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考心理健康教育本科獨立段的實踐課能通過嗎

2021-03-04 05:52:38 字數 3126 閱讀 7987

1樓:默丶陌上花開

實踐考核相對還比較容易的,一般是學校出題的,不會一直卡著不過的

2樓:崇文尚學周老師

有的實踐課其實是可以免考的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獨立本科段的難度究竟有多大

3樓:學不懂是生活

國家的政策:自考實行寬進嚴出,只要是考試就會有難度,只要用心學習、下決心,看書

做真題加上合理的答題技巧都是可以的,每年考過的人不少,如有條件允許可以報個班,有老師輔導,圈畫考點。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本科要考哪些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08年浙江自考心理健康教育(本科)專業新舊考試計畫頂替表2008-2-24

專業名稱:心理健康教育(1040110)

主考院校:浙江大學

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3 00015 英語(二) 14

4 06056 心理學史 6

5 06057 生理心理學 6

6 02047 社會心理學(二) 6

7 00643 公關心理學 4

8 06058 學校心理學 6

9 06059 心理學研究方法 7

10 06060 個性心理學 6

11 02113 醫學心理學 4

12 06061 心理** 8

13 21049 畢業** 不計學分

加考課1 02109 心理測量 4

02110 心理統計 4

06051 心理衛生 6

加考課2 06049 心理學導論 5

加考課3 02108 實驗心理學 6

00018/00019 計算機應用基礎(含實) 4(含實2)00471 認知心理學 4

總計學分 73

說明:1、本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

2、師範類非本專業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加考課1」。

3、非師範類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加考課1」和「加考課2」。

4、「00015英語(二)」課程須參加我省教育****組織的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或以上筆試。35周歲以上考生可免考英語(二),但須加考「加考課3」,或在其他專科起點本科專業中選考不低於14學分的若干專業課程。免考英語(二)者,不授予學士學位。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哪些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自考心理健康

教育(獨立本科段)專業計畫

***碼:b040110

專業名稱:心理健康教育(獨立本科段)

主考學校:華南師範大學

開考方式:面向社會

報考範圍:全省

課程設定:必考課13門62學分;選考課4門28學分;加考課5門30學分。

說明:1、101至104課程中須選考不少於14學分。

2、本專業專科畢業生可以直接報考本專業。教育、醫學類專業專科(或以上)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201至203三門課程。其他專業專科(或以上)畢業生報考本專業,須加考201至205五門課程。

3、本專業僅接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或以上)畢業生申辦畢業。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的科目學習順序?

6樓:愛新覺羅·木魚

我也在學 順序如下

認知心理學

心理健康教育概論(5615)。

心理學心理生物學基礎

臨床心理學

臨床心理學(實踐)

心理學史

心理**(一

心理**(一)(實踐)

社會心理學(二)

**心理學(一

職業輔導

青少年心理學

團體諮詢

7樓:殘若惜雨

你好 自考報考安排課程,按照報考的課程學習,報考課程按照給出的考試計畫安排選擇,首要選擇基礎課程,馬克思主義,近現代史,英語,在選擇專業課程,難易搭配報考,學習效率高。

總體上講自考課程考試安排要先易後難,基礎課程簡單,專業課程難一些,一次考試最多報考4科,所以一次考試選擇基礎課程與專業課程相結合,有難有易,提高備考效率與考試信心。此外,有自考免考的課程不需要再考。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知心理學

心理健康教育概論(5615)。

心理學心理生物學基礎

臨床心理學

臨床心理學(實踐)

心理學史

心理**(一

心理**(一)(實踐)

社會心理學(二)

**心理學(一

職業輔導

青少年心理學

團體諮詢

9樓:愛洛仙女

現在對心理健康的標準是這樣定義的:

一、具有充分的適應力;

二、能充分地了解自己,並對自己的能力做出適度的評價;

三、生活的目標切合實際;

四、不脫離現實環境;

五、能保持人格的完整與和諧;

六、善於從經驗中學習;

七、能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八、能適度地發洩情緒和控制情緒;

九、在不違背集體利益的前提下,能有限度地發揮個性;

十、在不違背社會規範的前提下,能恰當地滿足個人的基本需求。

10樓:淡然獨尊

自考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有中國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且參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不用經過入學考試,即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相關的專業,通過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全部科目並成績合格,即可申請畢業。

考自考可根據每個階段考試安排的科目進行學習,先考公共課,公共課比較簡單,然後在考專業課,如果時間較多,可以每次報考四門,拿證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根本目的,說到底就是要促進小學生個性心理的全面發展。小學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是孤立進行的,而是服從於小學生素質教育的總目標,即以提高國民素質和民族創新能力為根本宗旨,以培養適應我國經濟與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數以億萬計全面發展的人才為目的。具體來說主要包括以下三點: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本科可報考心理諮詢師嗎

考心理諮詢師的前提是有本科學歷,或者心理學學歷,你考心理健康教育之後再考心理諮詢師完全可以,但限制於心理諮詢師 不過現在貌似要出心理諮詢師四級了,所以趕緊考了 去吧,就省事了 目前國內心理學最好的是心理諮詢師二級,沒有一級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本科,考出來後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心理諮詢師的職業認證主要是...

江蘇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本科科目哪幾門比較容易過

這個基本上是個人問題了 每個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公共關係心理學和職業指導比較容易 心理 比較難一點 不過自考主要就是拼自覺性 認真看書 按大綱背就好了 加油吧 自考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哪些科目 華南師範大學自考心理健康 教育 獨立本科段 專業計畫 碼 b040110 專業名稱 心理健康教育 獨立本...

有希望調劑心理健康教育專業嗎,調劑心理健康教育的有麼

只要不是會計專碩這樣的專業其他都是可以調劑的呀,你是一志願報考的哪個學校,本科在哪讀的,各個科目的分數還有總分是多少,要不沒法給你推薦呀都不知道你是過了a區還是b區的線 調劑心理健康教育的有麼 考研接受心理學專業調劑生主要分為三種情況 1 b類地區的一些學校,比如說雲南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