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恨有什麼關係?它們之間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55:44 字數 2294 閱讀 9548

1樓:郭良茹

這個也說不清吧...不過我現在就處於這種狀態,我愛他也恨他,但我就是不想他受傷害。這個要自己體會,別人說的再清楚你也領會不了

2樓:靜梓姐姐

愛到極致就是恨,沒有恨**來的愛。兩者是相輔的。但是愛與恨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3樓:炫邁

關係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區別就在一瞬間

4樓:大愛女皇契約吧

愛過頭就是恨,恨過頭就是愛

5樓:x勿忘

接受就愛,拒絕就恨。

哲學與心理學的區別是什麼?它們之間又有什麼聯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哲學是**自我的,而心理學是**他人的。

但是字數太少,怕你以為我是敷衍你的,我再多說兩句廢話。

哲學的最終研究目標是人生最終價值,而這個最終價值是象徵著自我的,要自我去實現,所以哲學在一定程度上是**自己問題的,也就是「我」要幹些什麼。

而心理學,顧名思義,是研究心理活動的學科,用人類本能解釋心理活動,即,我做事情的動機是什麼。

說得明白一點,哲學在主觀上施加價值,指導人類行為。

而心理學家研究人的本性,以此解釋人類行為的動機。

哲學家研究人應該做什麼,而心理學家研究人類做事情的動機。

說的好亂。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方法差別最大,心理學採取實證法,哲學還是思辨法

8樓:友共情

醫人者不能自醫

哲學治世間.心理治個人.

英語裡sb's和one's分別表示什麼?它們之間又有什麼區別?

9樓:武夷山大道

sb's和one's都表示某人的;誰的

區別如下:

一、sb's一般是指具體某人的,如:jim's,可作形容詞性或名詞性使用,也可表某一住所.

例:1、this is jim's pen.

2、this pen is jim's.let's go to jim's (home).let's go to the doctor's.

二、one's 一般是指形容詞性物主代詞my,our,your,his,her,its,their,後接名詞.例:

1、jim is doing his homework now.

2、we're expecting our first baby

1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sb表示「某某人」somebody

例如sb's ***ing.某人會來,這裡sb可以由具體人名替代,而如果表示「某人會來」這句話本身則要用原型,即"somebody is ***ing"

one表示「乙個人,任何人」,是概指,

如one should be honest.作人要誠實

11樓:寂月寞竹

就我自身的學習狀況而言沒區別,就是乙個所有格,「某人的」。

12樓:志強俠

sb是指的是your. my 等,one's是指像yaoming. kangkang 一類的

電腦那個b,g,gb,m,mb,kb,tb分別是個什麼概念啊?它們之間又有什麼區別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儲存空間大小的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位1mb=1024kb 1gb=1024mb 1tb=1024gb

15樓:中國聯通

一、位元組(byte),是計算機資訊技術用於計量儲存容量和傳輸容量的一種計量單位。在ascii碼中,乙個英文本母(不分大小寫)佔乙個位元組的空間,乙個中文漢字佔兩個位元組的空間。

二、單位的換算:

1、1b=1位元組=8bit(位元)。

2、1kb=1024b(kb:千節字,也寫作「k」,可讀作「k」)。

3、1mb(1m)=1024kb(mb:兆位元組,也可寫作「m」,讀作「兆」)。

4、1gb(1g)=1024mb=1024兆(gb:吉位元組,也可寫作「g」,讀作「g」或「吉」)。

5、1tb=1024gb(tb:萬億位元組,讀作「tb」或「千吉」)。

16樓:泥遠趙天真

是單位1mb=1024kb

1gb=1024mb

1tb=1024gb

CPI和CPI之間有什麼關係嗎,CPI指什麼

cpi就是衡量消費者買物品比以前多花少花多少錢的指數,而ppi是衡量生產者生產物品需要購買的源材料比以前多花或少花的指數。cpi指什麼 cpi即消費者物價指數 consumerpriceindex 消費者物價指數是反映與居民生活有關的產品及勞務 統計出來的物價變動指標,通常作為觀察通貨膨脹水平的重要...

十二生肖之間有什麼關係

十二生肖的由來流傳著乙個神話傳說 說玉皇大帝想選出12種動物作為代表,然後他就派神仙下凡跟動物們說了這件事,又定了時間在卯年卯月卯日卯時到天宮來競選,來的越早的排的越吞靠前,後面的排不上。而那個時候的貓和老鼠還是好朋友。貓愛睡覺但他也想被選上,所以就叫老鼠到時候叫他。可是老鼠一轉頭就忘記了。老鼠去找...

上網流量單位mmbkb之間有什麼關係

1024kb 1mb 1m 1mb m 和 mb 都是 叫兆的 比它大的有 gb 比它小得有 kb1 gb 1024 mb 1 mb 1024 kb 1 kb 1024 byte 1024k 1m 1mb 1mb 1024kb 1kb 1024b 1b等於乙個位元組 裡的乙個表情大概是2位元組 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