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從來都沒有送過東西給女朋友,說明什麼

2021-03-04 05:54:11 字數 3342 閱讀 7965

1樓:冷漠

物質跟精神等同嗎》? 為什麼一定要他給你禮物,不給難道就不愛你了嗎》? 我是男人我知道 男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你不說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不要因為一些細節方面的事,就自己鑽牛角減說我們變心了 沒有只是我們不知道 ,感覺不到你們的內心,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

如果乙個男人不主動送東西給女朋友,那他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給我買禮物。

3樓:150了看

我和你的問題是一樣的,我男朋友對他自己超級大方買衣服鞋子都五六百,西裝都是定製的,請客一次都是兩千左右,但是對我超級小氣,幫點個外賣都不情願,有時候真的是叫他買個小東西他都不會買,也不會記心上,我有時候甚至在想我是不是不好看,他覺得在我身上花錢不值得。他在生活上對我說話特別毒的那種,每次不把我氣的半死他心裡都不會舒服。吃東西好的有營養的不叫我多吃點,自己煮麵條卻叫我多吃點,對這個表示我是一口老血堵喉嚨噴都噴不出來的那種,心塞的感覺。

我才和他在一起半個月,我也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他分手。

跟這種人在一起真的是苦不堪言,感覺乙個對自己這麼大方,對自己的女朋友這麼小氣,以後結婚,兩人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痛苦的是自己後悔的也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因為他不愛你,只想佔有你,你應該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找乙個愛你疼你的男人。不要因為年齡大結婚,而委屈了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我處了半年的男朋友什麼都沒有給我買過,我倆一天除了上班工作吃飯就沒有什麼儀式感了,就連我過生日送禮物都說問我想要啥,我也不好意思說就說個口紅的牌子,過生日倒是送給我了,以為是他精心挑選買給我的,後來才知道還是從他姐那裡沒花錢弄來的,過年過節紅包轉賬更是乙個沒有,錢不在多少,一點心意也沒有,我真不知道還能不能繼續和他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我女朋友有兩年了認識快有四年了前年由於吵架沒有送她生日禮物,去年直接問我要我不知道誰給她的勇氣問我要禮物,我給你分析一下我為什麼不送她禮物,第一:窮第二:扣第三:

最重要的是你我關係你從來沒有承認過。

並不是我捨不得我給她花的錢己經有上萬了而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什麼,所以在我看來花在多的錢都是徒勞,並不是我捨不得而是她不值得明明說心理沒有我了,為什麼還要問我生日禮物,再給你錢我就是傻子,不是女朋友一分錢,一點時間,一點精力不給她,她沒車沒房都是和父母租房住租了快有20幾年了,要身材只有身材要屁股沒有屁股,要胸沒有胸,工資一般,有什麼資格要求我,就因為有一點資色,我看還是算了,我有車有房有公司,什麼樣女人我找不到,就這種女人我要都不要,看著噁心,所以很多事都有願因

7樓:happy123花花花

分了吧 真的 我看了半天 覺得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 ,並不是說買東西就是愛,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摳門,那就是擺明了的不愛 所以 請你放過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他對他朋友特別大方,玩啊,吃飯啊,掏錢聲都不吭聲,從來不給我買吃的,我不物質,我沒吃飯他都不會關心一下,他玩的好的都知道提醒他我上班了給我送飯

9樓:vae伊檬

姐姐,你別定婚小妹覺得不和適我談戀愛六年男友經常買東西,這樣的人是有情可願可結了婚你還要幫他還車貸,浪費青春,他對你也不好,不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是不同的,女生是曲線思維,會從很多方面考慮事情,但是男生的思維是直線的。只會從某乙個角度去考慮問題。

