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之後,他讓我聽我們都要好好過,啥意思

2021-03-04 05:54:11 字數 5850 閱讀 7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狗屁話,都分手了,好不好已經都沒有關係了,誰也照顧不到誰的

2樓:三月二

那首歌的歌詞,把你們兩對號入座就對了。

分手後男朋友說他還好,主要是我要好好的,什麼意思啊?

3樓:起初的幸福,為何剝奪去

說明他還愛你,有無奈的理由不得不合你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放下和你的這一段感情。

5樓:陽光之流

是不是怕你傷心難過來安慰你?你這樣提問是表示你也還喜歡他?明了自己的心

6樓:時間太瘦指縫太寬丶

裝逼的關心你,記住他再好也不吃回頭草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乙個是希望好聚好散乙個是對你還有意思

8樓:龐浩

男的提的女的提的?是不是很愛你?意義不一樣。

9樓:mars丶天空

再續前緣,想和好,就看你怎麼想了

我要和男朋友分手,他說希望我過得比他好,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前度

你的幸福比他的挽留重要得多,你不喜歡他才要分手的,他不想你留在他身邊讓你不開心 男人苦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兩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導致的分手。

也許是祝福你以後一切順利吧,或者說再見亦是朋友。

別想太多了,既然決定呢,就不要回頭,如果你回頭,這輩子就這個人了,你自己思考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提出分手的!他可放不下、捨不得你!只願你幸福!當然得過得比他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早就不愛你了,因為他有別的女人了,只是一值在牽就你不用腦子想想

14樓:木木

客氣話 這分手後都會說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因為他太愛你所以分手後讓你不用擔心對方,同時也可以祝福你。這句話我前女友也跟我說過,不過過了這麼久我還是默默的喜歡她。

16樓:河邊草

他愛你,也希望你過得幸福。

17樓:安達美

很簡單,就是不愛了,

18樓:天空,永遠蔚藍

彼此相愛過,分了又何必弄得像個仇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我過得好」是最老套的一句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願意分手,而且沒有什麼留戀

21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是真心祝福你要麼就是在說反話,意思就是沒有他你不會過得好

22樓:七剎閣閣主

他希望你過的好,過得快樂

23樓:正氣浩然

就是放手了,但是還是很愛你。希望你過得很好。

分手了,男朋友對你說「你一定要好好的」是什麼意思?男生回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很可能是你提出分手的吧?那說明他對你不捨啊!可也很無奈,只能最後這樣囑咐你了,既然你認為他不能給你幸福,那他最後能做的就只有囑咐你了。

哎!怎麼說呢?就是希望你好啦,希望你幸福啦,反正他還很愛你的,也不糾纏你,但他非常痛苦,失去了自己的至愛,誰都會傷心的。

如果是他提出的....怎麼說...都不太可能吧?

呃...總覺得他對你說的這句話是很心酸、很痛苦的,怎麼看都不像是他要離開你,如果是的話,那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有什麼難言之隱,而其實他是真正的是不想離開你的,肯定有什麼原因才這樣做的。

我有95%的可能性肯定他還愛你

25樓:櫻花love卡哇伊

雖然他和你分手了,但他對你不是沒有一絲感情的,他希望你以後好好過,這樣對雙方都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真心想讓你好好的,或許是為自己的決定找個好聽點的說法吧!

27樓:叚雨飛碟

那只是分手的官方語言

28樓:丨純男子肥仔丶

看是誰說分手的 如果是你說 他就是 還愛著 如果是他說分的 就是圖個心裡安慰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分手,這樣說肯定還是有感情的。

30樓:熊二

你這兩個朋友說的都對。不過既然選擇分手,那就別想那麼多了。

31樓:mm905點***美女

不懂得,點我 名字看

32樓:小人國裡的人

宛如一條讓我有特異太熱

33樓:填寫

不是後悔,是放棄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殊意思吧,除非你還是喜歡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尋短見或自暴自棄,說白了就是內心有愧疚感。

36樓:繁忙的星期天

只是乙個禮貌的結束語,不要想太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怕你想不開做了傻事,更是怕你糾纏他給雙方都造成傷害…,但又不好直接說,所以很委婉…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雖然分手了

但是並不是對你無情無義了

還是希望你過得好

不是後悔的意思

而是結束

只不過不那麼絕情的結束

39樓:豪情

意思是他關心你嘛,他即使跟你分手其實還是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他是再看看,讓我們好好想想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挽留吧,因為在他心裡他也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想的。離開你他習慣不了,不離開你他又覺得有點厭倦了。我覺得你可以再多等一下,他說分再分也不遲啊,可能他只是進入了戀愛的茫然期,也許會一直這樣,或者過一陣子就好了

41樓:心靈的2004馳騁

應該是,他在猶豫看來他並不愛你,有沒有你無所謂。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考慮,在捉摸,感情都需要考慮要不要分手的時候,還要這樣的男人幹嘛?在他要甩你之前,你先甩了他,天下**沒有男人了

43樓:張介豐

他現在不是感覺累了 就是已經不喜歡你了 或要拿你當備胎用 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的 如果對方說出在想想 再看看 不要把他說的這些話當成他的不捨 就算是你們不分 也不會在像從前 以後他還是會提出這樣的想法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對他提出分手 然後華麗的轉身 雖然當時你會心痛 但不要在他面前哭泣 讓他看不起 能離他多遠就多遠 去尋找對的那個人 相信你能做到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也祝你幸福

44樓:大樹

心裡已經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還不確定是否要真的就這樣分開。彼此冷靜一下,看看到底導致你們出現分歧的是原則問題還是普通的小情侶都會出現的問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一段時間後,需要冷靜,綜合考慮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給他點時間和空間吧,會有正確的選擇結果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更好的就把你甩了,現在你暫時給他墊背!

