非常難了,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因為雙方沒有感情就互相冷淡了,這個時候沒有感情,我們就應該去想辦法去培養感情,去增加我們生活中的一些情趣。二 負起責任。不要認為這段感情沒有那我可以經營下一段感情,大不了離婚,這樣...

兩車相撞,一方沒買保險而是主要責任,另一方的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您好先確定交警判定你的次責比例是多少,以百分之30為例。主責一方要賠償你百分之70的修車費用。如果他沒有上保險,只能是他自掏腰包了。次責的一方保險公司只賠償百分之30 的維修費用。一定要聯絡對方,不要讓他玩失蹤。失蹤只好走民事糾紛了!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兩車相撞,一方沒買保險而是主要責任,另一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