11樓:灬墮丨落

果斷分手,這種男人就該打死才對,要是我,不就禮物麼,要是想著你,恨不嘚分分鐘禮物奉上

12樓:到底愛不愛我呀

我覺得,小氣的男人有的,但也不是全部都小氣。如果他都不願意為你花錢,那真是得看看這個男人到底可不可靠了哦!你缺不缺, 是你的問題。而他買不買 ,是他的態度問題。

13樓:空餘一葉訴滄桑

哎 我們這些就更不知道什麼說了 說的好不如自己的想法你覺得可以繼續就繼續 不行就分了吧 因為你的婚姻我們幫不了你買單 只能是你自己買單的 就算是你父母也不能啊 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們不可能為了一時的回答開心就把你的婚姻給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漠不關心唄

15樓:包蛋大爺

真的分手吧!!!他對你索取但是卻沒能給予你什麼!終究如果以後結婚了什麼的,你覺得你會開心嗎?

16樓:小仙兒

你們倆都對互相不喜歡,算了吧還是分手得了。

17樓:雅寧文莊

趕緊分手,和這樣男的浪費自己青春,青春最寶貴,只要沒結婚,他什麼都沒付出,出現乙個比你好的就會把你換了,就算以後結婚,他也不會給你花他的錢,房子也不是你的,你除了生孩子,養孩子,還要做家務,當個免費保姆和免費暖床的

18樓:沃利斯小姐

不要跟他在一起!他不會對你好的。你知道這就像是投資一樣,他在你身上投入的越多,對你的感情越深,在你身上投入的越少甚至不投入,說明他看上你的絕不是你這個人,你好好想想,他是不是看上你家或者你其他的什麼了?

給你推薦一本書,《他根本沒有那麼喜歡你?》

19樓:zet摩羯

一樣的呢?我沒衣服穿,他不給我買衣服,沒錢吃飯,就看著我這樣不吃,也不會發個紅包給我。逢年過節生日啥的,當做沒有。

呵呵,跟你談戀愛浪費青春?捨不得花錢你談什麼戀愛?談了3年了,就剛談的時候給我發了888塊錢。

之後一分錢都沒給我用,沒給我買。

20樓:豬大女俠

天呢,我也是啊。不過我還只是個學生還沒畢業,我也沒有太多的依賴感。不知道是因為他家裡條件不好還是怎麼了,我們平時吃飯我都不好意思花他的錢,畢竟都是學生嘛,我盡力做到均衡,我有時候也會搶著付。

談了乙個來月吧,沒收到禮物,也不會哄我開心。我也主動送過他禮物,都說在愛情裡付出和回報成正比是最明顯的。我現在也蠻糾結的。哎……

聽說男朋友帶女的去了外地旅遊,他從來都沒有帶我去過那麼遠的地方說明他對我不上心

你好,你的男朋友帶一個女人去外地旅遊,這件事情本身就說明他不愛你,他沒有在乎你的感受。所以說,你再繼續和他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你想一想那個女人在明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要和他一起走,說明了什麼呢?建議你過好你的生活,不被打擾的生活。道聽途說不要輕信,帶一個女的還是組團你要弄明白。倘若真是...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多月了他從來都沒有帶我出去玩過或逛個街啥的,有時候才六七點我讓她陪我出去逛會街

嗯,不喜歡你,怕別人有異樣的眼光看他 這種男人別要了 他很宅不?他應該只是單純的不愛出門吧 可能他有經濟壓力,又或者是怕花錢吧,還可能有的男生不喜歡逛街 恩,那說明這個男的有問題,最好當面問一下,或者問一下他朋友什麼情況。實在不行,沒有感情就分了吧,別把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建議你打扮的清純些,跟我...

如果你打電話發資訊給男朋友他都沒有回是什麼意思

可能不在,可能你的問題他沒有答案,可能自己有什麼煩心事不想搭理任何人 你是他女朋友,這樣是不對的 或者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矛盾,就是手機不在身邊,不知道你找他,如果有矛盾,要麼生氣了,要麼是自己想靜靜。很煩。一般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可能是工作忙,噪音大聽不到,如果是休息的時間那就不好說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