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卵巢旁邊有個腫瘤。今天檢查腫瘤5項。別的都合格ca

2021-03-04 05:51:05 字數 664 閱讀 4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卵巢內部還是外面的囊腫,如果只是靠近卵巢位置在腹腔內的話,不用緊張可以採用腹腔鏡手術摘除,如果在卵巢內屬於卵巢囊腫的話,以後懷孕概率會減低一半,也會出現痛經。建議盡快去醫院手術處理!

腫瘤標誌物ca199.1000多,但是現在檢查都沒有發現明顯的刨塊,腫瘤什麼的?請問會是癌症嘛! 30

2樓:匿名使用者

ca199明顯公升高,基本可以確定患有癌症,如胸腹部影像學檢查未發現明顯包塊,建議及早行腸鏡、胃鏡檢查。

3樓:北大普華

肯定是癌,是腺癌。只是暫時不知道腫瘤部位罷了。做個pet-ct就都清楚了,只是花費多些1萬元,自費。

體檢查出我的ca199為70,其他的腫瘤標誌物都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呢?

4樓:英國公

輸卵囊腫液含有極高的ca19-9,它會影響血清中的濃度。ca19-9濃度不適合作診斷腫瘤的依據(應結合臨床和其它檢查),只能作為腫瘤患者術後的療效。像你這樣,術後良好的話ca19-9濃度會回落的,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腫瘤指標偏高,單獨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不可以獨立看待某一項腫瘤指標,還有要翻幾倍和幾十倍才有意義。

我現在檢查了醫生說我右邊甲狀腺有腫瘤還有淋巴結腫大還沒有進一步檢查這樣的現象是癌症嗎

這樣不能確定是癌症。可能是良性的甲狀腺瘤。良性的甲狀腺瘤照樣可引起附近的淋巴結腫大。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 解毒消腫,針對疙瘩 腫瘤類的中藥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 乳腺纖維瘤 扁桃體炎 淋巴結炎 淋巴結核 咽炎 甲亢 甲狀腺炎 甲狀...

我的狗狗松獅犬。今天檢查得了犬瘟,我在網上看了下有些人治好了還有什麼好意見告訴我下好嗎謝謝了

一定要用血清 清開靈 消炎藥打針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已經是後期了,醫生說就算治好了也會有後遺症,考慮叫我安樂死,我改怎麼辦?看完以後心裡很難受,理解你捨不得的心情,但是為了讓狗狗少受點罪,還是讓他去吧。安樂死吧,主人雖然傷心可狗狗生病的痛苦是常人無法接受的,他接受安樂死的時候你一定要在它身旁,知道狗...

今天中午有女的從我旁邊過去我往後面看了一眼沒事吧,每天往旁邊看看到別人正常嗎

看一眼都沒看壞,怕什麼?但不要一直總盯著別人。沒關係,以後可以盡量少盯著別人看。今天中午我在路上走有乙個女的從我旁邊過去我往旁邊看了一眼看到這個女的了沒事吧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