47樓:東莞聚聘

就是不想輕易跟你分手啊

48樓:上半夜彈琴

可以這麼認為,至少能說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

49樓:從頭再來

他可能有喜歡的女人了,分手是遲早的事,只是時間問題

50樓:**ile小霍

差不多吧,男的都不好意思說分手的!

51樓:蓉

我也覺得,估計他是有背叛的心啦

52樓:笑凌心

可以分了。再看看?買東西嘛!那要不要貨比三家

53樓:【天秤座

怎麼感覺像是在買衣服似的?

分手之後男朋友說過來找我好好談談,他那個談談是什麼意思?

54樓:手機使用者

內容有時跟想象不一樣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捨不得你,他想跟你重新來過,要麼他想和你談談分手後的打算,

5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第一他要跟你說清楚,分乾淨。第二他借談談迂迴一下你們的關係,可能想復合。後者可能性更大,要是真心要分,就不想跟你多談。

57樓:和平

或許和好 或許遷怒你

58樓:莫兒丶

可能想和好

也可能是想談談往事咯

59樓:金先生

就是心裡有話 想跟你當面談清楚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總是讓我回去拿剩下的東西,我說不要了不去了,那些東西都是沒用的扔掉就扔掉。他說祝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決定和他分了

你現在氣什麼?

假如你被氣到證明你還對他是你的專屬品

真正對他無意了

哪怕他在你面前秀恩愛

你也不會有感覺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這麼說,如果你是喜

新厭舊的人那我謝謝你,是你給了我重新看到了你的醜惡,如果不是那你大可不必謝我,我還要謝謝那個新歡呢!謝謝她把我的累贅給扔走,讓我一身輕鬆那我就可以找到比你更懂我的人。然後你就瀟灑的轉身出了他家門然後將自己的東西扔到垃圾桶裡

62樓:言午

也許他認為他是最愛你的人,可你卻和他分手,他氣不過就立馬找個。

63樓:天秤座双露

激將法,雖然幼稚但是還是刺激到你了,有挽回的意思,希望你認真考慮,不然東西早扔了眼不見為淨。

要麼他就是個賤人,賤的讓人無法理喻,才分就談,還要當面秀恩愛,讓他去死,掉茅坑的東西誰還要

64樓:九一一

向你炫耀,不是非你不可,而且比你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65樓:110阿斗

呃呃,男人的心誰懂啊你說,但既然這樣,無所謂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

6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早就有人了 還損你 上去扇他大嘴巴子

67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有時候男人也需要呵護,安慰,,當你放下面子跟他好好談的時候,他偽裝的這一切都會瞬間崩潰的

68樓:紫卡

你還是不了解男人啊,你太單純了!剛和你分手就又找到乙個,這意味著什麼!好好想想,讓你拿東西等你人過去後,見到他現在找到的那個,結局你想象…

69樓:萌

如果你還想挽回 應該回去拿東西啊~看他是不是真有了別人。

男生讓我聽小幸運,多幸運,優雅分手,值得。啥意思啊?

70樓:夜人未龜

……←_←我去!這個意思是他很慶幸在他最好的年紀遇到最美的你!樓主不要聽他們胡說!這不是分手歌!

當我男朋友什麼都聽我,男朋友老是說我什麼都隨你,我什麼都聽你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呀

請找一些比較和藹的男生,愛情道路上曲直比較少。這個要看事情!不是所有事都要聽!男友什麼都聽我的,叫做什麼做什麼,就是很聽我話的人,這種人值得嫁嗎 聽你的還不好嗎?值不值得嫁是看他的人品。經濟條件等等。不見得對你一呼百諾的就是好。婚後會露出本性的。你最好是好好觀察一下他的為人。他認為你能讓他幸福生活,...

我男朋友平時對我挺好的,都聽我的話。可是他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就喜歡對我吼,態度很不好,本來

那你愛他嗎?愛他就不能不在他睡覺時打 呢?換個時間可好?其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吧,像我睡覺的時候非常討厭被人講話,把我弄醒了我就覺得特別的火大,可以等他睡醒了,好好和他溝通一下,說一下自己的感覺。這樣應該不錯 著很正常的呀,鬧床氣 你睡覺的時候他給你打 吵你,你煩不煩,將心比心吶!姐姐!別任性 ...

我和男朋友分手之後男朋友找我和好。我想跟他和好,但是我有

既然你想和好就和好 但小心 能騙你一次的人 也能騙你第二次 至於你的好朋友 不會因為這個就和你鬧矛盾的 順便問一下 你朋友和你表白了沒啊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不會反對你跟你男朋友和好的 應該支援你 畢竟你不喜歡他 簡單的說 他只是騙你 根本不喜歡你 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最好的,你如果不喜歡對方就直接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